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此时,白初淮正在公司里开会,他的公司最近和行业大佬搭上了一条线,所以最近这段时间他每天都在开会,连家都很少回。

倒是那个杨恩婷每天都来。

上次白梵来的时候,她以为白梵是哪个来勾搭白初淮的小妖精,后来打听打听才知道原来是他的妹妹。

知道自己误会了,这就每天都过来想要当面跟白初淮道个歉,只不过是不是真心想要道歉,就只有她自己知道了。

但是她已经连续来了一个星期了,却是白初淮的面一次都没见到。而一楼大厅的沙发,已经成了她的固定位置。

这几天公司的人已经习惯了见到杨恩婷,白初淮也说了见到她就跟没见到一样,不用理会,所以这个公司从前天都保洁都没有人搭理杨恩婷。

但是表面上看起来她也不生气,也没有了从前那么的盛气凌人,殊不知,她脑子里想的是等到白初淮到手了,就把他们都开了。

她的视线打量着大厅里的人,脑中在幻象着把白初淮搞到手以后的事情。

白歆然就是这个时候走进来的,她来的时候,特意把自己打扮成一副楚楚可怜弱不禁风的样子,让人一看就十分的有保护欲。

确实,也达到了她的目的。

她一走进去,就有一个保安走了过来,那保安的神色都柔和了许多。

“这位小姐,您有什么事吗?”

那保安只是普通人的长相,个子也不高,白歆然的眼中闪过一丝嫌弃,然后张开她那柔柔弱弱的嗓子。

“这位大哥,我想找白初淮。”

听到白初淮这三个字,杨恩婷的视线猛地看了过来,眼中带着绅士,上下打量了一下她。

紧接着,心里的危机感又开始升起。

怎么天天有这么多小妖精惦记着她的人。

听到白初淮的名字,不光杨恩婷看了过来,大厅的其他工作人员也看了过来,同时,他们还隐晦的看向了杨恩婷。

果不其然,杨恩婷的脸色十分的难看,前台见状连忙拿起电话,叫更多的安保过来。

“你找我们白总干什么?”听到这话,那保安的神色也紧张了些,刚刚心中那一点一点怜惜已经消失不见。

“我有事,我是他的……”

“他的什么?”杨恩婷走了过来,脸色十分的难看。

她上下打量了几眼,随机发出一声冷笑,“就你这幅姿色,也想来勾搭白初淮?”

白歆然看了她一眼,心中暗暗恼怒这个没脑子的女人打乱她的节奏,但是面上却更加的无措。

她害怕的往后退了两步,两只手抬起,急忙的摇着。

“不,不是,我不是,你误会了,我是白初淮的……”

“我不管你是白初淮的什么,你现在立刻马上给我走,不准你再来找他。”

“可是我不是……”

“你不听是吧?”

杨恩婷又上前一步,揪起白歆然的衣领,正好看见被衣服遮挡下的密密麻麻的痕迹,她嫌恶的收回了视线,嘴上更加的不留情面。

“我当是个什么东西,原来是个浪蹄子。”她收回了手拍了拍,“你不会是觉得就你这样的货色,白初淮会看上你把?”

白歆然此时都已经烦死她了,叨逼叨叨逼叨的,连一句完整的话都不让自己说出来,谁没事会喜欢自己的堂弟,有病吗?疯了吗?

“我不喜欢白初淮,你想多了。”

她终于逮住杨恩婷的话口把这话说了出来,但是杨恩婷看起来却更加的生气。

“你不喜欢他?他那么好,长的也那么好,你凭什么不喜欢?年纪轻轻的眼睛就瞎了可真是太可怜了。”

说完,杨恩婷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又拎起她的领子,用力往前一拽,“你在跟老娘玩儿欲擒故纵?行啊,想让我对你放松警惕,做梦!我告诉你,只要我在这,没有一个女的能近他的身。”

说完,一巴掌就打了下来,直接把白歆然打蒙了。

白歆然捂着脸一脸懵逼的看着她,心中已经一万只草泥马飞奔而过了。

这个女人……妈的有病吧!

她的脾气顿时上来了,也不扮演无助的小白花了,一撸袖子,直接薅住了杨恩婷的头发。

场面一度十分激烈。

来了五个保安,应是没把他们两个分开,前台见状,立刻给白初淮打了一个电话。

白总要是再不来,这个公司可就要被这两个女人闹得不成样子了!

杨恩婷长这么大,哪被人这么对待过,一时间眼睛都红了,使出了吃奶的力气,要是自己连这个小浪蹄子都打不过,那可真的是丢人丢到家了。

白初淮接到电话以后立刻赶了下来,在看到大厅这幅混乱的样子以后,顿时脸黑的不行。

他走上前,一手拉住一个人,用力的把他们分开,也不管她们手里薅掉对方多少根头发,把他们分开以后,两边的保安立刻走了上来,将她们摁住。

“你们在干什么?”

白初淮阴沉着一张脸,看着已经是愤怒到极致,声音中也都是怒气,不过他在极力的压制。

“你们在干什么?”

“这个,这个贱人她要勾引你,我怎么能让她去见你,我这是在帮你扫清那些不要脸的女人。”

杨恩婷用力地伸出手指着白歆然,而白歆然此时又变成了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她想往白初淮的身后缩一缩,但是却被那个保安死死地拉住。

“堂弟,我就是有事来找你,谁知道这个女人一上来就骂我,还打我,堂弟,你要给我做主。”

听到堂弟这两个,杨恩婷整个人都愣住了,她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什么玩意儿,上次骂了他妹,这次打了他姐,靠!她顿时一股邪火冲了上来。

“你是她姐你为什么不说,一直在说那些让人误会的话,还做出一副惺惺作态让人作呕的样子,我不喜欢白初淮有你这样的姐姐。”

“堂弟,你看她。”

在她叫出第一声堂弟的时候,那保安就已经松开了手,白歆然也如愿的跑到了白初淮的旁边。

刚想伸手拉他一下,但是却被白初淮躲过。

“你和我们家没有任何的关系,不要乱攀亲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