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听到后面这四个字,郁溱川的身体僵了僵,见状,白梵也没有逗他,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走吧,回去吃饭吧,秋叔做的饭该凉了。”

说完,她就先一步转身走了进去,身后的郁溱川深深地看了一眼他的背影,神色有些复杂,不过好在秋叔知道他在想什么,认真的安慰了安慰他。

“别担心,小姑娘看起来没有生气。”

郁溱川没说话,他当然知道白梵没有生气,他只是有些气自己。

白梵走到门口,看到身后还有没人跟上来,疑惑的看向他,“走啊,我饿了。”

“好。”

郁溱川跟了上去,秋叔在后面看着直乐。看来,三少爷这次是真的栽进去了。

……

此时,已经走的终于看不见郁家房子的郁家人终于停了下来,郁老爷子和郁老太太大口的喘着粗气,这种感觉已经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这二十来年,他们都没有像今天这么尴尬过。

“是谁说要来这看老三谈恋爱的?”

“是阿锦。”郁老爷子颤抖着伸手指着他,还瞪了他一眼。

“老大,把阿锦这三个月的零花钱都停了,看他出这个馊主意,要是我儿媳妇不高兴了怎么办?”

郁锦愣愣的看着自己的爷爷奶奶,又看了看自己的爸爸妈妈,然后看了看二叔和二婶儿,发现竟然没有人替自己说话。

“不是吧,甩锅也不是这么甩的吧,你们刚刚不是这么说的啊!不是都很赞成的吗!”

“还顶嘴?”郁老太太也瞪了他一眼,就是因为这个小崽子,让自己在儿媳妇面前丢了脸。

“直接扣半年得了。”

郁锦:……我不服!

不过并没有人理会他面上的抗议,郁钧儒甚至还十分开心的答应了自己的爸妈,点了点头,郁锦半年的零花钱就没有了。

他萎着回到了家,又萎着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拒绝和他们说一句话,不过也没人在意就是了。

郁家几个大的坐在一楼,想着今天和白梵的见面,除去后面尴尬的情况,前面的他们都很满意。

特别是对这个儿媳妇,他们可真是太喜欢了!一看就是个能管住老三的,真挺好!

流云公馆,郁溱川坐在白梵的对面,头盘已经上来了,只是一道简单的沙拉,秋叔都做的别具风味,白梵只是尝了一口就停不下来,开心的把自己所有的沙拉都吃完。

见状,郁溱川把自己的盘子也推了过去。

看着她吃东西的样子,他的心里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有些心塞。刚刚那声儿媳妇他是听得清清楚楚,而且他相信白梵也听见了,可是为什么,她一点反应也没有。

是真的不在乎,所以也不会尴尬生气不开心吗?

他沉默了片刻,在秋叔把餐前汤上来以后,他终于有些忍不住了。

“刚刚……”他的勺子在汤里随意的拨弄,就像他的心情一样起伏不定,“我妈那句儿媳妇……”

他抬头看白梵一眼,却发现她在认真的喝汤,一时间,他有些语塞。

没再听到他的声音,白梵咽下嘴里的汤,看向他,“怎么不说了?”

“没,没事。”他敛下视线,修长的睫毛遮挡住眼中的神色,平时锋利的眉骨这个时候莫名的柔和了很多,看的白梵的心不禁一动。

这个样子的郁溱川真的太让人感觉赏心悦目了。

赏心悦目到……想让人保护。

忽然想到这个,白梵摇了摇头,一时有些莫名,自己怎么会有这么奇怪的想法,郁溱川怎么可能是个软弱到要靠人保护的人?

低着头的郁溱川并没有注意到白梵刚刚表情的变化,不过白梵倒是记住了他刚才说的话。

“你说刚才那声儿媳妇吗?我没有在意,你也不用在意。”

白梵微微笑着,语气十分的大肚。

听到这话,郁溱川的眸中的神色又是一暗,而白梵此时还在继续。

“不过看来你的家人很着急,你这个年纪,在这里应该已经要结婚生子了吧?”

郁溱川摇了摇头,声音有些落寞,不过白梵根本听不出来。

“不急,我只和我自己喜欢的人结婚。”

“会的。”白梵看着他,过了良久才说到,“你会和她过得很幸福的。”

听到这话,郁溱川猛地抬起头,“你能算到?”

“嗯,你会有一个很爱你,你也很爱她的妻子,你们的生活十分的美满。”

“那……你知道她是谁吗?”

问这个的时候,他的声音中充满了自己都察觉不到的希望,他希望她的答案是他想要的那一个。

“嗯……我不认识她,不过是个很漂亮的女人。”

话音落下,郁溱川的表情黯淡了几分,只不过他把所有的情绪都敛进了眼眸,白梵什么都没有看出来。

菜一道一道的上,白梵吃的也很开心,走的时候,甚至还打包了很多秋叔做的其他的食物。

将人送回白家,郁溱川没急着回去,反而是给曾秀瑾他们打了个电话,把人叫了出来喝酒。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