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听到这话,辛悦和唐成德愣了一下,随后反应过来的时候,两人同时向前迈了一步,走到了白梵的面前。

“你说什么?我儿子能醒过来了吗?”

“嗯。”白梵点了点头,手上的动作没停,“吃点清淡的,他这几天应该都没吃什么吧。”

“是是,我这就去做。”辛悦擦了擦又流出的眼泪,快速的下了楼,留下唐成德在楼上。

唐成德虽然有些怀疑,但态度也热情了很多,他走到白梵的面前,身子微微弯了弯,以示尊重。

“白小姐,我儿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们说的那个桃花劫……”

“桃花劫一般都是因女子而起,他最近应该是遇到了什么人,等他醒了问问他吧。”

话音落下,就见唐成德心疼的目光中带了一丝恨铁不成钢。

“还以为他订婚以后就学好了,没想到他竟然还在外面拈花惹草!”

“也不一定是他的错。”

白梵清冷的声音响起,“劫是躲不过的。”

听到这话,唐成德哼哼两声,终是没再说什么。

在漫长的等待中,其实也没多长时间,床上的唐明远忽然手指动了一下。

一直注意着自己儿子的唐成德快速走了过去,眼中隐隐带着激动。

“明远,明远……”

似是听到了他的话,唐明远的眼皮动了动,随后一双眼睛睁开,只是里面少了往常明亮的神色。

他张了张嘴,但是几天躺在这里滴水未进,一点声音都没发出来。

“别急别急,爸爸给你拿水啊。”

说完,他就赶紧跑了出去,一分钟后又急匆匆的跑了回来,后面还跟着辛悦。

两人手里一个拿着水,一个拿着白粥,脚步同样的急促。

“明远,快来喝水。”唐成德扶起他,水一点一点的给他喂了进去。

平时嫌少和儿子这么亲近的人此时也顾不得不好意思,仿佛回到了唐明远刚出生的时候,他回家总是要抱抱儿子亲亲儿子才行。

喝了点水下肚,唐明远的精神看起来好了一些,沙哑的嗓子也能说出话了,看着这一屋子的人,特别是还有白梵,有些惊讶。

“三哥,白小姐,你们怎么都在这儿?”

他想坐起来,但是浑身却都使不上力气,感觉到自己的异样,他又有些惊讶。

“我这是怎么了?”

“你遇到桃花劫了。”曾秀锦凑了过来,语气虽然不太好,但脸上的担心不是假的,“之前白小姐和你说过了你不信,现在应在自己身上,遭罪了你就好受了。”

“桃花劫?”他的惊讶更甚,“我没感觉我遇到什么啊?”

“是,命都快没了还能记得什么。”曾秀锦白了他一眼,随后看向白梵,“白梵,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白梵细细的看了唐明远几眼,在接触到她的视线的时候,唐明远只觉得她的眼睛如同浩瀚的星空,神秘的不行。

“你上周是不是出车祸了撞到人了?”

“车祸?”唐明远想挠挠头,动的时候才反应过来自己一点力气都没有,“我不记得了。”

听到他的话,辛悦有些着急,“是有的,你怎么就忘了呢?那天我正好给你打电话叫你去和宋家的那个孩子吃饭,然后你就说你撞到人了。”

但是唐明远却茫然着一张脸看着她,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辛悦还想说什么,但是白梵阻止了她。

“他什么都不记得了。”

“那怎么办啊,这到底是哪个女人让我儿子变成了这个样子!不把这个女人抓出来我真的是难解心头之恨!”

“没事,我知道是谁。”

白梵淡淡的开口,没理会一屋子人惊讶的神色,转头看向郁溱川,“你帮个忙。”

“什么忙?”郁溱川点了点头,神色中竟然有着一些隐秘的欣喜,“我能做些什么?”

“唔……”白梵看了看他,面露思索,随后叫来曾秀锦,让他去拿些东西过来。

曾秀锦听完白梵需要的东西之后表情有些惊异,他转头看了看站在一旁的郁溱川,往白梵的身边凑了凑,“三哥不会打我吧?”

“不会。”

说完,她还对着郁溱川笑了笑。

因为白梵是单独和曾秀锦说的,所以他们都不知道曾秀锦要拿过来什么,只是后面看到的时候……唐成德都羞红了脸。

白梵拿过那几件衣服递给了郁溱川,白皙的手腕停在他的面前,郁溱川看着喉结不由得上下滚动了几下,要是她手里没拿着这个东西就好了。

“快换上吧,然后我们去个地方。”

听到这话,郁溱川的嘴角抽了一下,“为什么要穿成这样?”

“桃花劫,你说呢?”

“三哥,为了兄弟情谊,你就穿吧。”此时旁边传来了曾秀锦的声音。

“是啊,要是我长的但凡有你好看,我都替你了。”秦明旭的声音也悠悠的传来。

“三哥,明远还在这躺着,你……”接下来的话余思清没说,但是所有人都明白了他的意思。

郁溱川的嘴角抽动的更加厉害。

你们为什么要道德绑架我?

见他没说话,唐成德和辛悦走了过来,直接拉住了他的手,“小川,你如果帮了哥哥这个忙,我就把唐家的股份给你百分之十。”

郁溱川:……我并不需要。

在众人的注视下,他的手有些沉重的接过了这几件衣服,“先去你要去的地方,到了再换。”

“行。”

见他答应下来,其他几人也没逼他马上就换衣服,总之答应下来就是好的。

“我们现在就过去。”

说完,曾秀锦几人也有些意动,不过视线刚看过去,就被郁溱川盯住。

“你们,留在这照顾明远,哪儿都不许去。”

“嗷……”三人只能面带不舍的目送他们离开。

如今天色已经渐渐地黑了下来,上车以后,白梵说了个地址,郁溱川就开了过去。

一路上两人都没有说话,见气氛有些尴尬,白梵咳了咳,看着她。

“你不要有情绪,因为是老熟人,所以我才让你来的。”

“熟人?”郁溱川听到这两个字,转头看了她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