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李力已经来不及开第二枪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杨然坚定的抬起左手,手枪对准了他。

李力此刻并没有多大的恐惧,他有金属皮肤,在他认为,这只是杨然临时前不甘的反击和无用的挣扎而已。

“砰!”

枪响,李力这时才发现不对劲,他的胸口竟然出现了一个大窟窿,鲜血正在不停的往外冒。

“怎么会这样?”李力不可以思议道。

“砰!”

杨然不会给李力任何机会了,毫不犹豫且费力的开了第二枪。

李力瞪大了双眼,不甘的神色慢慢变得毫无生机,唯独双眼不肯闭上,死不瞑目。

……

“哈哈哈……漂亮!精彩,这是残血反杀。”

周同茂的大院子里,传来了他响亮的声音,这一段实在是太精彩了,连他都以为杨然必死无疑了,没想到杨然来了一个反杀。

“好呀,好呀,这杨然真是让我刮目相看呀,这恐怕又是林小木的手笔了,这穿甲-弹哪里来的,对了,肯定是周辰那两兄弟给的。”

周同茂此刻已经掩饰不住自己内心的激动了,这下李言行恐怕要气死了,培养了这么多年的王牌狙击手,刚派上用场,第一战就陨落了。

但林小木的危机还没有化解,周同茂继续认真的看着游戏面板的文字直播。

陈空的房屋里,陈空一直神色严肃凝重的表情总算是缓和了一点。

“看来这群求生者确实都有过人之处,这个杨然最后时刻的冷静、坚定及睿智,无一不是她最后反败为胜,化解危机的关键。”陈空内心毫不吝啬的夸奖着杨然。

接着他继续关注着4号禁忌之地的状况,接下来就要看林小木能不能躲过此劫了。

李言行此刻脸色难看,杨然竟然反杀了李力。

“废物,真特么是个废物!”李言行暴怒道。

白白浪费他李家对李力的栽培那么多年,还没为李家获得一次战绩,就被一个女子击杀了。

好在杨然此刻也算是半个废人了,给不了林小木任何帮助了。

李言行此刻将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了李同和李显那边,只要林小木死了,这次的胜利者还是他。

尽管李言行内心已经出现了一点焦虑,但他还是安慰自己,李同和李显肯定能赢,林小木无法翻盘。

……

杨然看着已经死去的李力,深深的吐了一口气,抬起的左手直接垂直落下。

在刚才的最后关头,她想起了不久前的一个晚上。

林小木那时刚和周辰从3号禁忌之地出来和她们汇合。

“杨然,明天我要和周辰他们出去荒野,去他们那个世界。”林小木温和的说道。

“嗯,去吧!我等你回来!”杨然知道拦不住林小木。

接着林小木拿出了几颗穿甲-弹,递给了杨然:“这个你拿着,是周辰偷偷给我的,我觉得给你才能发挥出最大的作用。”

杨然不会和林小木做作矫情,直接拿过了即可穿甲-弹,刚想收进游戏背包里。

林小木提醒道:“别放游戏背包里,我们在用游戏面板做的一举一动,这个世界的人都能监控到。”

杨然想了想,点了点头,将穿甲-弹放在了身上,这样在最关键的时刻拿出来使用,可以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

刚才,杨然大腿受伤,右手臂受伤,她想起了这几颗穿甲-弹,她的左手慢慢的伸进衣服里摸索,拿出了这几颗穿甲-弹。

然后她开始将穿甲-弹装进提前制作好的手枪里,这手枪比较特殊,可以使用穿甲-弹。

她现在已经没法使用狙击-枪了,只能靠这把手枪了。

李力慢慢的靠近了,杨然本想直接举起手枪的,但想想这机会只有一次,李力此刻还警惕着,被躲过去那就再也没机会了。

杨然再次想到了刚进来这片小森林里前,林小木将她们所有人集合,一人给了她们一颗稀有级晶核炸弹,告诉她们保命时用。

这让杨然瞬间就临时制定了一套计划,先用稀有级晶核炸弹吸引李力的注意力,然后再抓住空挡时机用装好穿甲-弹的手枪对他开枪。

杨然有条不紊的做着这临时想到的计划,她是那么的坚定、冷静、信念,最后她确实也成功了,逆风翻盘。

杨然休息一小会,接着唤醒了游戏面板,看到林小木的名字还在游戏面板中,还有那10块令牌以及林小木的那句话。

她的心里暖暖的,同时也担心不已,不知道小木有没有度过这次危机,她赶紧编辑了信息发送过去:

杨然:“小木,我这边安全了,我已经反杀了李同的狙击手,你那边怎么样,我现在就去找你。”

杨然发送完信息,一刻也不想等,她强忍着疼痛坐了起来,开始自己处理大腿及右手臂的子弹和伤口。

她用左手和牙齿互相配合,耐心的处理着枪伤。

等她处理包扎好了伤口,勉强能站起来,她看到林小木还没有回信息,顿时知道什么原因了,心急如焚,忍着疼痛坚强的在小森林里穿梭着,她要去找林小木。

……

吕新比较幸运吧,他进来小森林没有多久,脑海里就收到了林小木传来的指令:令牌我已经找齐了,去我说的地点取就行,注意谨慎点,别被发现了。

“主人这也太快了吧,这才进来多久。”吕新心里震惊道,“跟着主人看来还真不亏呀。”

接着吕新毫不犹豫的就往回走,能轻松的度过这次游戏,谁愿意拼死拼活的,跟着主人后面躺平它不香吗。

吕新一直都很小心谨慎的往回走,很快他就发现了前方好像有人,他立马偷偷的躲了起来。

他时刻记住林小木的话,尽量不要与其他人发生冲突,而且吕新本身也是很机灵的一个人,他能避开的危险那就全都避开就行,何必去找麻烦呢。

可当他看到来的人是林小木时,他一阵激动,刚想出现喊主人,发现后面还有李显和李同,他立马闭嘴了。

这情况似乎有点不对劲,主人好像被李同和李显在追杀。吕新反应了过来,内心暗子道。

吕新在暗中紧紧的盯着此刻的状况,内心也在挣扎纠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