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白梵摸了摸白思思的脑袋,把她早上扎的小辫子都差点弄乱。

“傻点也挺好的。”

说完,几人去了白梵的教室。

她进去的时候,本来还吵闹的教室瞬间安静了下来,所有的视线都看了过去。

虽然很多人只是单纯的好奇,但里面也夹杂着几个幸灾乐祸和不怀好意。

但是白梵可以说是面不改色,他们的打量的视线完全影响不到她。

几个人坐下去以后,教室里才渐渐的恢复了聊天的声音,但是很多人都是在讨论白梵。

十安依旧坐在最后一排,正襟危坐,仿佛这里的热闹都和他无关。

他前面的几个女孩子自己说完之后,其中一个女孩儿转头看向他。

“十安,你觉得白梵的事儿是真的吗?”

十安没回答她,只是垂眸看了这个女生一眼。

“在背后议论他人,不道德。”

说完,他就收回了视线,继续看书。

那女生听到后面三个字,脸色一阵青一阵白的变换,愤然的转回了头,还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一节课上完,老师离开教室,随后,滕华就走了进来。

他朝教室里面看了看,随后锁定到白梵的方向。

“白梵,你过来一下。”

话音落下,所有人都看向她。

就见白梵不紧不慢的把书递给白知南,然后走了出去。

教室里的议论声不断,白知南气的想要拍桌子,但是被白思思死死的摁住了。

到了办公室,里面已经坐着了两个人。

有一个面色凝重的坐在那里,看见白梵连一个好脸色都没有。

坐在他身边的倒是和煦的笑了笑,看见白梵也没有什么厌恶的情绪。

“来了,坐吧。”他指了指对面的座位。

二人坐下,那人又开口。

“张校长,林主任……”

“小滕啊,你不用担心,我们只是找白梵同学了解一下情况。”

说完,他转头看向白梵。

“你就是白梵吧,不用害怕。”

白梵的脸上此时带着笑容,一点害怕的感觉都没看出来,张校长也不尴尬,继续往下说着。

“找你来呢,是问问你论坛上帖子的事,这件事的影响比较大,对学校风气造成了一些不好的影响……”

“哼,这有什么可说的,该抓的风气就要抓,该惩罚就惩罚,如果助长这种气焰,那我们学校的百年声誉怎么办?我绝对不会让学生做出毁了我们学校声誉的事的!”那个林主任气愤的拍了一下桌子,瞪着白梵。

“小林,你不要激动,我们不是得跟学生好好说嘛……”

这两人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滕华中间想说几句,却一句话都插不上。

他偏头看了一眼白梵,给她对了一个眼神,但是白梵却摇摇头。

“林主任最近……家里不太好吧?”

话音落下,办公室里一片安静。

“你!”林主任蹭的一下站了起来,一根手指指着白梵,眼睛瞪得溜圆。

“你胡乱说什么鬼话!”

滕华见状,连忙站了起来,跑到林主任的背后给他顺了顺气。

“白梵,你别乱说话,林主任林主任,你别着急,白梵年纪小,不懂事,你别生气。”

一边说着,他一边把林主任伸出的手指给带了回来。

白梵却没理会,继续开口。

“你妈妈最近晚上总是睡不好觉,天天说着老爷子回来了,是不是?你儿子天天对着空气喊爷爷,是不是?家里最近总感觉阴森森的,身体都不太好,是不是?”

“白梵,你快别说了!”滕华着急的看着她,这林主任的脾气可是出了名的火爆,而且他也没想到之前看着乖乖巧巧文文弱弱的白梵竟然这么敢说。

但是林主任却愣住,愤怒的表情还没来得及转换,惊讶又跳了出来。

这一张不算好看的脸真的是……扭曲的要命。

滕华看见他这幅表情只觉得大事不好,却没想到林主任下一句话让他也惊呆了。

“你怎么知道的?”

听到这话,白梵嘴角的幅度大了些,“我自小就学这些,经常给人看事儿,更何况你家的事又不算难事,稍微一看就知道了。”

那林主任又看了她几眼。

林主任全名林永诚,在奉城大学当了十几年的主任了,主要就是抓学生们的作风问题,但是还是第一次在批评学生的时候遇到这样的事,一时他也有些不知道说些什么。

但是他的目光却依旧犀利,那些犯了错却说谎的学生没有一个能逃过他的这个眼神。

他看了白梵许久,但是白梵的表情依旧没有任何的变化,连一丝的心虚都没有。

而她的眼神清澈,林永诚不自觉的就柔和了许多。

张校长看着也有些称奇,他俩搭档这么多年了,老林这个样子,他也是第一次见。

白梵在发现这二人的变化以后,就知道主动权已经掌握在自己手里了,她将一条腿抬了起来,搭在了另一条腿上,身子往后靠了靠,两只手放在腿上。

“至于那张照片的事,如果学校需要一个答案,我可以把我的朋友叫过来,当面和你们说,但是背后发帖的那个人,我也建议你们就出来,随意污蔑学生,诋毁他人名誉,造谣传谣,我记得我是可以报警的。”

一听这话,张校长就能确定这事里面真的有隐情,当下拍了拍林永诚的肩膀,让他坐下。

“小林,咱们坐下,好好的听白梵同学来说说这件事。”

滕华也跟着坐了下来,但是却看了白梵好几眼,心中有些犯嘀咕。

上次见她的时候,她还不是这样的啊。

都坐了下来,白梵就把照片的构成好好的说了一遍,张校长和林主任听着直皱眉。

如果白梵说的都是真的,那发帖子的这个人真的是用心险恶,但是同时心中也更加的愤怒。

奉城大学是学习的地方,不是他们争风吃醋的地方,这件事一定要严查!

终于说完,滕华起身送两位领导离开,张校长走到门口却回头又看了他几眼,眼中都是嫌弃。

“你这个头发一天好几个色,要是再不弄回来我几扣你工资了。”

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