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我不该自杀的……”

刘梦声音哽咽的说出这句话,这话说完,刘令平和刘梦妈妈的眼泪瞬间就掉了下来。

“哎,好!想明白就好。”

刘令平拍了拍自己女儿的手,另一只手擦干的眼角的泪。

刘梦情绪这一激动,一时又有些疲惫,情绪稍微平稳了一下,就被刘梦妈妈哄着睡着了。

两人走了出去,站在病房外。

“等梦梦的情绪再好一点,再问问那个人到底是谁。”

刘梦妈妈擦了擦脸上的泪水,张了张口。

“梦梦因为一个男孩子自杀的吗?”

“我也不确定。但是之前梦梦的朋友来看她的时候,说过什么男孩子,我就记下了。后来我问梦梦,梦梦也什么都不说。”

说到这儿,刘梦妈妈叹了一口气。

“不过好在梦梦现在想明白了,我们再问的话,她应该也不会瞒着我们了。”

不过虽然他们想等刘梦再好一点,再问这件事情,但是刘梦睡了一觉起来以后,就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了他们。

“那个男生叫韩宇,是我学校里的学长。我一开始以为他是喜欢我的。”

刘梦苦笑了一声,“但是后来我发现,他身边一直有不同的女生,我去找他闹过,可是她说我长得没有那么好看,出身没有那么好,他能喜欢我就已经是对我天大的恩德了,他把我说的一无是处。”

话音落下,她转头看向自己的父母。

“爸,妈,我真的有他说的那么差劲吗?我真的不配得到别人的喜欢吗?我是不是什么事都做不好?好像从小到大,我一直都在给你们惹麻烦。”

“呸!放他娘的狗臭屁!”

刘令平猛地站了起来,整个人气得不行,他放在手心里宝贝的不行的闺女,在外面竟然被人这么洗脑。

“姑娘,你听爸的,不管别人怎么说,你就是这个世上最好的姑娘,他说的都是错的,他要是说你不好,你就打他,你就骂他,教室敢跟你动手,你就告诉爸,爸拿棍子揍他去。”

一向温柔的刘梦妈妈也气得不行,一改平时和事佬的样子。

“对,你爸力气大,打人狠!就算你爸打不过,还有你舅你大爷他们,咱家男人多。”

本来还在伤心自怜的刘梦忽然一愣,吸了吸鼻子,看着自己的父母。

长这么大,她还是第一次看见这里,父母这么强势的样子,一时间心里的触动更大。

自己可真的是傻了,竟然相信了那个男人的话。

“我知道的,以后再不会这样了。”

见到刘梦的表情好了起来,刘令平脸上的笑意也多了一些,要哄着女儿说了一会儿话,就让她睡下了。

看到她这次睡熟了,他拉了拉妻子的袖子,两个人又走到了病房外面。

“这次的事情不能这么算了,我打算去找学校,让学校帮我们讨回一个公道。”

“我也是这么想的。”刘梦妈妈的目光中充满了恨意,一点都没有那个时候在病房里温柔的样子。

“等明天,我妈他们过来以后,我们就去学校。”

“行。”

第二天,刘梦的姥姥就从外地赶了过来,身后还跟着他两个舅舅。你见到刘梦虚弱的躺在床上,脸色这么难看,刘梦姥姥的眼泪一下子就流了下来。

她自己生了两个儿子子,只得了一个闺女,后来闺女嫁出去了,两个儿子也结婚了。但是两个儿子也生了两个儿子,只有自己嫁出去的这个闺女,生了一个闺女,所以她就格外的偏爱刘梦。

如今见到自己最喜欢的外孙女,躺在病床上,老太太一时还有些接受不了。

“梦梦,疼不疼啊?姥姥来给你做好吃的了喔,想吃什么姥姥都给你做喔。”

“姥姥,我没事了。”刘梦笑了笑,虽然笑容有些虚弱,但精神已经比前几天好了很多。

可是刘梦姥姥并没有见过刘梦前几天的样子,要是见到了,还不知道要哭成什么样呢。

刘梦妈妈见状,连忙上前哄了哄自己的母亲,好不容易哄好之后,就和刘令平一起离开了医院。

他们今天就要去学校!再多一天他们都等不了了。

到了学校门口,问了保安,他们就找到了校长办公室。

张校长此时刚接完那两个老教授的电话,和他们说了约好的吃饭的时间,还被那两个老教授夸了好几句,心情正美丽呢,敲门声就传了进来。

他轻咳了两声,整理好脸上的笑容,恢复了之前对外的严肃的样子。

说了一声进来之后,刘梦妈妈两人就走了进来,张校长并不认识他们,见到他们以后做了皱眉。

“你们是?”

“校长您好,我们是刘梦的父母。”

刘令平一瘸一拐的走了进来,脸上挂着笑容,不谄媚也不讨好。

听到刘梦的名字,张校长的眉头皱的更紧了一些,他知道前段时间刘梦自杀的事,这件事给学校还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请坐,刘梦同学怎么样了?”

“挺好的,恢复的挺好的。”刘令平搓了搓自己的手,还是微微有些拘谨。

“我和孩子他妈这次来,是关于孩子的事想和校长反应一下。”

“您说。”张校长的表情严肃的几分。

“之前孩子的心态不太好,一直没有给我们说为什么自杀,这两天她的状态好了一些,才和我们说这些事。孩子说她是因为一个叫韩宇的男同学才自杀的。”

“韩宇?”

“对,是我们家梦梦的学长。”说起这个人,刘令平就十分的气愤。

“他给我女儿洗脑,让我女儿觉得自己一无是处,觉得除了这个男的没有人会要她。可是我女儿明明那么优秀,否则她也不会考上凤城大学!”

刘令平只说了简单的几句话,张校长的表情就越来越不好看。

如果他们说的是真的,那这个叫韩宇的男同学,确实是有问题。

去年学校刚组织过老师们学习关于反PUA的课,韩宇如果真的这么做了,那他就是在PUA女学生。

这件事真的十分的恶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