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白梵到的时候,郁锦刚从桌子上下来,但是整个人也是不敢坐的状态,最后还是又爬上了桌子。

不过这个时候郁家已经没有人在意他了,在看到白梵的时候,所有人都迎了过来,她受到的欢迎比之前还要多了几分。

其中最热情的就是桑芝了,她拉住白梵的手,不停的说着感谢的话。

“白小姐,真是谢谢你了,要不是你,小锦这孩子现在还不知道要怎么样了,你说我应该怎么报答你这份恩情,要么我把我们家小川给你吧。”

郁溱川:……也难为大嫂这个时候还能想起这件事。

白梵倒是没明白她的意思,听完反而是笑了笑,“让他来管我家的公司真是大材小用了,你也不用这么客气,我和他是朋友,朋友之间互相帮忙是应该的。”

桑芝刚想说这怎么能行,就听见郁溱川的声音响起,“先进去坐吧。”

说完,郁家其他人才反应过来他们还没坐下,白梵先把绳子拴在了院子里的一个篱笆上,然后才跟着他们走了进去。

一进去,郁家所有人的目光就都看了过来,郁老太太则是直接把问题问了出来。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这件事,其实郁锦也是受了无妄之灾,外面这两只狗并不是冲他来的,只是把他当做了他杀死的那个人的同伙。”

“那两只狗……是妖怪?”

郁老太太的表情有些小心翼翼,她问这个问题的时候,视线还有些没忍住的往外看了看。

“也不算,它们是被人强行变成昨天那副样子的,只不过现在又被我变回来了,但是它们也活不了几天了。”

“那它们为什么……”

问到这个,白梵的表情难看了一些,“昨天那个人,他虐待动物成性,他手上已经不知道有多少动物的性命了,外面那两个也是差点被它杀死的。”

“而且那个男人死之前像郁锦求救了,所以他们应该把郁锦当成了他的同伙人,才想要一起杀掉。”

“我……为什么是我啊……我长的这么善良……”

郁锦揉了揉自己的屁股,一边哭一边说话,白梵还没回答,就见郁老太太又一巴掌狠狠的抽在了他的屁股上。

“谁让你跑出去的?我是不是说了不让你出门,让你不听话,活该!”

“好了好了,不气了,以后我们再收拾他,现在最要紧的还是小锦以后怎么样。”郁老爷子看到妻子又打了几下情绪好多了以后,终于开始安抚。

“他命中有这一劫,没有这个事也会有别的事,总之结果都是一样的,不过他这次既然被化解了,以后就没有什么大问题了,只要自己不作恶。”

“听见没有?”郁老太太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我知道我知道,我绝对改过自新好好做人,听奶奶话,听妈妈话。”

郁家的气氛好在是好了一些,这件事已经说清楚了,白梵也没有多待,带着这两只狗又离开了郁家,她还有一些事情没有问它们。

郁溱川本来想送她,但是白梵却被他拒绝,他只能看着人离开以后,又回到了家中。

知道郁锦没有什么事,家里人也没有再把过多的关注都放在他的身上,反而是分了一般给郁溱川。

尤其是郁老太太,他看着郁溱川走了回来,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你什么时候才能把白梵追到手啊?”

郁溱川脚步一顿,然后离开掉头离开了这里。

他也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啊。

……

离开郁家的白梵直接打车到了玄清之前放置活人尸的那个小区,熟门熟路的到了那个房子门口,然后走了进去。

“说吧,你们是怎么变成这样的?”

这两只狗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其中一个甚至还歪了歪脑袋,“用你管,汪。”

听到它汪的那一声,白梵没忍住笑了出来,她从前是从来没有见过狗妖的,因为狗已经被人类驯服,几乎没有生活在野外的,所以也杜绝了修炼的可能,这第一次见到,她还有些新奇。

“其实你不说我也能查到,只不过要花一点时间罢了。”

白梵手里绕着那个狗链子,倒是也不是十分在意他们的答案,她只是有些好奇罢了,在它们的身上,她感觉到了一股熟悉的气息。

“那你就放了我们,汪。”

“反正我们也要死了,汪。”

“我们还有仇人没有杀,汪。”

“你们在这里生活了那么久,应该知道人类有人类的一套法则吧?”

“知道又怎么样汪?”其中一只狗的情绪明显的激动了起来,“可是根本没有人来管他们汪!”

“你知道他杀了我们多少同类吗汪?根本没有人来管他的汪!别的人类甚至还觉得他是很好的人汪!”

“那我们的那些同类就白死了吗汪?”

它们的身上涌出阵阵的戾气,白梵听着表情也不太好看,“这件事我会帮你们解决,你们这几天就好好的待在这里。”

“我们怎么相信你汪?你也和人类在一起汪。”

“可是我并不是人类。”她站了起来,金色的眸子在眼眶中流转,散发出阵阵威压,这两只狗此时已经安安静静的趴在了地上,动都无法动一下。

说完,她的眸色恢复了正常,然后离开了这里。

他们都不知道,此时一个视频已经在网上悄悄的流传开,视频正是昨天晚上那两只巨狗拍死那个人的画面,是一个猎奇视频博主出来闲逛的时候偶然拍下的。

他当时也震惊的不行,这个视频他也看了好几遍才反应过来,发生在自己眼前的那一幕是真的。

他是真的猎到奇了!

虽然他的粉丝并不算多,但是因为这个视频的内容太过于奇异,竟然还有了不少的播放量和转发量,也有不少人在他视频底下流言。

【我的妈,这个狗怎么这么大?这也太吓人了吧!】

【这假的吧?博主合成的吧?】

【拥有巨物恐惧症的我已经要开始窒息了,太吓人了!】

【只有我想知道死的那个人是真的死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