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可欣喜自然是欣喜,欣喜过后沈悸却是碰到了一个跨不过去的难题。

那就是那天湖心亭分别以后他又再一次找不到她了!

也不知道她是故意隐藏还是因为之前脸色惨白看样子受伤后再次闭关疗伤,后一种反倒还好,如果真是她故意躲藏起来,这世间恐怕无人寻的到她。

“呵呵...”

沈悸忍不住苦笑几声,有些苦恼起那日的过火。

可能还真是那晚他有些过火才导致她躲藏起来不敢见他。

若真是这样他就只能哀叹一声并大叫,“这都算什么事啊这!”

他们两人之间一直都是叶子苏在主动追求,沈悸一直以来则是被追(托了女尊世界的福)但没想事件都要走到关键时刻了自家徒儿却开始在意起世俗的眼光(他自己推测的。)

毕竟对这个世界而言,师徒.....并不是很能被人接受,倒不是说这种事没有,相反,这种师徒....修行界之中暗暗发生的绝对不少,任何名门正派都避免不了这种事的发生。

可多归多,但这种事多是暗暗发生,没几个敢光明正大的宣布.......

但好在叶子苏够强,沈悸够不信邪。

好在他在她上次失踪后也留了一个心眼,暗暗在她身上留下了一个记号,也不知是这记号真隐蔽还是叶子苏在他面前毫无防备,这个他留下的记号居然至今还存在...

哎哎哎...你这个囍字贴的怎么东倒西歪的,你贴的时候就不能先好好找准位置吗?

是,大人教训的是!

这样的事在整个上冥仙宫内发生,各处都弥漫着喜庆的滋味。

偌大的上冥仙宫,即使沈悸一个一个神识一扫而过也许两天两夜的才能完成的上冥仙宫此时每处都贴满了各式各样的囍字。

这是要结婚了!

沈悸含笑的从高处看着底下各种欢庆的场景。

上冥仙宫的日子确实平淡且无聊,那些人儿平日里待着都快要发霉了,所以一碰到这种热闹的事所有人都精力十足,都非常尽心尽力的在各处打扮!

这对她们而言可也是天大的喜事!

沈悸没去管婚礼的筹划,下面有的是比这更专业的,即使仙宫里没有,他相信就算是到别处去抓,也会抓到一个能胜任此事的人,到时候他只要选出一个他喜欢的样式就好。

不管这些。

他此刻眼神有些欣喜的盯着宫殿下方。

他打上的那枚印记就显示此刻的叶子苏就待在这下方,他已经按捺不住要给她一个惊喜....

从暗无天日的地宫中苏醒,看着眼前灵动闪烁着光亮的圆珠她虚弱的笑着点了点头。就连一向苍白的双颊也是泛起淡淡的粉红。

只是她有些苦涩的摸了摸自己的鬓角,那里的发丝枯燥无力,并且一片苍白.....

但她还是十分开心,内心止不住的开心....她,终于能向自己做错的事画上一个圆满的结局了!

地下宫殿的门打开.....

一缕光芒照进里面,沈悸嘴角含笑的在阳光下等在门口。

“子苏....”

他高兴的迎上前来,叶子苏同样惊喜的想要转身。

但...脸上惊喜之色愣住,她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惊恐的转身跑入黑暗之中。

“子....”

原本高高兴兴迎接上前的沈悸也愣了一下,不知她这是搞些什么。

但看到她有些惊慌的步伐还是迎赶上前道,“你没事吧,是不是伤还没好....”

“你别过来...”

一声惊喊叫停了他。

看到沈悸的脚步慢慢停下,里面的声音才略微安稳下。

“我...我只是太久没看见阳光了有些讨厌....”

她在黑暗中尝试用法力遮掩起满头的银发,但一运动身体内便传出一阵剧痛。

她竟虚弱到连改变一个小小的发色都做不到....

“你等等...不,有什么事你就在这说吧,我听着...”

沈悸站在原地,温声道,“我就站在这...在这里陪着你好吗?”

良久

“好!”

两人就这么一人处在阳光中站立,一人则在黑暗中隐藏,互相陪伴!

“我有个惊喜.....小子苏要陪我出去看看吗?”

“嗯,等等我就和你出去。”

“好,我等你!”

沈悸没去问什么,毕竟这大婚的日子开始了,以后就得听老婆的话。

“我们出去吧!”

或许是法力恢复了一些,她低着头从黑暗中走出,怯生生的伸出手抓住他的臂膀。

沈悸亦是嘴角含笑温柔的挽住她。

就在两人快要走到门口走出地宫时,叶子苏突然有些不安的抓住他的手,抬起头问道。

“师父你还会恨我吗?”

沈悸心里一阵讶异,双手用力的在这个“问题少女”头上使劲搓了搓。

“以后不准有这种想法了!”

“哦!”

叶子苏乖乖应了一声,随后便乖巧的站立在他身后不言。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