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十安和莫青语?”电话那头的长青有些惊讶,“您怎么会知道他们的?他们是止阳观观主的关门弟子。”

“那他们之间有什么事你知道吗?”

“听说过一些,他们二人好像不和来着,不过这十安的性格也不好,没有莫青语嘴甜。”

“你见过他们?”白梵挑了一下眉,这听着的和看见的可是一点都不一样呢。

“那当然没有,咱们太玄观太小了,还够不上他们,不过我相信在您的带领下,咱们太玄观一定可以越来越好的,一定能成为和止阳观天一观比肩的大观的!”

“行了,我先挂了。”没再听他扯皮,白梵就要挂断电话,但是又听到那边有些急的声音。

“白小姐白小姐,先别挂,有件事要和您说,道协每年一次的大会下个月就要开始了,往年都没有邀请过咱们太玄观,但是今年给发了邀请,我们要不要去?”

“去,为什么不去?”她听着对面的话,漫不经心的从树上摘下一片树叶放在手里把玩,“大会都有什么事吗?”

“会有一些比试,但都是小辈参加的,赢了会有奖品,邀请咱们大概是听说了您的消息,想探探虚实。”

“没关系。”将手里的树叶扔进了垃圾桶,白梵朝着宿舍的方向慢慢走,“那就去看看,正好我也想知道他们都有多厉害。”

她的语气虽然没有什么波澜,但是电话那头的长青却激动的不行,他似乎已经预见到了一个月后白小姐把他们全都摁在地上打的样子。

白梵自然是不知道他心里的戏份这么多,挂断电话以后,她就回到了宿舍。

第二天是正式开学的日子,一早,白梵就跟着宿舍几人一起去了教室,她们去的早,教室里此时还没有什么人,不过没多久,就断断续续的进来了很多人。

已经一起军训了一个月,白梵也记住了所有的人,只是最后一个人进来的时候,她忽然震惊了一下。

她是怎么也没想到,最后一个进来的人,竟然是昨日晚上在废弃大楼那里见到的十安。

他依旧冷着一张脸,一副将人隔绝在外的态度,长发绾在头顶,和昨天一样。

只不过他今天没穿道袍,换了一件平时穿也不会太过于突兀的长袍。

军训一个月的时间都没有看见他,其他的学生不禁也有些好奇,而且他的装扮和他们都不一样,落在他身上的视线更多。

微微的皱了一下眉,十安看向最后一排的空座,走了过去。

刚一坐下,滕华就走了进来,只不过他的头发要比之前紫了很多。

见到他的发色,不少学生都笑了起来。

“导员,怎么一个礼拜多没见,你去染了个紫发呢?”

“说实话,我只有非主流的时候才染过这个颜色。”

“哈哈哈也就是导员长得好看,要不然这头发真是反向上分了。”

……

诸如此类的言论在教室里响起,白梵也看着他,嘴角带着笑容。

她自然是知道为什么的,滕华趁着那莫青语不在破了他的屏障,肯定是要灵力受损的,他的灵力本来就不多,平时都放在自己的头发上了,如今还没有恢复过来,这头发也只能越来越紫。

不光是这样,滕华的本体是藤花,是生长在天上的一只花,说起来,和自己还属于同本家。

只不过这滕华颜色太多,早上紫色,中午绿色,下午黄色,晚上青色,到了夜里又变成了红色,一天变五种颜色,有天上的变色龙之说。

若是控制不住,大家就会看着他的头从紫色慢慢的变成绿色,再慢慢的变化。

坐在最后一排的十安在看见滕华进来的时候,眉头又是皱了皱。

他不是莫青语,莫青语只把滕华当做一小妖,可是他却能感觉到滕华的身上一点妖气都没有,反而是干净的不像话。

不过滕华知不知道自己的身份已经暴露了,就另说了,他此时站在台上,有些无奈的看着下面笑着的学生。

“好啦,别笑了,今天第一天开学,我把开学的事和大家说一说。”

滕华抬起手,示意他们安静。

“课表已经排出来了,等下我们建一个班级群,到时候我会发在群里,书的话,到时候请我们班的男孩子们去搬一下,好不好?”

“好。”

底下的男孩儿齐齐应了一声,滕华的脸上涌起一股笑意,他就喜欢这种生气勃勃的感觉。

只不过自己这个头发,他伸手摸了摸后脑勺,心里有些犯愁。

这灵力自己得多久才能练回来啊!

又鼓舞了一会儿士气,男生们就跟着滕华去搬书,十安走在最后面,自然又受到了女生们的关注。

在他们离开又,渐渐地,教室里又响起了议论的声音,只不过是分成了两波,一波是关注他滕华的头发的,还有一波,关注就是十安。

“那个男生好帅哦,长头发也那么帅,我第一次见到这样的人。”

“就是就是,而且他的品位好好,他的衣服也太好看了,这要是换另外一个人穿,肯定得奇怪死。”

“而且他的头发扎的比我还好,我一想到他看着镜子里面面无表情的自己,伸手给自己盘发这个画面,就莫名的觉得有一股反差萌的感觉。”

白梵静静地听着他们的话,忽然有种自己也变得年轻起来的感觉。

过了没一会儿,男生们就搬着书陆陆续续的回来,每个人手里都捧着一摞子书,累的脸上都红了,身上也出了很多汗。

但是等到十安出现的时候,女生们的表情更加的激动了一些。

他手里拿着两摞书,比别的男生都要多一些,但是却依旧是之前那副样子,丝毫没有看出来疲累。

不少女生的视线都偷偷的看向了他藏在衣服下的肌肉,显然是在幻想它们到底长什么样子。

他依旧没有任何的反应,放下书以后,就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有几个男生挑衅的看了他几眼,他都好像没有发现一般,只是安静的坐在那里。

这样一来,女孩子们的视线更加的灼热。

这样的小哥哥,也太酷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