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只有知了和空气

才能明白我心意

害怕结局嘲笑自己

总是丢了勇气

那只是我一个人

年少时自编自演

留下最安静的胶片

最美好的容颜

你感觉不到这里的顾盼

不会说话的惦恋

无从倾诉的孤单

装满心田

写满一本一本的挂念

暗恋是卑微的沉默的目光

日记本上婉转的诗行

我永远记得你那时的侧影

四十五度的角

我一遍遍一遍遍张望

暗恋是永远说不出的喜欢

随风而逝真心的诺言

那时候一个人奋力地改变

相信变好了你就会喜欢

后来我们走散

在你身边的是谁

我不想问 我不要知道

就让一切尘封

最美好的容颜

这首歌是讯据想了好久之后最后选定了,其实不单单只是选了一首歌,也是加上了很多自己的改编。

秦褚第一次听过他唱这个折后,给他提出了一些意见,也是帮他粗略的重新谱曲一下去。

只不过,秦褚告诉他的是随意的谱曲其实是他真的非常用心的去替他做这个项目的。

这个舞台的利益,之前跟节目组说过之后,安排的人是小何特意安排的。

小何之前跟着郁竹姐做了一段时间的妆造,但终究他的本职工作还不是那只最近被调到了灯光这边,因为他上次做了舞台的一个创意,非常的好,被导演直接看中了。

奚云寄舞台的灯光创意也就是他一手安排的。

不对比其他舞台灯光辉煌或者是渲染,这个舞台始终只是打着一点淡淡的白光。但是舞台却是璀璨和用心。

看起来普普通通的,每一个细节都是十分的用心。

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几种灯光,却把氛围感营造到了十足。

让现场的人一时间沉浸在那个氛围里。

奚云寄一曲唱完,也就是给工作人员鞠躬就是下了台,然后后面彩排的人接着上。

本来还想说,去问问叶彤和柳清两个人的评价,结果下台之后就看到了两个特别可爱的木头人,搁那杵着。

这两个真是太过滑稽,奚云寄没忍住笑出了声,“你们两个可是干啥呢?搁这杵着跟木头人一样。”

叶桐啧啧出声,“果然,老奚还是老奚,就这一许昌有多少人不能不服呀?都给我唱出那种恋爱的干着了,我现在觉得都仿佛想起了高中时候那个女同桌,还有小学的时候,那个女同学。”

柳青听到这个白了一眼陷入回忆的叶桐十分的嫌弃。

“看出来你情感经历什么能丰富呀,像我就觉得听着自己的少女心,都要扑通扑通的跳。还觉得莫名的有一种心酸和未知,怎么了奚哥,跟你个主题是暗恋吗?”

柳青终于是说到了点子上面,奚云寄满意的点了点头。

“不错不错,孺子可教也终于是get到我要表达的观点。”

柳青被夸那可就是臭屁的不行,“那必须的呀,我真的领悟能力必须杠杠的呀,这歌听着真好,我都觉得我现在都要有恋爱的感觉了,恨不得现在就逮个人出去恋爱。”

南芷和陈斯年在这个时候也是过来了,南芷没有说话,但是看她的表情和动作就已经非常能体现出来,她的震撼和满意了。

至于陈斯年,老文人了。

“春风不等少年心,闲情恨不禁。”

彩排的时间说长不长,他说的也是绝对不断的,毕竟是40个人,能彩排,全部说按五分钟算的话,40个人算下来也是200分钟了。

就这些还是不包括中间准备和其他过程。

一般可能这么长时间的工作下来,大家都是会很疲劳的,但有可能是因为彩排的时候,大家确实过瘾,足足设备呈现了一通非常过瘾的视听盛宴,所以结束之后,大家才是后知后觉地感到了疲惫。

“哎呀,这个时候结束,才发现自己腰酸腿痛的,在原来在那个地方站了那么长的时间。”叶桐在那面色痛苦,龇牙咧嘴的揉着自己的腿。

“我这腿感觉都要废了呀!”

其实还真的不是叶桐夸张,因为现场很多人全部都是他这样的症状,刚刚在听的时候太投入了,一直到结束的时候再去发现自己其实精神已经很疲劳了。

“哎呀,你们说,我们算不算一个高级的凡尔赛,说自己是好听的歌,听的太多,然后听累了,怎么听着都有一种炫耀的滋味。”

柳青脑回路永远和别人不一样,总是能注意到一些别人没想到的方面和问题。

这确实是给现场的各位提供了一个新的思路。

南芷思索一下,认同的点了点头。

“我认同你说的这句话,我觉得没有凡尔赛。”

“凡尔赛了吗?没有啊,在座的各位可都是太优秀了,我是真的觉得。”

“能和这么多优秀的的人在一起比赛,真的很荣幸。”

刚刚那个彩排真的这样,真的该让现在业内很多人来看看,实在是让人震撼。

彩排之后,各个部门也是终于有了短暂的休息时间,只不过这个时间是短暂的。

彩排之后,也就是快要迎来直播的节目了。

想着后面也可能就是干脆没有什么机会再见面了,节目组干脆就是在晚上吃饭的时候,安排了所有的节目组工作人员和选手一起吃了一顿火锅。

就像其他的节目组,可能节目组工作人员和选手之间始终都是一个好的,因为之前也是在一起相处,就是更多的说起来都像是朋友一样。

那最后策划的这一顿火锅局是大家终于集合在一起吃一顿饭,吃吃结缘也是最后告别。

奚云寄也算是这段时间以来,第一次晚上没有和秦褚一起吃。

他提前和秦褚说明了这个情况,秦褚也是表示非常的理解。

这可能对于现场的有些人来说,是他们在一起心无旁骛吃的最后一顿饭,意义非凡。

奚云寄看着秦褚发过来的信息,坐在热热闹闹的人群中央,心底里那一刻的满足,是难以用扔的的语言来表述的。

他好像明白了,师傅当初一定执着着让他要下山来的良苦用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