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两人越和白梵聊,他们的眼睛就越亮。

果然!果然!果然是一个绝世好苗子!

他们这一辈子也收了几个徒弟,虽然他们现在混得也还行,但是他们的天分却没有一个比白梵好。

只要除去这近五百年的历史,不管他们说什么,她都能回答上来,甚至很多点都让他们拍案称奇,给了他们很多新的思路。

越往下聊下去,这两人的决心就越来越重。

这个徒弟,一定要是自己的!

说着说着,他们的眼中就出现了浓浓的斗志,两人对视一眼,似是浓浓的烈火在燃烧,整个房间的温度好似上升了不少。

张校长看着他们之间那好似要吃掉对方的眼神,他默默地往后缩了缩。

好在这家饭店上菜快,没过一会儿,服务员就走了进来,手上盘子里的香味吸引了白梵的注意力,她的视线跟随着他们的动作,都没注意到两个老家伙已经停了下来,笑眯眯的看着她。

好像找到一个能把徒弟拐回家的好法子了呢!

等菜都上齐,聂尧刚想说一句开动,就见怀成周摸了摸自己的胡子,笑的跟个老狐狸似的。

“白梵啊,你要不要认我当老师啊,你要是同意了,我天天带你来这吃饭。”

听到他的话,聂尧的警惕瞬间提了老高,他皱着眉头看着怀成周,冷哼了一声。

“老怀,你可真是不地道,竟然拿一顿饭来威胁她,白梵,你别听他的,就算你不认我当老师我也天天带你来这里吃饭。”

张校长默默地放下了手里的筷子,看着被人这么争抢的白梵,就见她快速的勾了勾嘴角,然后做出了一脸苦恼的样子。

“啊……这样子吗?我不答应拜师就不能吃饭吗?那算了吧,我妹妹做饭也很好吃,我还是更喜欢吃我妹妹做的饭呢。”

话音落下,想用美食拿捏住她的两个老家伙顿时都愣住了,一时不知道这顿饭还该不该继续吃下去。

最后还是张校长主动解决了这尴尬的气愤,他大手一挥,放下的筷子又重新拿了起来,“吃吧,总不能来了一趟饭都不吃,两位老师也不是逼你,他们就是爱才心切,你就别逗他们了。”

听到最后一句话,白梵愣了一下,随后笑了出来。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已经和人越来越像了,一定是被二哥那个戏精传染了。

她的嘴角勾了勾,心情十分的愉悦。

既然小张给了这个台阶,他们二人也顺着就下了下来,直接忘掉了刚才的事情,热情的招呼着白梵尝一尝这里的饭菜。

这两位说话,白梵便安心的开始吃饭,只吃了一口,她的眼睛就亮了起来。

这里的饭菜确实好吃,而且有的菜真的有几分她以前在人间待着的时候尝过的味道,只不过现在比那个时候还要好吃百倍。

她开心的眯起了眼睛,怀成周和聂尧两个老爷子看着她直笑,就连张校长都十分的惊讶。

没想到白梵还有这一面呢?真是马头上长了角,稀了奇了。

白梵倒是没在意他们的眼神,只是脑中想着其中几道菜的名字,回去可以给白思思安排上。

吃饭的时候,两个老家伙没再说收徒的事儿,但是一等白梵放下筷子,话题便重新回到了那里。

白梵有些无奈,但是又觉得有些好笑,只是她并没有找老师的想法。

怀成周和聂尧并不知道她心里的想法,一直在拿糖衣炮弹轰炸她,只不过说了好久,他们自己的嘴皮子都说干了,也不见她有一丝的意动。

“白梵啊,你跟我说说,你到底是怎么想的?”

听见他的话,白梵看向怀成周,目光澄澈没有一丝的激动和兴奋。

“多谢两位老师的抬爱。”

这话一出,怀成周和聂尧两人的心里就一咯噔,然后就听见了后面的话。

“不过我目前并没有找老师的打算。”

“为什么!”聂尧噌的一下子站了起来,“你天赋这么好,浪费的话那就太可惜了,如果你能静下心来搞学术,不出十年,不,不出五年,学术圈一定会有你的一席之地的。”

张校长听着这话心中无比的惊讶,他不知道原来在这二老的心中,他们对白发的赞誉竟然如此之高。

不过就算聂尧这么说,她依旧摇了摇头。

“我志不在此,抱歉。”

闻言,聂尧和怀成周两人就那么看着她,气氛忽然有些紧张。

张校长觉得估计是第一次有人拒绝了他们,他真的是生怕他们心中对白梵会有意见,表情有些紧张。

不过下一刻,就见这两人笑了起来。

“既然收不成学生,那以后要是有什么我们想和你讨论的地方,你可不能拒绝啊。”

“您放心。”

白梵点了点头,应了下来。

于是,张校长就见这三人愉快的互相加了微信好友,还建了群。

合着,这里面只有他一个局外人。

……

一顿饭吃完,怀成周和聂尧的司机已经等在了外面,在他们两人离去之后,白梵脸上挂着的笑容淡了很多,看向一边还有些气呼呼的张校长。

“校长……”

“干嘛?”张校长还在为自己是局外人的事儿气愤,明明是他攒的局,为什么他就不配拥有姓名?

“有件事想和您说。”

“说吧说吧。”

“关于刘梦和韩宇……”

听到这两人的名字,张校长立刻敛起了神色,“你知道些什么?”

“所有。”

白梵淡淡的开口,张校长的神色却是大惊。

最近这两天他一直在调查韩宇的情况,但是查出来的东西都和他导员说的差不多,他都在考虑是不是要让公安介入了。

“你为什么会知道?”他的表情有些怀疑。

不过白梵的表情并没有什么变化,只是眼中多了一丝厌恶。

“他之前总来烦我们,我们全家都很讨厌他,而且他来找我们的时候,身边一直跟着的都会刘梦。”

说到这,白梵看向张校长,“我有他们两人全部的视频,如果您需要,我可以发给您。”

张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