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幻言 > 老祖宗真不想当大佬啊 > 弟249章 把他带走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话听得黎泽又是有些烦躁,但是他也不好拒绝掉,只能带着他们一起回到了怀成周和聂尧休息的房间。

走进去以后,白梵看到十安跟在黎泽的后面,表情都有些惊讶。

“你怎么在这里?”

“路上碰到你,看到你很着急就跟了过来,看看有没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地方。”说完,十安顿了一下又开口。

“师傅说如果你有事,一定要倾尽全力帮助你。”

“你师父有心了。”白梵微微点了点头,算是承了止阳观的情。

怀成周也是见过十安的,他记得这个学生一直都独自一人,怎么和自己的小徒弟关系这么好了。

他的视线看了过去,却直接和白梵的目光对上。

“他是止阳观元明道长的徒弟,我和止阳观有些交情。”

“原来是这样啊。”他的语气竟然还有些失望。

白梵自然是知道他为什么失望的,想起郁溱川,她勾了勾嘴角。

“老师,郁溱川现在是我的男朋友,你不能再对他有偏见。”

“什么?男朋友?”怀成周差点从床上跳了起来,这才一个假期啊,那个男人就把自己的宝贝徒弟骗走了?

白梵压住他激动的老胳膊老腿儿,强硬的让他躺了下来。

“您别激动,也别有偏见,等这件事处理完了我让他来见你。”

说完,她的目光看向十安。

“罗平应该和你们说过吧?我老师挖掘出一个禹朝的墓,其中禹将的身体和他的刀都保存的十分完好。”

“略有耳闻。”十安点了点头。

“现在禹将的身体不见了,刀也不见了,我怀疑是有人把刀和禹将放在了一起。”

“禹将的那把刀身上的煞气很重,而且过了千年,它的意识却是越来越强,它如果找到了自己的主人,一定会想办法让它的主人醒过来。”

十安听着,微微皱了皱眉。

“所以目前的情况是刀唤醒了禹将,然后他们不知道跑到了哪里。”

“我知道在哪里,跑不远。”

白梵这话说完,就听门口处的杜青嗤笑了一声。

“小姑娘年纪轻轻说什么大话?我刚刚去探查过了,那房间里的能量波动很是强烈,如果真的按你所说的那个禹将醒了过来,那一般人根本无法靠近,而且你一直都在这个房间,是怎么探查到禹将的位置的?”

他的话语中充满了嘲讽,房间里的其他几人的面色都有些不好看,白梵却只是看了他几眼,忽的笑了出来。

“特殊部门的?”

听到这四个字,杜青的神色忽然一正,看着白梵的目光多了几分审视。

“你知道特殊部门?”

“我们道协和特殊部门向来关系不好,怎么会不知道?”白梵笑了一下,“想来杜毅请你来的时候并没有想过这些吧,啊,也是,他一个普通人,不知道这些。”

白梵的语气和从前相比是有些尖锐,就连怀成周都看了过去,但是接下来,她的话却让所有人都惊讶住。

“杜毅,你为什么要把那把刀和禹将放在一起?”

“什么?你说是杜毅把刀和禹将放在一起的?”

黎泽震惊的转过身去看着杜毅,“杜毅,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杜毅没想到矛头会指向自己,他的双手不停的摆动,脚步不自觉的往后退了两步。

“我没有,我怎么会……我知道他们不能放在一起的……”

“是啊,你知道啊,但是你还是放了,杜毅,要我帮你回忆一下吗?”

白梵的声音忽然冰冷了起来,整个房间的温度好似都下降了几度,她带着压迫性的气势直逼杜毅,杜毅瞬间哑了声。

杜青看到自己的堂弟被这个小姑娘这么欺负,顿时大步一迈走到了他的面前。

“你有证据吗?找不到就开始诬陷别人,还真是你们道协能做出来的事。”

他的语气中充满了鄙夷,但是下一刻,十安的剑不知道什么时候拔了出来,直接指向他的喉咙。

只要杜青微微往前迈一步,这剑就会沾血。

但是杜青却丝毫不害怕,他一直插在兜里的双手忽然掏了出来,就见他的两只手上散发着钢铁的光泽,直接一拳打在了十安的剑上。

“铛”的一声,拳头和剑碰撞,发出一阵金属的撞击声

房间里的这些人从来都没有见过这种场面,倒是白梵看的认真。

她一直都对特殊部门的人的能力很好奇,所以,除了研究妖怪的能力转接到人的身上,这样一种也算吗?

两人在这个房间里来回过了几招,白梵就叫住了十安。

“十安。”

十安顿时收回了剑,站在了白梵的身边,虽然他自己也不太明白为什么会这么听白梵的话。

“杜青,这是我们的事,没人邀请你们特殊部门,你可以自行离开了,如果不走的话,我可以找人请你离开。”

杜青被她这狂妄的话气笑了,看着白梵的目光如同看一个死人一样。

他在特殊部门这么长时间,抓捕的哪一个妖怪不是用那种绝望的目光看着自己,而面前这区区一个小姑娘,竟然胆子这么大。

“我是和我弟弟来的,你现在在冤枉我的弟弟,我当然不能走。”

“啊,可以。”

说着,白梵拿出手机随手拨了一个电话出去,但是同时,一点灵力也进入了手机。

几秒钟之后,电话接通,那头一道有些熟悉的男声传了过来。

“喂?谁啊?”

“成谨意。”白梵的声音没有什么情绪,“杜青的领导是谁,过来把他带走,我们道协的事,不需要你们的人插手。”

成谨意在电话那头听愣了,杜青的事和自己有什么关系,为什么要给自己打电话,这跟道协又有什么关系。

最重要的是,这人谁啊?

“你是谁啊?你打错了吧,我和杜青不熟。”

“我是白梵。”

“你是……”电话那头忽然顿了一下,“你是白梵?你为什么会有我的电话?你说杜青怎么了?你加入道协了?”

“你们特殊部门的人,现在来把杜青领走,他很碍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