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认识的人?”奚云寄听了这个话,也是好奇的转头,往柳青说的陌生人那边看了过去。

确实是工作人员带着一群人,浩浩荡荡的走了进来,奚云寄粗略的看了一眼,基本上都是没有见过的面孔。

“不知道呀,这是节目组有什么安排吗?”

“还是节目组终于疯了,这路上怎么逮到这么多的路人过来?”叶桐在一边大胆猜测。

然后被奚云寄无情的给打破了这个猜想,“别在那瞎想了,忘记了他们小何说过今天的访谈,将会有一些粉丝出席吗?”

“这估计都是在网上通过条件筛选过来的粉丝吧。”

几个人这面也是正说着话呢,工作人员也就是把那群人往这边带的过来。

叶桐看着过来的人,心里就涌出了一股不好的想法,“工作人员带过来,不是要跟我们打招呼,互相介绍一下吧。”

“很明显肯定就是这个样子的呀。有什么问题吗?”柳青不解,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明显的问题,叶桐还要把他明知故问的说一遍。

叶桐看着镜子里自己做到一半的头发,一时间真的是想不到应该说点什么出来反驳柳青才好。

他们这边的话还是没有说完,那边的工作人员就是带着人过来了。

可以看得出来,带过来的这些人,真的是粉丝。

人还没有到跟前,远远的就听见有粉丝在那边做欢呼的声音了。

其热情程度可以说是非常的夸张。

现在还有人老远老远的望过来,就已经开始在外面喊他们的名字呢,声音他都让在场很多的工作人员都是光这边关注了过来,社死程度可以说是非常的夸张。

“啊,真的是你们吗?我真的好喜欢你们呀。我真的没有想到,居然在今天就可以见到你们的真人了。”

“啊,奚奚,啊,叶桐,啊,柳青,啊,南芷不在吗?”

。他只会弄化妆的三个人,看着申请密码的大哥,在读完他们几个名字之后,充满希望地扫视了一圈,最后失望的说了这个话出来。

“噗呲,”可能是大哥前后态度的对比,太过直接,让现场的人,也是忍不住摇头笑了起来。

热心“观众”,叶桐十分热情的提醒了一句。

“南芷可能还要一会,哎,你说他准备好了,应该也不会往这边来。所以你可能要失望了。”

大哥然后那些图表现的太明显,这个时候突然被戳穿,也是有点不好意思,在那尴尬了半天,想转移话题。

“哎呀,没有没有,我就是表达一下自己的选手们的热爱程度,还有当时见到太过激动而已,没有什么别的想法,不要误会,不要误会。”

审核话是这么讲,但是现场的各位男的还真的有人不知道这个大哥的想法嘛,也无非都是发出一些善意的哄笑,这个话题就这么过去了。

也是在这个说话的时候,奚云寄才发现在跟过来的人群中,有个姑娘始终目光灼灼,非常炽烈的一直盯着他。

但不巧的是,姑娘前面刚好站了一个大哥,上次比较高,知道了姑娘她不是那面容,所以奚云寄第一反应只是觉得眼熟,突然一下,实在是没有反应过来,这个人是谁?

姑娘也是真的对比起其他现在已经重冲进选手群的其他粉丝可以说是非常的安静了。

奚云寄确实也是比较的特殊。

他就是安安静静的呆在那里,居然也是没有什么粉丝会表现的特别的狂热。

大家都是很克制很礼貌的过来打个招呼,最多就是拍个照,连合照的都是很少。

看了眼被淹没的叶桐,奚云寄也是含笑的摇了摇头。

也是在看了眼周围的环境之后,往一直安静待着的那个姑娘那边走了过去。

“你好,我们之前见过吗?”奚云寄在这里说的话音未落,也是在看清楚姑娘脸的一瞬间,刚刚礼貌的疏离完全变成了惊讶。

“是你,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你是殷桃子对吧,我们之前见过。”

不论是谁,在久未见面之后,能够在第一时间能够被人认出来,都是一件叫人高兴的事情。

更何况算起来,他们两个其实是只有一面之缘的,现在的奚云寄和之前的那个素人也是不一样的,今时不同往日。

还是能够在第一时间被这么认出来,真的无论如何都是让人开心的事情。

“对的呀,你还记得我呀,现在可是大明星了,还以为你会不记得我了。”

殷桃子刚开始还只是浅浅的笑着,但是话说着说着,就是真的克制不住从心里透露出来的那种喜悦了。

“你好呀,奚云寄,我们又是再见 。”

虽然说距离上一次见面的时候隔得时间其实并不长,但是就是一种很奇异的反应。

人还是那个人,可能就是因为最近生活的环境改变,导致现在的奚云寄对比起最开始殷桃子在街上偶遇的时候,改变真的已经太大了。

殷桃子现在看着含笑的奚云寄只觉得人星光熠熠,身上有让人移不开眼睛的光彩。

“自从那个之后,我就是在一致的关注你啦,你每次的比赛我都在看,这真的,我很开心。”

“可能真的刚开始看你的时候,是出于见色起意,但是后面是真的真心实意的崇拜和佩服。”

说到这里,殷桃子俏皮的歪了一下头,“更多的现在就不说了,待会再和你说吧。”

“很高兴在最初的时候见过你,也很开心看着你一路走来。”

“可能下一次想再见你就很难了,但是还是希望你能够一直万事顺利,前程似锦 。”

“待会见。”殷桃子看着眼前的人,挥手离开。

跟上了被工作人员安排的大部队,离开了现在还在的选手后台区。

去到他们现在 真正应该去的地方。

本来以为就是简简单单的一个访谈而已,也是没有想到会在中途遇上这样子的惊喜。

人的情绪是很容易被影响的,至少就现在说来奚云寄的心情是完全的晴朗了起啦,十分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