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闻言,郁老爷子看了过去,蒋清意落落大方的对着他笑了笑。

“郁叔叔。”

“清意都这么大了?”郁老爷子笑眯眯的看着她,“一转眼都成大姑娘了,当初走的时候还哭着拉着你阿姨的衣服不想走呢。”

听到这话,蒋清意似是有些不好意思,微微低了头。

“那个时候小,以为走了就再也见不到你们了,当然难过了。”

“哈哈哈现在回来了,有空就来家里玩儿,让你阿姨给你做好吃的。”

“谢谢郁叔叔,谢谢郁阿姨。”

和蒋清意说完,两个老爷子就又自顾自的说起了话,她也没再开口,只是视线看向了坐在自己对面的郁溱川,视线带着好奇和打量。

谷芳馥注意到她的视线和表情,在桌子底下怼了怼自己老公,示意他看过去,悄声说了什么,然后就见郁钧儒皱了皱眉。

“这件事回家再说。”

谷芳馥点了点头,然后就专心的开始社交。

这一顿饭吃的两个老爷子是开心不已,但是他们刚下飞机,蒋老爷子看起来已经有些累了,便也结束了这个饭局。

蒋家除了留在国外的大儿子在处理那边公司的事情没有回来,其他人都回来了,但是尽管这样,蒋家的这幢房子看起来也稍冷清了一些。

“没事,等多住住就有人气了,到时候我来找你下棋,你个臭棋篓子可不能输了不认账。”

“你才臭棋篓子呢。”蒋老爷子瞪了他一眼,“你看我到时候不将你一军。”

两人又互损了一会儿,才从蒋家离开。

回到郁家,一家人就都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休息,不过却都是没睡。

郁老爷子和郁老太太躺在床上,说着今天和蒋家见面的事。

“老伴儿,我看今天老蒋那个意思,好像不是单纯的回来。”

“我也觉得,他是不是……”

“他想让咱们两家联姻啊。”郁老爷子接过了郁老太太没说出的话。

闻言,郁老太太皱了皱眉,“这要是没有白梵,蒋清意其实也是一个好的结婚对象,知根知底的,但是小川如今有喜欢的人,你可不能为了什么老朋友就把你儿子的一辈子都搭上啊。”

“我怎么会这样?”郁老爷子不满的顶了一句嘴,“我最亏欠的就是小川了,我怎么可能再拿他的婚事去做文章?而且郁氏集团如今已经做的够好的了,不需要用联姻这种手段再去证明什么。”

“你记住你说这话啊,别到时候老蒋再说什么你再心动了,你看我不带着儿子跑的。”

这话让郁老爷子彻底没了声音,甚至还有些无语,年纪都这么大了,还能跑到哪儿去?

不过这话他是没敢说出来,只是默默的背着自己老伴儿,拿屁股对着她来表示自己的不满。

郁钧儒的房间里,他和谷芳馥也在说着同一个话题,只不过他要比郁老太太更加镇定的多。

“不用担心,小川已经大了,如果蒋家真的有联姻的打算,爸妈也不会枉顾小川的意见逼着他娶蒋家的女儿,而且现在他也有了喜欢的人,爸妈就更加的不会这么做了。”

“但是蒋清意看向老三的视线可真是太明显了,他们俩小时候有没有什么事啊?就是那种小孩子的海誓山盟之类的?”

“没有,小川小时候就被爸教育以后要继承公司,从八岁开始除了上学的时间,其他时间就跟在他身边,所以从小他就不太爱说话,也不喜欢和同龄的孩子玩儿,大部分的时间都是蒋清意跟在老三的后面,但是老三自己看书。”

“那就好那就好,没有什么小时候的誓言最好,就有的小女生喜欢一直记着这件事,然后当做有多么的浪漫。”

“好了,睡觉吧,这件事让小川去处理吧。”

说完,郁钧儒在妻子的额头上轻轻一吻,两人便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一早,郁溱川吃过早饭以后,就直接回去了清平市,本来打算多待几天的计划也直接取消,当然也避过了带着蒋清意上门的蒋老爷子。

一进郁家,蒋清意的视线就在房间里看,但是怎么看都没找到她想见的那个人。

“郁阿姨,三哥呢?怎么没看见三哥啊?”

听见这个问题,郁老太太的依旧笑着,表情变都没有变一下。

“你三哥他有工作,出差了,一早就走了。”

“那他去哪里出差了?”

“清平市。”

“这么巧?我下个星期正好在那边有一个交流会,没准还能和三哥见一面呢。”

蒋清意笑了笑,她如今有二十六岁,但是身上偶尔还会露出一丝娇憨的感觉,一看就是被放在掌心上精心呵护的花朵。

郁老太太不禁在心里叹了一口气,蒋清意这个性子倒是和老三挺适合的,只不过凡是都要讲个先来后到,老三如今心里已经有人了,和眼前的这个姑娘,就没有可能了。

不过她也不失落,在她的眼里,白梵也是很好的一个姑娘,甚至有时候她都觉得自己儿子配不上这么好的女孩儿。

蒋清意并不知道自己的小心思已经被人发现,在知道了郁溱川的去向以后,她就安安静静的重新做起了大家闺秀,面带微笑的听着其他人的谈话。

蒋老爷子和蒋清意是在郁家吃了一个午饭才离开的,这次他们来的意思已经表达的要比昨天明显的多。

蒋老爷子话里话外都是清意年纪也不小了,还没有个男朋友,转头又问郁溱川年纪多大了,郁老爷子多次把话题岔开,又被蒋老爷子岔了回去。

只不过这一切远在清平市的郁溱川并不知道,他一下飞机就直接去了考古所在地,而白梵此时正和他们围在二号坑的周围。

今天,是要真正挖掘二号坑的位置。

“白梵,真的可以了吗?我们真的可以开始挖掘了吗?”

怀成周一双眼睛亮晶晶的看着她,不光是他,其他人都是一双亮晶晶的眼睛,就连罗天都有些紧张。

这二号坑的煞气的威力他是见识过的,虽然白梵清理的差不多了,但是地底下埋的那一个,他还是有些紧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