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离开这里以后,白梵回到了怀成周和聂尧的办公室。

他们两人知道白梵去做了什么,表情都隐隐的有些担心,但是在看到她的那一刻,担心的表情瞬间被收回。

他们表情细微的变化白梵看在眼里,心中一暖。

这种事虽然对自己来说只是抬抬手就能解决的,但是在来到人间以后,她总是能感觉到来自身边人的关心。

白梵的嘴角勾了勾,走到了他们的身边。

“老师,穆云骥醒了。”

虽然之前就已经听过这件事,但是再次听到的时候,这两人还是很正经。

穆云骥,可是死了千年的人啊,竟然真的醒了?

见到他们的表情震惊中带着疑惑,白梵又开口。

“他刚醒过来,我担心他的状态不稳定,先让他在那个屋子里没有出来,老师,我最近会在这里,等到确定他没有危险以后,你们可以开始进行研究。”

“研究?”两人齐齐惊呼出来。

“怎么了?不对吗?他死了这么长时间又醒了过来,你们难道不是很想研究一下他的身体吗?还有他的身体一直都没有腐烂这件事,我记得老师你最近已经接到过很多电话了。”

怀成周愣了一下。

他最近确实是接到了很多生命科学研究机构的电话,还有很多医学界的大佬的,虽然这件事他已经对研究基地的人下了死命令谁都不能说出去,甚至还签了保密协议。

但是上层领导那里还是会报告,所以这件事在上层领导那里根本就不是秘密,从知道穆云骥的身体没有任何的腐烂以后,他的电话就没有断过。

怀成周没想到白梵会和自己说这个,眨了眨自己的眼睛就那么的看着他,一时有些没反应过来。

聂尧拍了他一下,他猛然站了起来。

“可以吗?可以让医学机构的人研究他吗?”

“为什么不可以?不过他……他既然已经醒过来了,可能他们需要去问一下穆云骥,毕竟他现在是有自己的想法的。”

说到这,白梵的眉头又皱了皱,但是很快又抚平。

怀成周点了点头,觉得她说的有道理,就急急忙忙拿出手机给上面的领导打了一个电话。

把两位道长留了下来,白梵独自走出了办公室,她走到了研究基地的院子里,找了一个椅子随便的坐下。

独自一人的时候,她又陷入了思索。

再见到穆云骥醒来以后,她的心中多了很多疑问。

在她的眼里,她也从来都没有觉得一个人死了以后还能保持尸身不腐,也从来都不相信死了一千年的人能再次醒过来。

这件事是违反常理的,除非……

白梵猛然抬起头,看向二楼的一个窗户,窗户后的窗帘轻微的浮动,她定定的看着,目光逐渐的幽深。

而房间内的穆云骥快速的坐回了床上,轻轻的摸了一下弯月刀,无声的勾了勾嘴角。

“弯月,她还是那么的敏锐,你说,她是不是已经忘记我了?”

穆云骥说着,嘴角的笑容忽然放了下去。

“她如果忘记了我,我应该怎么才能让她想起我呢?她活了这么久,我只是她生命中一个微不足道的过客吧?”

没有人会回答他的问题,他的话音停下,房间里再次陷入了安静。

“不过弯月,就算她不记得我了,我也要留在她的身边,我已经错过一次了。”

他的头微微抬起,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目光中充满了留恋。

……

外面的白梵收回了视线,她想了想,给怀成周打了个电话说离开了一下这里,就去了流云公馆。

到了那里的时候,郁溱川已经在那里等她,见到她来,他大步走了过来,牵起了她的手。

“怎么想起过来这里了?”

“这里比较安静,我要借用一下你这里。”

她的语气虽然很平常,但是郁溱川还是从里面听到了些什么,“怎么了?有什么事吗?”

“嗯,是有件事要调查一下。”

两人走了进去,郁溱川听见这话,直接带她走进一个房间,“我去客厅等你,你放心,不会有人打扰你。”

说完,郁溱川亲了亲她的额头,转身关上了门,回到了客厅里。

等到他走了以后,白梵才好好的看了一眼这个房间。

这个房间并不是简单的装修,反而是各种用具一应具有,应该是郁溱川自己的房间。

白梵看了几眼之后就收回了视线,她拿出手机,打开一个加了以后一直都没有联系过的微信,上面的头像正是白无常。

发了一个消息过去,过了几分钟,这个房间的中间渐渐的凝聚出一道白色的影子,白无常就这么出现在了白梵的面前。

等到自己能动了,白无常快速的走到了白梵的前面,然后鞠了一躬。

“大人,您找小的来有什么事?”

白梵没说话,反而是有些惊奇的看着他。她刚刚也只是想起白无常曾经说过地府有了WiFi也能发微信,所以只是试了一下,没想到真的把他叫过来了。

“是有一点事。”看了一会儿之后,白梵开了口,“有一个人的事情想问一下你们。”

“大人您说,小的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白无常十分狗腿子的回答了一句,白梵也没多理他。

“穆云骥你知道吗?禹朝将军穆云骥,禹朝的战神,这样的人我想你们地府是有记载的。”

“穆云骥?”听到这个名字,白无常的眉头皱了皱,这个名字……怎么有点耳熟。

他想了想没想出来,忽然从口袋里拿出手机,开始不停的翻找,一边翻还一边给白梵解释。

“大人,地府现在都有一个系统了,手机和电脑都能看,您等我找一找。”

他在那找着,白梵也没有催他,只是心中觉得很惊奇,地府现在都这么先进了,也不知道神界现在是个什么样子。

看来她是时候去地府旅游一趟了。

又过了几分钟,白梵就听白无常忽然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

“我想起来了,这个穆云骥,他的灵魂当时失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