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从前青龙就是这样一副态度,他们龙族龙少,他的年纪又小,按理说应该都挺宝贝他的,但是他跟应龙他们几个的关系就是不好。

应龙比他多活了一万多年,自然是比他厉害的,但是青龙总是没事儿就去挑衅挑衅。

听到他的话,白梵都不想拆穿他。蛟龙堵的明明就是他,还偏偏要扯上应龙。

“哦。”白梵敷衍的应了一声,然后看向一直躲在后面没有过来的长青,皱了皱眉。

“你师父怎么了?”

洛凌站在白梵的旁边,看向有些神神叨叨的长青、

“师父他刚刚一直在门口等您,我也是刚见到他,我师傅他……”

洛凌看着他,也是一副不知道怎么回事的表情。

青龙听到他们的话,又凑了过来,“我知道啊大人,他大概是知道了你的身份,吓到了。”

“他是怎么知道的?”白梵挑了一下眉,视线看了过去,只是眼中没有了玩笑的神色。

看到她的表情,青龙发自内心的往后退了两步。

“我……我刚刚和他聊天的时候,他问我和你是怎么认识的,然后我就说了一下……我……大人,他们不知道啊?”

闻言,白梵无奈的扶了扶额,没再理会青龙,抬步朝里走去。

郁溱川跟在她的旁边,但是视线在打量着这个小道观。

说实话,这个道观真的不大,前面一个供人参拜的院子,后面一个长青他们住的院子,但是他的表情没什么太大的变化。

走到里面,长青还没有跟过来,白梵转过头去看着他。

“过来。”

她的声音听起来不大,但是却实打实的进了他的耳朵。

长青身子一震,连忙走了过来。

“你带宋亭去看看,哪里需要修缮,和他说。”

“是,我知道了,大人。”说完,长青十分恭敬的鞠了一躬,才带着宋亭离开。

许久没被人这样对待过,白梵多多少少还有些不适应,瞪了一眼青龙一眼,然后走进了一个房间。

这个房间是她来运城之前就让长青准备的,她准备在这里再查一下灼她华和文屿的踪迹,再看看能不能和无妄境灵联系上。

自从来到人间,不光找不到灼华和文屿,无妄境灵也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休养了,如果不是这次恢复了一半的灵力,她也不会做这样的尝试,

和他们说了一声她大概需要很长的时间,便关上了门。

走进去,白梵就在房间中间的蒲团上坐下,闭上眼睛,双手结印,开始使用追踪之术。

这次和上次不同。

上次她使用追踪之术的时候,体内没有多少的灵力,只一小会儿就觉得灵力枯竭,而此时她的灵力已经恢复了一半,自是可以好好的探查一番。

她把自己的注意力全都放在这追踪之术上,思绪一点一点的放出去,她的眉头缓缓地皱起。

郁溱川站在门外,没有敲门也没有任何的动作,就是那么的站在那里。

她不知道白梵在里面要做什么,但是他却想站在这里等她。

过了不知道多久,白梵闭着的眼睛忽然睁开,嘴角缓缓的勾起一个微笑。

虽然文屿还感觉不到,但是终于有灼华的信息了。

收起手,她又开始沟通无妄境灵,她离开后,无妄境就不知道跑到哪个空间去恢复了,她沟通了很久也没沟通到,找到灼华的开心被冲散了一些。

调理了一下体内有些紊乱的灵气,她才站了起来,打开门走出去,却发现郁溱川站在门外。

此时天色已经完全黑了下来,她看了眼手机,马上就要十二点了,她在里面待了足足八个小时。

“你怎么在这里?”

郁溱川看向她,笑了笑,“不知道你在里面做什么,怕你出什么事没有人知道,就在外面等你。”

听到这话,白梵心里不知道一种什么样的感觉闪现,只觉得心口有些痒痒的,她皱了皱眉头,但是郁溱川立刻上前。

“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

“没有。”白梵摇了摇头,“吃饭了吗?”

“还没有,想吃面吗?我去煮碗面。”

“也行。”

说完,两人走向了太玄观的厨房。

这里的厨房也没有太多的吃的,他们之前买的今天晚上就已经吃的差不多了,这些面是宋亭特意给郁溱川留的。

到了那里,郁溱川就让白梵坐下,他自己则戴上一个围裙,开始煮面。

他穿着一件黑色的衬衫,胸前的纽扣被解开两个,露出他精致的锁骨,手指修长,骨骼分明,中指的指节上因为常年拿笔所以有茧。

他身上所有的一切都和厨房扯不上关系,但是他现在却带着一个天蓝色的围裙,站在灶前。

手利落的拿着猜到,可以看出来,他很精通这件事。

白梵杵着下巴坐在那里,眉眼间带着笑意,小小的厨房一时竟有些温馨。

“没想到你还会做饭。”

“会的。”郁溱川一边说话,手里的动作也没停,“小时候在外面上学的时候,都是自己做饭。”

“嗯?”白梵似是对这个有兴趣,声音提高了一些,郁溱川就挑了些在外面有意思的事说了说。

直到两碗面端到了他们的面前,他才止住了话头。

“尝尝,好久没做了,有点生疏了。”

白梵拿起筷子夹了一筷子面条放进嘴里,眼睛顿时亮了起来。

“好吃!”

“那就好。”听到她的话,郁溱川的表情柔和了许多,昏黄的灯光将他整个人的棱角都磨平了一些,任谁来看,都不敢相信他是那个掌管郁氏集团的掌舵人。

吃饭的时候,郁溱川的视线不时看向白梵,表情有些欲言又止。

白梵喝完最后一口面汤,拍了拍自己已经有些圆的小肚子,放下了碗。

“有什么想知道的?”

听到这话,郁溱川的头低了低,似是在思考,但是很快他又看了过来。

“那个男生,是你的朋友吗?”

“那个男生?”白梵愣了一下,“青龙?”

郁溱川点了点头。

“不,不算。”白梵摇了摇头,随后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笑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