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简单做了一些,您随便吃一点。”

杜明谦说这话的时候还有些紧张,这还是白小姐第一次吃他做的饭。

“没事,闻着很香。”

白梵拿起筷子尝了一口,又点了点头,“很不错。”

这句话说完,杜明谦才放松了下来。

吃过反应以后,长青十分有眼色的带着自己的几个徒弟离开了这里,把院子留给了这几个年纪不知道比他打了几岁的各路神仙。

白梵的视线先看向玄君。

在太玄观待的这段时间,玄君看起来已经老实了很多,今天都能上桌吃饭了就是一个很好的说明。

青龙察觉到她的视线笑了笑。

“大人,这小蛇现在听话的要命,你不用担心,要是以后再不听话,再打几顿就好了。”

白梵听完心中了然,哦,原来是打出来的。

玄君并没有因为这句话有什么反抗的情绪,相反,他还扎扎实实的点了点头。

“我知道从前是我错了,大人,如果您见到我姐姐,可以替我和她道个歉吗?”

这话倒是着实让她惊讶了一番,她看了看玄君,没点头也没摇头,“有机会的话,你自己和她说,不过她原不原谅你,我们不会插手。”

这话让玄君有些失落的低下了头,见状,青龙拍了拍他,让他回去了自己的房间。

他走以后,院子里就只剩下他们三个,白梵也放松了一些,身子微微往后靠了靠,一只手拿着手机在手里转。

“他是怎么回事?怎么这么听话了?”

“打呗。”青龙勾唇邪魅一笑,“我对他有种族压制,我还比他大个两千多岁,打一巴掌给个甜枣,人不是都这么干吗?放在他们蛇上也好使。”

见状,白梵就没再说什么,她这次来,主要是还是要找这棵树。

这树是疃(tuán)灵神树,是白梵当初来人间的时候无意掉出来的一个种子,这树遇土即发芽,白梵就让它留在了人间。

到现在,也有了几千年,这树也早已生出了灵智。

“疃灵,你……”

“到,大人!”疃灵的声音忽然响起,吓了旁边的青龙一大跳,但是疃灵并没有理他。

“大人,我知道您想问什么,您是想知道那只垂耳兔和那两只狗的事情,对不对!”

疃灵的眼睛亮晶晶的,虽然他也几千岁了,但是看起来还是和一个孩子一般。

“嗯,你为什么要那么做?”

“我其实只是有些好奇而已,您发没发现,向来只有山林间的动物能成精成怪,但是被人类饲养的动物却连个灵智都开不了。”

“所以你就给人类饲养的动物开了灵智?”青龙有些惊讶的声音从旁边响起。

“对啊,我得看看对比嘛,而且我都是挑的那种要报恩的和要报仇的,这样他们有意志的支撑。”

白梵听着他的话,一时竟然不道应该说些什么,但是她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少。

“以后如果再这样,我就把你打回树形,变不回来。”

疃灵听这话愣了一下,刚刚大人没生气,他还以为自己做的没问题呢。

“大人,我……”

“你只要记得这一句话就好了,人类饲养的宠物经常和人在一起,他们如果忽然开口说话,你想想他们的主人会怎么样?”

说到这,白梵冷冷的看了他一眼。

“而且人类有道协,还有特殊部门,特殊部门专门管理这种事情,生活在人类社会的妖怪还会去登记,如果被他们发现了,你是想被他们带走吗?”

“大人,他们不过区区人类……”

“如果只是区区人类,妖怪为什么会听他们的?”

她的声音冰冷又带有威严,疃灵瞬间哑声,安静了片刻,他才重新开口。

“我知道了大人,我以后注意。”

“嗯。”

说完事以后,白梵就回到了白家,躺在床上,她特意转移的视线又回了过来,她的脑中不可控制的再次出现郁溱川刚醒过来的时候的样子。

摇了摇头想要把他的脸晃出去,但是却怎么都失败,而且罕见的,她今天竟然不想恢复灵力。

难道自己真的动心了?

这个问题一直回想在她的脑中,想着想着,天就亮了起来。

还有一个多星期就过年了,除了白初淮,白家人几乎都在家里,容清的脸上更是高兴,见到她从楼梯上走下来,连忙把她叫了过来。

“梵梵,快来,你舅舅他们说今年要和咱们一起过年,过两天你外公他们就一起过来了。”

“那到时候去接他们。”

“对,让你哥快点结束工作的事情,到时候一起去,真是好久没和你外公外婆他们一起过年了,梵梵,思思,走,妈妈今天高兴,带你们去逛街。”

容清开心,两姐妹自然不会拒绝,各自换了一身衣服以后就跟着容清一起走了出来。

她看着自己两个女儿,顿时眼睛笑的眯了起来。

容清带她们去的商场是自己平时经常去的商场,这两个女儿都不喜欢逛街,她有时候想想都替她们有些难过。

不逛街,少了很多乐趣呢。

但是今天容清出来的目的就不是只逛逛,而是看上什么就买什么,反正自从白家的公司又重新回到了白学明的手上之后,发展的越来越好,挣得也越来越多。

钱嘛,花出去了才能继续努力挣。

于是,这个商场就多了一个疯狂的女人,和两个小跟班。

在容清又拎着几个包从店里出来的时候,白梵和白思思两人对视了一眼,眼中一个绝望,一个震惊。

白思思走的脚疼,而白梵,是第一次见到这么能逛的人。

只是他们俩刚走过去,就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白梵转身看了过去,看见郁老太太和蒋清意一同走了过来。

蒋清意的手挽着郁老太太的胳膊,看起来十分的亲密,所以过来的时候,她还给了白梵一个略显挑衅的目光。

只不过白梵并没有在意罢了。

倒是郁老太太看见白梵高兴的不行。

“白梵,你来逛街啦?要过年了,有时间记得去看看我和你郁叔叔,好不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