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是是是,您放心,我一定会好好练练的。”

洛凌的语气有些激动,但还是压制住了自己的声音,只是一双眼睛亮的不行。

看着这样的洛凌,白梵忽然想到了灼华。

化成人形,灼华的年纪看起来和眼前的洛凌差不多,可是洛凌依旧是小孩子心性,但是灼华……

安静的有点让神头疼。

想到这,白梵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虽然它一点儿都不痛。

虽然太玄观这边的人云淡风轻,但是其他人却已经怕的不行,叶丰将灵云观的几人护在身后,同时也站在了白梵几人的前面。

“别怕,灵云观准备了很多符咒,如果他们过来的话,我们这边的符咒能顶一会儿。”

白梵看了一眼洛凌,洛凌点了点头,随后看向前面的人。

“他们都是人,不用担心。”

“都是人?”叶丰转过头来,眉头皱着,有些不相信,“我虽然学艺不精,但也能感受到这村里不同寻常的气息,这位妹妹,你说他们是人,可有什么凭证?”

“我天生感知特殊,能分别出不同的气息,这村子里确实有一股不同寻常的气息,但是也有着人气,这人气就在这些人身上。”

洛凌的声音不大,只他们几个能听到,但是这也足以让灵云观的人惊讶了。

他们本来以为要一直带着一个拖油瓶,却没想到这拖油瓶倒是没有那么的拖油。

“师兄,我觉得这个妹妹说的有道理,这寻龙村的气息确实古怪,但如果说一个村子都不是人,确实不太正常。”

说话的是灵云观站在最后的人,她的实力只比叶丰低一些,所以站在最后,护着中间的师弟师妹。

“那……”叶丰看了一眼四周的房子,视线正和里面的人对上,然后用力地点了一下头。

“你们等着,我去敲门看看。”

说完,他就迈步超前走过去,薛子赫这时却突然叫住他。

“叶道友,等等,我们一起。”

叶丰看了他几眼,应了下来,他对薛子赫有印象,是长青的大徒弟,应该也是有点能力的。

叶丰和薛子赫走向离他们最近的一个房子,直接到窗子边敲了敲窗,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

“大叔,我们是来旅游的,结果走丢了,您看这天儿都黑了,能跟您借宿一宿吗?”

窗户那的人听见声音以后却一动不动,只是目光看起来更加的可怖。

“大叔?”叶丰又叫了一声,但是下一刻,窗帘就被拉上,那人消失不见,里面也没有任何的声音传来。

两人同时一愣,脸色也有些不好看。

倒不是因为这人的态度,而是他们忽然发觉,这个试炼的难度似乎超出了他们的想象。

就连迈出第一步都这么的困难。

这两人回到了灵云观和太玄观的所在地。

他们刚才的动作落入了别人的眼里,发现他们并没有什么攻击的意思,他们也收起了自己的武器,三三两两的结伴都去敲了窗,但是得到的结果都是一样的。

没有人愿意理他们。

见状,白梵用秘音和薛子赫说话。

‘今天晚上我们应该只能住在外面了,你和灵云观他们的人说,先找一个可以住宿的地方。’

薛子赫点了点头,却对这秘音一点都不惊讶。

他可是亲眼看着白小姐让他师傅死而复生,所以再奇怪的事出现在白梵的身上,他都不会太惊讶。

他走到叶丰的身边把话重复了一遍,叶丰一想也觉得有道理,便带着两个道观的人朝远处退去。

退到山脚下,又能看见寻龙村,又有大树可以遮风挡雨,可以说是一个好地方了,别人再想找,也找不到这么好的了。

到了地方,杜明谦就跟着灵云观几个人一起去捡了一些柴火,晚上好生个火。

虽然在奉城的时候还是很热,但是在虞城这里,晚上已经有些凉了。

捡完柴火回来,薛子赫从包里拿出打火机,两个道观的人一起围在火堆边。

“这寻龙村的人一定会有出来的时候,等到他们出来以后,我们就去找他们说话。”

叶丰开口,手里拿着一块干粮,就着水就那么的吃了下去,一点儿也不觉得没味儿。

白梵没说话,拿着手机低头在那和郁溱川发着消息,也没注意到叶丰时不时看过来的目光。

虞城的天黑的要比奉城早很多,刚过五点,天色已经渐渐地黑了下来,到了七点的还是已经完全黑透了。

村子里也没有路灯,除了他们这些人手机的灯光,周围可以说是漆黑一片。

而此时村子里的一个房间里,却聚满了人。

“村长,外面来了这么多人,是不是冲着咱们村子的秘密来的?”

被围在中间的中年男子穿着打着补丁的衣服,抽了一口手里的旱烟,表情很不好看。

“不知道,但是一下子来了这么多人,大家都得防备这点儿,别被人套了话。”

“您放心,我们肯定不会被套了话的,但是别人的话就不知道了。”

他这话意有所指,屋子里的人都转头看向角落里蹲着的一个男人,他脸上带着憨憨的笑容,但是有些不敢和他们对视。

“好了。”村长拿着烟杆子敲了敲炕,他们顿时收回了视线。

“不管怎么样,今天晚上的事不能被影响,刘三儿,王麻子,你们多找几个人,看好外面的那些人,别让他们坏了事,知道吗?要是仙人怪罪下来,我可保不住你们。”

“您放心你放心。”被点到名的两人连忙应承下来,“保证给他们看的服服帖帖的。”

“行了,别贫。”将最后一口烟吐了出来,村长放下了烟杆,“走吧。”

说完,屋子里的人都穿上了黑色的衣服,然后打开地上的一块板子,顺着楼梯走了下去。

他们来的时候也是走这条路来的,这里家家户户都有地道,地底下四通八达,完全不用走外面。

叶丰的打算算是落空了。

但是与此同时,一直在和郁溱川发消息的白梵却忽然抬起头来,视线看向对面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