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灼华也没想到洛凌能够一下子就哭了出来,她提溜着她衣领的手一僵,艰难的转过头看着白梵,眼中竟然还有些无措。

白梵也是一个没忍住,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姐姐……”听着她笑,洛凌竟然看起来还有些委屈。

“她是你的粉丝,你哄一会儿就好了,不用担心。”

“哄……怎么哄?”

还在那里哭哭啼啼的洛凌揉了揉自己通红的眼睛,抬头看着灼华。

“你别打我,还让我继续当妈妈粉我就不哭了。”

灼华:……

灼华顿时松开了她的衣领,然后走回到白梵的身边,看都没看她一眼。

洛凌还想说什么,但是被长青给拉了回来。

“好了,别闹了。”

房间内又安静了下来,白梵身子往后靠了靠,轻轻的喊了一声灼华的名字。

“灼华,我见到月老了。”

“月老?”灼华十分震惊的转头看了过来,“他在人间?”

“嗯,他就在奉城的山朝寺,你记得躲着他点。”

“早知道他在这我就不留在奉城了。”

灼华的眉头紧紧的皱着,她可是记着月老这个老头的。

因为她是无妄境生出的桃树,是天上最与众不同的,所以那月老想给人拉红线的时候总想要她一片花瓣。

一片花瓣就一片花瓣,可是那月老也不想想这下面有多少人需要他拉红线,她又不是一般的桃树,都是千年才开一次花。

这要是给他了,她非得秃了不可。

所以从那以后一般有月老的场合灼华都不会出现,平时就待在无妄境,也不出去。

但是没想到,都被境灵送到人间了,还是能碰到他。

看出她的烦躁,白梵又拍了拍她的手。

“不用担心,月老答应我要回去一趟,帮我探查一些事情。”

“回去?他要回天上?上面到底怎么了?无妄境被攻击的原因找到了?”

“还没有。”说起这个,白梵摇了摇头,神色也严肃了几分,“不过已经有了一些小线索,三山界的鸿才,你记得吗?”

“有点印象,他怎么了?”

白梵勾起一个嘴角,眉眼间带着些冷意,“月老说鸿才这几百年的变化非常大,他三山界在天上如今可是门庭若市。”

“这怎么可能?”灼华的语气有些惊讶,“我记得那鸿才不是之前总是畏畏缩缩的,见到你的时候连话都不敢说的。”

“所以说,这其中肯定有什么事情。”

白梵的眼睛微微眯起,“等再过一段时间,我就能上去看一眼了。”

白梵又把最近的一些信息和灼华讲了讲,过了大概半个小时左右,他们才走出去,谁知外面现在已经乱成了一团。

准确来说,是余思清已经乱成了一团。

他此时两只手都扒在了郁溱川的身上,非让郁溱川告诉他秘诀。

“三哥三哥,你快教教我,你到底是怎么勾引白梵的啊,我都勾引夭夭好久了,就差自荐枕席了,可是她看都不看我一眼,三哥,你要么帮我问问白梵吧。”

余思清的眼睛有些迷离,他面前放着一大桌子的酒瓶,也不知道就这么短短的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他是怎么喝了这么多的。

看到他们出来,郁溱川拍了拍余思清的头,动作十分的用力。

“夭夭出来了,你还要赖在我身边吗?”

“夭夭?夭夭在哪儿?”

听见这两个字,余思清顿时站了起来,迷迷糊糊的在这个包间里转了一圈,然后准确的把视线锁定在了灼华的身上。

“夭夭,夭夭,你出来了啊,你答应做我女朋友好不好啊,做我女朋友,你的经纪人就不用和那些导演喝酒了,也没有人会给你使绊子了,我手里有大把的资源可以给你的。”

说完,就见秦明旭三人齐齐捂住了眼睛。

他们终于知道,为什么余思清迟迟都没有把人拿下了。

灼华也只是冷冷的看了他一眼,丝毫没有为他的话所心动,“抱歉,我对你说的那些并不干星期,我经纪人也没有陪那些导演喝酒。”

然后,她的手指轻轻在余思清的头上一点,然后用力一推,他就倒在了秦明旭的面前。

“麻烦你们把他带走,然后把我刚刚说的话和他转达一下。”

说完,灼华就戴上了口罩,和白梵点了点头,就离开了这里。

余思清都喝醉了,郁溱川和白梵也没有多待,上了车,先把长青他们送到了住的地方,然后郁溱川就开车朝着白家的方向驶去。

在还有一个路口就到白家的时候,郁溱川忽然把车停了下来,白梵不明所以的看着他。

“怎么不开了?”

郁溱川没说话,只是一双好看的眼睛笑意盈盈的看着她,满眼都是她。

“灼华不喜欢我吗?”

“没有什么喜不喜欢,如果换做是别的人类,她也会是同样的反应。”

白梵笑了一下,“她只是觉得以我们这样的身份没有必要和一个人类在一起,毕竟人类的寿命太短了,而我们,都已经活了上万年。”

她的声音中莫名的多了一些孤寂,郁溱川心中一疼,拉住她的手,轻轻的亲在了嘴边。

这是他们确定关系以来除了牵手之外的动作,第一个更加亲密的行为。亲完之后,郁溱川整个人都有些紧张,他的耳尖微微的泛红,看起来忽然有些无措。

“我……”

白梵也有些惊讶于他的动作,但是却并没有什么不开心的情绪,人间的情侣,不就是这样的吗?

她反握住郁溱川紧张的想要抽回去的手,然后一个用力,把他拉到了离自己只有几公分的地方。

这是他们第一次离这么近。

郁溱川的眼睛顿时睁大,他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身体,只能看着自己和白梵之间的距离越缩越短。

然后,他忽然感觉到自己的双唇一暖,一股牡丹清香顿时在自己的嘴间蔓延开来,而他整个人只觉得一道光从自己的脑海中炸开。

亲吻自己的女孩儿并不熟练,但是她在摸索,这让郁溱川更加的欲罢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