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他想了想,又一个电话打了过去,但是这次那边却没有接通。

曾秀瑾收起手机,十分感叹的叹了一口气。

他就知道,他就知道!

不过现在三哥的身体最重要,他还是先给三哥去买点病号餐吧。

他走后没多久,郁溱川的电话响起,他拿起看一眼就挂断,但是电话又不停的响起。

宋亭看到了来电,给他倒了一杯温水放在床边。

“郁总,蒋小姐最近几天经常来公司找你。”

“什么时候的事?”他的眉头皱了皱,语气有些不好。

“最近一个星期左右,但是您不在,她见不到您。”

“以后她来,让她等在一楼大厅,你不用出现,也不用告诉我。”

“我明白,但是您父母那边……毕竟郁家和蒋家是世交。”

“如果蒋清意只想做一个世交家的女儿,平常一些交际我不会避开她,但是她并不只想要这些,她要的我给不了,不如直接了当一些。”

“我明白了。”

宋亭点了点头,但是电话依旧在响着,郁溱川直接把这个号码拉黑。

蒋清意听着电话里面传来的声音忙音,面色十分地不好看。

三哥不接她的电话,去公司也找不到他,难道和白梵一起出去了?

不行!

她拿起手机迅速拨了一个最近让她烂熟于心的号码,心中有些焦急,却在她准备挂断再打的时候,电话被接通。

那头传来的是一个清冷的声音,听着就让人心中一凉。

“哪位?”

“是白梵吗?”蒋清意敛回心神,语气尽量放平和对面说话。

“是的,您哪位?”

“我是蒋清意,你什么时候有时间,我们见一面吧。”

听到这句话,电话那头忽然没有了声音,蒋清意又喂了几声,白梵的声音再次传来。

“时间,地点。”

“我等下短信发你。”

“好。”

话音落下,白梵挂断了电话,她看着手机发了一下呆,白初淮从楼上走了下来。

“梵梵,怎么了?”

“没事。”

听到他的声音,白梵把手机收了起来,抬头看了过去,一看到她的脸色,白初淮的脚步顿时加快。

“怎么了?不舒服吗?脸色怎么这么差?”

“没有,可能是昨天睡的有些晚。”她摇了摇头。

今天早上看到自己这幅样子的时候她自己都有些惊讶,而心口处的那种不适感,迟迟都没有消退。

“虽然现在年纪还小,但是不能一放假就熬夜知道吗?”

闻言,白梵忽然笑了一声,“大哥,你知不知道,你有时候更像爸爸。”

“你在说我老?”白初淮假意皱了皱眉,却惹得白梵的笑容更大了一些。

“怎么会?大哥还得好好挣钱,不过,你最近和人合作的时候,最好查清他们的底细再考虑合作的事。”

“怎么?”这话让他惊讶了一下,“我会被人骗?”

“不是什么大事,注意一下就会避开。”

“行,我知道了。”

白初淮拿过她手里的杯子给她倒了一杯热水,又重新放回了她的手里,“多喝点热水,今天好好休息一下。”

“好。”

吃过早饭后,白梵的手机叮咚一声,一个短信发了进来。她点开看了看,是蒋清意。

短信上写着见面的地点和时间,她看了一下就关上了手机。

到了下午约定的时间,她准时出现在了那里。

蒋清意约的地方是一家比较私人的咖啡馆,如果没人带的话,在网上是找不到这家咖啡店的信息的。

白梵进去的时候,这个咖啡厅里面也没有什么人,她一眼就能看到坐在那里的蒋清意。

提步坐了过去,蒋清意露出一个标准的笑容。

“你好,你要喝点什么?这里的美式不错,你可以尝尝。”

“谢谢,一杯牛奶。”

白梵大概看了一眼菜单,来到人间这么久,她还是喝不太习惯咖啡。

蒋清意脸上的笑容不变,两人相对坐着,没有说话,等到白梵的牛奶上了以后,她喝了一口咖啡,才悠悠开口。

“白小姐和三哥认识多久了?”

“蒋小姐问这个做什么?”白梵没回答,只是反问了一句,不知道为什么,从今天一见到她开始,她的心口那股不舒服的感觉又开始加重。

“只是好奇罢了。”

蒋清意今天穿了一件旗袍,将她婀娜的身姿完美的显现出来,而她今天的妆容也比平时要精致许多。

不知道为什么,虽然她比白梵大个五六岁,但是在见到她的这几次里,她总是有一种白梵比她要年纪大的感觉。

自己在白梵的面前,就像是一个小姑娘。

“不知蒋小姐今天叫我来,有什么事?”

白梵端起杯子喝了一口牛奶,只是简单的动作,她做起来却格外的具有风姿,就连她喝的东西仿佛都无形之中贵了一些。

蒋清意的眼睛微微眯了眯,嘴角继续保持着得体的笑容。

“是有一件事想和白小姐说的,我希望白小姐能够离三哥远一点,最好离开三哥的生活。”

“蒋小姐是以一个什么样的身份来说这句话的呢?”

“三哥的未婚妻。”蒋清意脸上的笑容深了一些,“白小姐或许不知道,郁家和蒋家是世交,我父亲和郁叔叔是很好的朋友,而且这件事很快就会定下来,所以白小姐……”

白梵心口的不适感加重,她皱了皱眉,表情有些疑惑,但是

“蒋小姐,这是您的事情,和我无关,而且……”

白梵仔仔细细的看了她一眼,随后重新开口。

“你和郁溱川的婚事现在并无定论,以后,也未必有什么结果,您的这句话并不能让我信服。”

说到这,她站了起来,而蒋清意的神色已经有些明显的不虞。

“我知道你并不相信我说的话,不过我断人命运从未出过差错,如果你不信,那便等等。”

说完,她就离开了这家咖啡店,只留下蒋清意一个人坐在那里。

出来以后,她心口的那股不适弱了一些,但并咩有我完全消除,她的眉头紧锁。

到现在,她都不知道自己的心口为什么会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