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宋亭看过去的时候,只想把眼睛捂上,等会白小姐来了要是看到这一幕误会了总裁怎么办!

他这个念头刚刚闪过,下一秒,旁边就多了一个人,他害怕的尖叫了一声,迅速的跳到了无月的身后。

“怎么回事?”白梵冷着脸看着他们,视线在看向无月的时候忽然定住。

“月老?”

“哈哈哈,我就知道瞒不过你。”无月往前走了几步,一脸开心的看着她,“见到我是不是很开心啊!”

白梵没理他,只是看向眼前的幻境。

只一眼,她就看出了这个幻境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阵法,她的头又转了过去,只不过这次看着的是宋亭。

宋亭被她这样的目光盯着有些浑身发麻,身子又努力的往无月的身后躲了躲,然后就听无月笑了笑。

“别吓唬他,主意是我出的,你先把人整出来吧,再不出来他可就不干净了。”

“不过是一个幻境,月老还能弄不出来?”白梵的视线幽幽的转了过来,眼中带着强烈的不满。

“我这不是寻思给他一个机会吗?一个普通的人类,竟然敢妄想天上的神明,最有意思的是这事儿竟然还有可能能成,你说我不得试试。”

他的话让白梵的心中有些惊讶,但是面上却是没有丝毫的显露。

此时那幻境中的郁溱川面色已经极为的难看,苍白的不行,豆大的汗珠顺着额头留了下来。

宋亭登时从无月的身后跑了出来。

“怎么回事?总裁怎么了?白小姐,你能不能救救总裁,求求你了。”

白梵的表情有些复杂,她此时多多少少已经能猜出郁溱川为什么在这里,只是……

这样值得吗?

宋亭的声音又传了过来,白梵从思绪中走了出来,手一挥,他们刚刚所看到的一切瞬间消失,留下的只有躺在那里昏迷不醒的郁溱川。

宋亭三两步的跑了过去,手都有些发抖。

他上次看到总裁这么躺在那里,还是前几天他发烧的时候,可是这次看起来要比那个时候严重的多啊。

宋亭转头看着白梵,这次是真的要哭了。

“白小姐……”

“麻烦月老,把人带回来吧,宋亭太弱了。”

白梵就那么看着他,无月大概可能也知道自己理亏,哼哼了两声就走过去把人背到了身上。

宋亭还想说些什么,但是却被白梵一个眼神给怼了回去。

无月平平稳稳的把郁溱川背到了他这件天住的寮房内,还把那些惊讶的小和尚们赶走,然后关了上了门。

一回头,就看见白梵已经在看郁溱川的状况,一时间他又瞬间乐了出来。

看来,那若有似无的红线要变成一根真正的红线了。

宋亭还在那里叽叽喳喳的说着什么,却忽然被无月拉住,一个用力就给拉了出去。

房间里只剩下白梵和郁溱川两人,郁溱川的脸色此时已经比刚刚好了很多,呼吸也更加的平稳。

但是白梵,却只是静静的看着他。

刚刚月老的话她听了进去,他说他们两人之间有缘分,而且缘分已经变成了一道红线。

这道红线是什么意思她不可能不知道,只是到了现在,她依旧有些不敢相信。

怎么会呢?她一个活了上万年的神,怎么会和一个人类有这种情爱的关系呢?

白梵摇了摇头,想要站起来,手却忽然被人拉住。

她一低头,正对上郁溱川那虚弱,但又带着哀求的目光。

“别走。”

心口那股不舒服的感觉再次出现,白梵忍着那股不适坐了下来,视线看向他,只不过将所有的感情都敛进了双眸。

两人静默的对视着,没有人先开口,也没有人移开视线。

不知道这么看了多久,白梵忽然开口。

“为什么要这样?”

她的态度比之前软了一些,语气也没有了那么的冷淡,郁溱川听着,心中都软了很多。

“有方法,总要试一下的。”

“那你就不管不顾冲进了幻境?”

“我进去之前了解过了。”郁溱川拉着他的手微微的用了用力,“我看了山朝寺记事中所有关于这个幻境的记载,而且无月住持说不会有事的。”

听到这话,白梵忽然有些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过了半晌,她才重新开口。

“如果没有成功呢?你没有得到你想要的呢?”

“那就再试试别的方法,总有一个能成功的。”

郁溱川的声音听起来十分的没力气,但是握着白梵的手却是一刻都没有松开。

“那我这次……有成功一点点吗?”

白梵似是没想到他会问出这个问题,没有说话,没有动作,看了他几眼之后,她忽然站了起来,同时把郁溱川露出来的手也放回了被子里。

“先养好身体,我去找外面的人。”

就这么看着她打开门又关上,郁溱川没有说话,只是在听见声音的时候收回了视线。

而门外,一直在偷听的无月和被迫偷听的宋亭连忙站好,笔直的好像在军训一般。

“月老,你跟我来。”

宋亭这个时候才注意到白梵对无月主持的称呼,他揉了揉耳朵一脸震惊,仿佛自己听错了一般。

“月……月老?”

但是这两人都没有理他,而是走到了无月现在住的地方。

一进去,两人身上的气势瞬间就变了,刚刚吊儿郎当的无月此时虽然依旧吊儿郎当,但身上平白的多了一股仙气,让人心生畏惧。

而白梵脸上的表情全部都消失,一双眼瞳又变成了金色,目光中尽是冷意。

两人,不,两个神相对而坐,互相看着对方。

“真没想到,多年不见,我们竟然以这种方式见到了。”

这是她来到人间以后见到的第一个神,她心中都是防备,但是并没有明显的表现出来。

“说说吧,我和他的缘分是怎么回事?”

“这……”无月摸了摸手里的佛珠,刚想说什么,又忽然笑了一下。

“怎么?动凡心了?”

白梵没回答,她当然不会回答这样的问题。

见状,无月也觉得有些无趣,他耷拉了一下嘴角,将白梵想要知道的事情说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