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其实人的记忆总是会在一些时候出现偏差,最后是怎么从舞台上下来的,是奚云寄有点模糊的记忆了。

但是还是记得了一些比较关键的八卦。

比如说,最后下来的时候,姜眇是跟着叶桐走的。

这可真的是,非常那个的大新闻了。

当然说是跟着叶桐走的,也不能完全这么说,因为是接下来紧紧跟着的,就是南芷的表演,所以叶桐再怎么的都是要看完了才可以的。

姜眇像是心里放开了什么一样也是主动的要求要坐在这里听完然后 一起去。

最后的表演也是相当于了大家的一起了,不管是已经确定晋级的了,还是遗憾的淘汰的。

在最后的这个时候,大家也是没有什么其他的想法了,就在一起好好的看完最后的这些表演吧。

而且刚刚好,也不知道是真的就是这么巧合还是提前有所安排,他们两个的话,一个是怀念过去的,还有一个,是展望将来的。

柳青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默默地抹了一把眼泪,“怎么安排的,最后的这两首歌真的不是故意打的吗?”

“来小爷这里骗眼泪,给小爷眼睛里面塞砖头。”

“呜呜呜,这也太好哭了。”

如果是以往这个时候第一个出来搭话的肯定是叶桐,但是今天不一样了,他看了眼舞台,眼睛里面满满的都是怀念。

“难留少年时,总有少年来。”

最后的时候,可能是大家着呢对这个感触太深了,反而是火药味真的没有那么 重了。

好在是,最后南浔还是以大比分赢下来了这场比赛。

对于他们五个人来说,是皆大欢喜打的。

但是几家欢喜几家愁,现场的选手席现在看起来还是热热闹闹熙熙攘攘的样子。

但是大家也是都知道 ,眼下的这一切,也是带上了期限,是最后的一点点欢快 了。

也是第一次,在节目录制完成之后,没有催促大家去赶快的离开场地。

首先是导演出现在了舞台上,对着所有表演完毕的选手,还有在场的忙碌的工作人员们鞠了一个躬。

“这段时间以来,一直都非常的感谢大家的付出,节目的顺利录制,还有从播出以来,都是大家一起努力才获得的结果,在这里,我代表着节导演组的全体工作人员,像大家表示诚挚的感谢。”

“虽然是说,今天之后,可能我们这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会减少很多的人,但是他们也只是短暂的离开了我们而已。”

“大家都会以另外的一种姿态,在顶峰相遇。”

导演其实也不是第一次做这个节目了但是真真正正的这么用心还真的是第一次。

因为他们这个节目从最开始创办的时候,就是开启了很多的不一样。也有很多的第一次。可以说是国内现存的第一档音乐综艺,采取用直播的方式。来录制的。

从海选到后面的任何比赛,全部都是透明,公开,大众的,让线上的观众和线下的观众统一来决定。

而且也是在大力弘扬中华文化的传统文化,再向大家科普传统文化的同时,也是以最大程度的表现,让他们完美地展现在了大众的眼前。

拯救和唤醒了一大批已经被现代人不太关注的传统乐器。

而且也是产生着综艺性和竞技性相结合的,不只是单单的比赛,还夹杂着其他很有趣味性的直播活动。

这个非常复杂,而且大型的活动杂糅在一起,组成的这个音乐综艺。

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前无古人,后面有没有来者不知道,但至少目前而言,他们是第一例这么做,并且还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的。

但在这个好成绩的背后,当然也就是除了选手们的努力,还有工作人员的用心负责除外,就是导演组的殚精竭虑。

都说第一个夸女人像花的是天才,第二个就是庸才,第三个就是蠢材。

在这些事情上,同样也是的,第一个完全创新的人就是天才,他们开创了一种绝无仅有的音乐综艺录制方式。

是完全自己摸索出来的,值得骄傲的。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永远都是值得尊敬的。

导演一时间有点新潮澎湃,“各位都是非常优秀的人,在这个环节如果你被淘汰了,这也并不能代表什么,你还是会在你擅长的领域放光发热。”

“我们下一站再见,各位,诸君武运昌隆,前程似锦,顶峰再见。”

说完这段话之后,导演也是对着台下深深鞠了躬。

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起,等下的讨论,身处在慢慢停掉了,但他也是一个个默默地起身,没有互相商量,对着台上的导演,同样鞠躬回礼。

就导演儿说是感谢他们,但同样对他们来说,也是感谢,遇到了什么好的节目和这么好的导演。

可能有些路真的到这里就已经终止了,但是这个节目也算是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演技和跳板,也让他们同样认识了这么多优秀的同辈人,这以后都是资源,也是人脉。

而且他们确实在这里也是感受到了节目组的用心,大家之间真的就像朋友一样,毫无间隙,又或者更像是一群家人一样。

这一段路有,彼此,互相陪伴,也不算遗憾。

奚云寄少有的,总觉得心里那一块堵堵的,还是过意不去。

这就候大家逐渐离开的时候,他也是选择一个人走到了一边,安静安静。

今天晚上注定是有很多眼泪的。奚云寄唉,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个东西。

你到线下确实心情复杂,并不适合带的人多的地方,他还有一件一直想要做的事,该去完成。

有人就能拿无目的的走着走着,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才是发现自己好像又是走上了之前每天都会走的那条路。

这条路慢慢走着,最后通往的地方是他和秦褚每天吃饭的那座小屋。

其实照理来说秦褚,这个时候并不会出现在这里,但是奚云寄不知道为什么,就是鬼迷心窍了。

直直的往那个方向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