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知南哥……”

“韩宇。”白知南的声音愈发的冷淡,脸上甚至连一丝表情都没有,就那么看着他。

周围的温度似是有些下降,声音都小了很多。

这里不光只有韩宇认识白知南,其他人也认识。他长得帅,家里又有钱,一度还是奉城大学的风云人物,其他人都是知道他的。

“韩学长,要不我们还是快点报道吧,还有好多人在排队呢。”

一个女孩儿拉了拉他的衣袖,脸色微红,不知是热的还是怎么样。

听到这话,韩宇偏过头来看她,脸上依旧带着清爽的笑容,好像白知南的态度对他没有造成什么影响。

“好。”

说完,他身子侧了过去,“知南哥,先报道吧。”

白知南冷着脸点了点头,让白思思填好表格以后,就带着两人上了楼。

“学长,那个女生还没有填表。”

“我不是这个专业的。”白梵回头回答了问这个问题的人,脸上带着浅淡的笑容。

这人瞬间脸一红,站在原地愣愣的点了点头。

下一分钟,三人的背影就消失在众人的视线之中,报道处这里的人忽然都激动了起来。

“妈妈呀,那个女孩儿也太好看了,也是学长的妹妹吗?”

“她刚才笑那一下我都要晕厥过去了,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我宣布,她就是我们最新一届的校花了!”

“那个脸圆圆的女孩儿也很可爱啊!”

“他们一家的基因都这么强大吗!”

……

这里吵吵闹闹,韩宇安静的坐在那里,看起来有些情绪不高。

刚刚说话的那个女孩儿放了一瓶水在他的面前。

“韩学长,喝点水吧。”

听到声音,韩宇抬起头,表情有些诧异,但还是笑了一下。

“谢谢。”

得到他的回应,那个女孩儿看起来很开心,她偷偷看了韩宇几眼。

韩宇打开水瓶,头微微上扬,随着吞咽的动作喉结上下的滑动,那女孩儿看到这一幕,脸颊愈发的红。

“学长,白学长对你太过分了,你不要不开心。”

“没事的。”韩宇摇了摇头,嘴角勾起一个哭笑,“白学长的家世好,就连我们家都要靠他们的帮助……”

“不,学长就是最好的,是白学长太高傲了。”

“谢谢你。”韩宇看着这个女孩儿,声音很是温柔。

白知南此时已经带着两个妹妹到了三楼白思思宿舍的门口,敲了敲门没人应答,白思思把门开了一道缝。

发现宿舍里没有人以后,她才把整个门打开。宿舍里只放着一个箱子,应该是有人来了又出去了。

“二哥,姐姐,进来吧。”

走进以后,找到了贴有白思思名字的床,白知南就跳了上去,把刚刚领的被褥什么的都铺在了下面。

“思思,妈妈给你带的被子呢?”

“二哥,我自己来就好了。”白思思有些不好意思,她没想到二哥能直接把床也一起铺了。

“没事,你肉嘟嘟的,睡觉不能镉着,把肉戳坏了怎么办。”

“二哥!”听到这话,白思思气急败坏的喊了一声,接着就响起了白知南和白梵的笑声。

“好了,你别逗思思了。”

“逗逗这傻孩子多好玩儿啊。”白知南利落地套完被罩,然后又从床上跳了下来。

“不过有件事,思思你一定要记住,刚刚楼下的那个韩宇,你离他远一点。”

白思思点了点头,“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我看他不顺眼,你们是我的妹妹,所以你们也要看他不顺眼。”

白思思听见这话忍住没翻个白眼,然后凑到了白梵的旁边。

“姐姐,二哥好幼稚。”

听到这话,白梵看着还在整理东西的白知南笑了笑,赞同的点了点头,不过白知南的话她又重复了一遍。

“二哥虽然幼稚,但是他刚刚说的话没错,那个人你离远一点,他万一纠缠你,你就给我打电话,知道吗?”

“我知道了。”白思思这次是认认真真的点了点头,二哥和姐姐,她当然选择听姐姐的。

给白思思整理好以后,白知南拍了拍手,看向白梵。

“走吧,下一个。思思是等等室友,还是一起?”

“我等室友,哥哥姐姐弄好给我打电话。”

“好。”白知南抬起一只手揉了揉白思思的头,在白思思不满的视线中,和白梵离开了这里。

历史系离新闻系不远,两人走了五分钟就走到了,再一次引起关注以后,两人出现在了白梵宿舍的门口。

笑声从门里面传了出来。白梵忽然对大学生活产生了一丝期待。

敲门进去,几个视线齐齐地看了过来。

宿舍里站着三个女孩儿,还有几个大人在,一看就是他们的家长。

在她走进去的那一刻,整个房间瞬间安静了下来,所有人的视线都放在了她的身上。

“你们好。”白知南大大咧咧的声音打破了这份安静,他一只手推着箱子,一只手拿着被褥,从白梵的身后走了出来。

“这是我妹妹,白梵,我是你们的学长,白知南。”

欢迎落下,其他家长的脸上也都带上了笑容。

“这是我家女儿。”

“这是我的女儿,哎呦,你妹妹长得可真漂亮。”

“阿姨,您这话说的,我就不好看了吗?”白知南对着刚才说话的那个阿姨笑了笑,随后像刚才在白思思宿舍一样,跳到了床上,开始给白梵铺床。

三下五除二弄好之后,又得到了宿舍里阿姨们的夸赞。

白知南看这里也没什么事了,他拍了拍白梵的肩膀,“你先在这里和你室友说说话,我去看看思思的室友来没来。”

虽然大早上的时候白知南满脸写的都是不情愿,但是到了这里以后,他勤勤恳恳的像一个老妈子一样。

白梵都想打电话给容清好好的夸一夸他了。

白知南走后,其他家长也都离开宿舍,宿舍里只剩下他们是个女生。

白梵看着其他三个女孩儿,脸上带着一个比较友好的笑容。

她刚刚大致看了一眼,这几个人类幼崽,都不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