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郁溱川笑了笑,他给自己选的何尝也不是地狱模式。

“她如今在娱乐圈,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告诉我,郁氏集团在各个领域都有产业,娱乐圈还是说得上话的。”

“放心,不过他她自己可以解决。”

两人又聊了一会儿,白梵就回到了学校。

躺在宿舍的床上,她脑子里正在想大黄和大黑说的话,那个给他们开灵智的人是谁,还有那只垂耳兔,他口中的树爷爷,是不是自己知道的那一个?

想了想,她忽然坐了起来。

这件事还是得去查一查,只不过如果去查的话,还得请一个长假,她刚回来没多久,再请假,估计导员和校长都不会同意啊。

不过她只想了一会儿就放下了思绪,毕竟还不知道那棵树在哪儿,去找它的话,也得去问问那只垂耳兔,还有大黄和大黑。

想到这,她就闭上了眼睛,开始修炼。

第二天,她如往常一样去上课,但是上完课之后,却被怀成周叫到了教室。

“白梵啊。”他一脸惆怅的看着她,又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怀老师,您有什么事。”白梵装作没看懂他的意思,笑了笑。

“叫怀老师做什么,怪生疏的,把怀去掉,叫老师就行了。”

怀成周冲她眨了眨眼,白梵无奈的笑了一下。

“您有什么事直接说就行了,不用这么拐弯抹角的。”

听见这话,他也不生气,反倒是笑了笑。

“你也知道,我以前是做考古的,最近清平市那边新发现了一处墓葬,年代比较久远,想请我过去,你有没有兴趣啊?”

“清平市?”

听到这三个字,白梵的表情一顿,那棵树当年就是在清平,只不过不知道这个清平和从前的清平有没有什么关系。

见到她这幅表情,怀成周顿时觉得有戏,开始了一顿游说,直接把清平的历史给她讲了一遍,她的疑问也直接被解开。

这个清平,还真的就是从前的清平,只是不过位置可能稍微有些差别。

说完,怀成周见她似是有些意动,他紧张的搓了搓自己的一双老手,才把自己的最终目的说了出来。

“就是这个考古项目,只能带自己的学生,不能带外人,如果你去的话,就得当我的学生。”

听到这话,白梵的眉头一挑,微微勾了勾嘴角。

“去清平市要多长时间?”

“三个月左右,这次去只是简单的勘测一下,真正的考古需要的时间都是按年计算的,但是你还是学生,不能离开学校太久。”

话音落下,白梵想了想,“我在清平市有点自己的事情,中间可以离开吗?”

“不忙的话中间是有休息的,不过不能离开太久。”

“我考虑一下。”白梵站了起来,“谢谢怀老师告诉我这件事。”

点了点头,她就离开了办公室,留下怀成周一个人坐在那里愣了一下。

考虑?考虑什么?考虑要不要当自己的学生?

哈!他猛的拍了一下自己的老寒腿,激动的站了起来。

聂尧那个老家伙,这次输定了!

离开了办公室,白梵回了一趟家,又问了大黄和大黑一些问题,然后去了赵家。

曾婉见到她过来高兴的不行,连忙打电话把赵润之叫了回来。

“不用这样,我来是想找一下那只垂耳兔。”

“你说小淮啊,和焱焱一起去上学了,等一会儿司机就把他们接回来了,你就留下来一起吃个饭吧。”

“小淮?”

“嗯。”曾婉笑了笑,“它和焱焱有缘,以后留在这里,也不能一直叫他垂耳兔,我们就给他起了个名字,上了我们的户口,而且他现在能稳定的变成人形,就让他和焱焱一起去上学了。”

虽然一开始有些不适应,但是如今曾婉和赵润之已经接受良好,并且十分的适应和垂耳兔一起的生活。

白梵笑了笑,“认识你们,是它的福气。”

“认识你才是我们的福气呢。”

两人又聊了一会儿,没多久,赵焱和赵淮一起说说笑笑的声音传了过来。

一进门,他们就看见坐在曾婉旁边的白梵,赵焱的眼睛一亮,哒哒哒的迈着他的小短腿跑了过去。

“漂亮姐姐,漂亮姐姐!”

跑到白梵的面前,他从口袋里拿出一颗糖给白梵,“漂亮姐姐,给你吃糖。”

白梵笑着接过,赵淮也走了过来,只不过他看起来要紧张的多,双手不自在的拉了衣角,站在赵焱的后面。

“大人……”

“不用紧张,我只是有些事要问你。”

“大人您问,我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听到他的用语,白梵还有些惊讶,看起来这兔子在学习里学的还不错。

她站了起来,赵淮跟着她走到了院子里。

“我这次来,是想问你,你之前说的那个树爷爷,是在哪里见到的?”

“树爷爷?”赵淮的表情惊讶了一秒,然后很快的恢复正常,“是在清平市的安镇,我是在安镇出生的,我的灵智也是树爷爷给开的。”

“你怎么知道?”

“树爷爷告诉我的,他说我天生聪慧,不该只做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兔子。”他的语气认真。

“他是扎根在那里吗?”

“我不知道,树爷爷是人形,我不知道他到底是什么树。”

说到这,他的表情有些失落,他其实在被开了灵智以后有去找过树爷爷,但是因为他不知道树爷爷是什么品种的树,所以并没有找到他。

而且那个时候他还没有现在知道这么多,他觉得那些树长得都差不多,根本分辨不出来。

白梵知道他没有撒谎,便没再多问,只是问了问他在学校里的生活怎么样,帮他稳固了一下体内的灵力,两人就又走了进去。

不过,清平市的安镇,她是得去一趟。

回到学校以后,她就给怀成周打了一个电话,告诉他自己答应了这件事,乐得他在电话里足足的笑了十分钟,听到白梵叫他一声老师以后,才心满意足的挂断了电话。

白梵的电话挂断了,但是他一个电话又打到了聂尧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