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大老板就不用考虑这些小事了,你还是多关心一下公司的其他艺人吧,省得他们到时候对我们夭夭有意见。”

张行没好气的看了他一眼,然后把他撵出了办公室。

不过方毅只联系了几个金金那边掉出来的资源, 澄星娱乐的公关微博就已经发了出来。

这条微博成功的把金金塑造成为一个可怜的小女孩儿,通篇都在写金大光对她做过什么,然后到最后撇清关系。

这篇公关文一经发出,就成功的给金金挽回了不少口碑,而且粉丝们也更加的心疼她。

【真没想到笑容那么甜美的金金曾经竟然经历过这样的事情,这简直是枉为人父!】

【呜呜呜好心疼金金,好像抱抱我家金金,竟然现在还有人骂金金,是脑子有病吗?】

【没想到会有这样的父亲,我爸爸刚刚看到了这条微博都气的不行。】

【金金加油,我们会一直陪着你的!】

……

大多数人都是同情弱者的,这条微博也成功的给金金卖了波惨,把她的损失降到最低,虽然很多资源又回去了,但是方毅争取过来的这两个,倒是直接定下了夭夭。

……

一晃一个星期过去,这件事也慢慢的淡出了大众的视线,也到了余思清定下聚会的日子。

这次聚会他是求了夭夭好几次她才答应下来,不过也只答应了这一次,尽管这样,余思清也已经很开心了。

地点定在他们之前经常去的一家会所,唐明远的身体也恢复的差不多了,这次也跟着一起过来。

余思清到的时候,秦明旭唐明远和曾秀瑾这三人已经坐在了那里,再看见他带着夭夭来了以后,一脸的坏笑。

简答的互相介绍了一下,余思清就没理他们,反而是一直围在夭夭的身边。

在看到夭夭对待他的态度的时候,这三人的嘴角就没有下去,而且还由坏笑变成了嘲笑。

那意思是都这么久了你还没有把人拿下?

余思清没理他们,反而是开开心心的让夭夭坐了下来,还殷勤的给她端茶倒水,看的他们是一脸的惊讶。

等到余思清第四次问夭夭要不要吃水果的时候,曾秀瑾终于有些忍不住了。

“思清,你不是吧?”

余思清斜了他一眼,表情还有些骄傲,“你们这些单身狗,没资格和我说话,现在有资格和我说话的只有三哥。”

听到这话,这三人齐齐送了一个大白眼给他。

“你们说,他和三哥比,哪个更过分一点?”

“那还是三哥的,虽然三哥前面二十几年一点经验都没有,但是腻歪起来是真的……”

想到那副画面,这三人又齐齐的抖了抖自己身上的鸡皮疙瘩。

他们三人在那里嘀嘀咕咕的,余思清也没有在意,他反正就一直坐在夭夭的旁边,只要夭夭时不时的能应一声他的话,他就能开心好一会儿。

夭夭就这么个脾气,也不是只这么对自己。

待了一会儿,夭夭又喝了一口水,她转头看向余思清,“就这一次,以后你不要再给我打电话,会影响我工作。”

“放心放心,以后没有什么大事我绝对不打扰你。”

余思清笑呵呵的点点头应了下来,夭夭收回了视线,没看到他眼中一闪而过的狡黠。

此时白梵和郁溱川刚到会所的门口,一下车,白梵的嘴角就勾起,郁溱川偏头,正好看到她的笑容。

“今天很开心?”

“嗯,今天很开心。”白梵看了他一眼,又开口,“带路吧,我们快点上去。”

“好。”郁溱川应了一声,带着她走了进去。

包间里现在已经吵吵闹闹一片,曾秀瑾他们三个打开了KTV开始鬼哭狼嚎,丝毫不在意余思清和夭夭的感受,但是这魔音的穿透力太强,就连一直没什么表情的夭夭都皱了皱眉。

见状,余思清拍了拍曾秀瑾。

“你——们——小——点——声——”

“什么?我听不见。”

“我说——你们——小声——点——”

这两人互相扯着嗓子互相喊,最后喊得余思清直接抄起了话筒,中气十足的声音响满了房间。

“你们小点声!”

这三人愣了一下,魔音稍停,但也只是几秒钟而已,几秒钟过后,这三人又扯着嗓子在哪儿唱。

郁溱川带着白梵走到门口的时候,正好听见这一块儿,他的眉头抽了抽,脚步顿了一下。

“要是觉得吵,我们现在走。”

“没关系。”白梵看了一眼他面前的门,“进去吧。”

“好。”他轻声应了一下,随后推开了门。

看到他们进来,正在唱歌的鬼哭狼嚎三人组瞬间放下了话筒,开心的对着他们挥手,还没说话,却听“哐当”一声,水杯掉在了地上。

他们朝着发出声音的地方看去,就见从来以后一直没怎么说话也没有什么表情的夭夭不知何时站了起来,她的目光看向白梵,都是惊喜。

房间忽然安静了下来,只剩下背景音乐的声音响彻在这包间里,只是这气氛有些古怪。

余思清看了一眼夭夭,又看了一眼白梵,表情和其他人一样莫名,“夭夭,怎么了?”

夭夭没有理他,却是一下子跑到白梵的面前,认识她这段时间,余思清从来都没有见过她的腿脚这么快过。

但是更令他们惊讶的还在后面。

夭夭激动的看着白梵,身上多了许多曾经没有的情绪,“境……姐姐……我终于找到你了!”

白梵也笑了笑,拍了拍她的头,“来之前,我就知道会见到故人,果然,找到你了,灼华。”

夭夭,也就是灼华,乖巧的把头抵在了白梵的肩膀上,像是终于回到家的旅人一般。

“姐姐,我没有灵力了……”

她小声的说出这句话,生怕其他的这几人听到,白梵却笑了笑,“有我在。”

曾经在无妄境的时候,白梵总是会对她和文屿说出这三个字,时隔一百多年再次听到,灼华甚至都有些想哭。

不过白梵并没有给她这个机会。

“这么多人都看着呢,你确定要哭出来?”

虽然灼华现在没有灵力,可她依旧是一颗桃花树,她的眼泪会直接变成桃花晶砸在地上,要是让他们看见,白梵是真的担心他们会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