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支许规划的十五座桥全部都修建好之前,第一批小马仔也已经长大了,精心喂养和照料之下,它们个个长得膘肥体壮,看上去就很有精神,让人喜欢。

安娜贝尔看了看数值之后,挑出跑得最快的一匹马,“宿主宿主~那个!那个尾巴尖是白毛的大黑马,就是它!”

俘音按照安娜贝尔说的找到匹配的目标,走过去打量了一下这匹通体漆黑油亮,唯独尾巴尖是白色的高大马儿,觉得很是神奇。

“怎么就只有尾巴尖是白色的?又奇怪又好看的。”

支许也觉得有意思,不过他的关注点更多的放在了其他地方,上下打量了一下之后,心里有了个大概,“这马看起来很不错啊,老板你喜欢?”

俘音觉得自己作为大哥,当然不管是什么都得紧着最好的来,于是毫不犹豫地点头,“没错,这匹我要了,一会儿带回基地养着吧。”

“行啊老板,没问题,你一会儿都能骑着它回去,还可以好好感受一下它的速度和力量到底怎么样。”

两人一边随意的聊天,一边继续在马场兜了兜,把所有马儿的情况都简单了解了之后,就像刚才说的那样,俘音骑着她挑的这匹马准备回基地。

支许也挑了一匹自己喜欢的,安娜贝尔还夸了他,“眼光不错嘛,他这匹马仅次于宿主你的这匹哦~对了宿主,你要不要给它起个名字啊!”

又到了俘音最不擅长的取名环节了,她非常认真且仔细地考虑了好一会儿,心里蹦出两个字,“小黑?”

安娜贝尔:......

“为什么要叫小黑呀宿主?人家也并不都是全黑的嘛!”

俘音又想了想,“那叫小白?”

安娜贝尔:......

“可它只有尾巴尖是白色的呀!”

俘音放弃了,“那你给起一个吧,这也不行那也不行,想名字想的我头都疼了。”

安娜贝尔无语,在人类文明记录中查找到了一些马匹的名字,挨个给俘音报了一遍,“追云、踏月、逐风、无影......”

俘音虽然听不明白但是深受震撼,“名字还能这样起的?”

“对啊宿主......”安娜贝尔更加无语了,“早就说了,多读点书是有用的——至少在起名字这方面是有用的!”

俘音不服气,“名字只是一个代号,除了叫起来好听和不好听,顺嘴和不顺嘴之外,又没有别的用处,难道我给它起个小黑的名字,它跑得就不快了?”

安娜贝尔再次无语,虽然宿主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吧,可是,叫小黑哪里有叫追云或者踏月有内涵有气势啊!

俘音当然也知道自己这是在强词夺理,毕竟她最初听到安娜贝尔报的那几个名字的时候,心里还是觉得很好听也很有韵味的。

于是她最后做了决定,“既然它是跑得最快的,那就叫它无影好了。”

确定下名字之后,俘音拍了拍无影的脑袋,它并不怕生,一双乌溜溜的大眼睛看着她,长长卷卷的睫毛眨啊眨,还真是有一种莫名的可爱。

俘音拿出通用饲料做成的美味小丸子,喂给无影吃了几颗,它立马就对俘音亲昵了起来,用脑袋去蹭她的肩膀,她的手臂,两只前蹄也高兴得在地上低低地踢踢踏踏,踩得灰尘都扬了起来。

快速培养起感情之后,俘音给无影套上之前制作好的马鞍,踩住脚踏,踮了踮,动作干脆利落地跨上马背,抓好缰绳,回头看了眼同样也已经上马的支许,两腿一夹,学着安娜贝尔教她的,“驾——”

虽然是个奇怪又陌生的发音,不过好在无影也算聪明,再加上有安娜贝尔的帮忙,它只是迟疑了几秒,然后就立马明白了俘音的意思,四只蹄子撒了开来,朝着她指挥的方向冲了出去。

起初无影的速度并没有那么快,俘音也骑过白狼和隶壹的本体大老虎,所以适应地很快,微微伏低身体,感受风迅速变得锋利,把头发、衣服统统都往后吹。

马蹄声踢踏,节奏感很强,无影也是头一回载着人跑这么远,心情越来越激动,四肢发力,速度也是越来越快,周围的树林、花草,所有的景色都飞速地掠过,变成一片模糊的残影。

所有的桥在建造完成之后也都经过很多次的测试,确保牢固性已经承重量能够达到标准以后,支许才宣布的完工。

所以俘音骑着无影踏上桥的时候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放心。

无影也是胆子大,俘音缰绳一拉一放,它就朝着水面上这座桥直接冲了过去,哪怕之前从来没有见过河流,没有见过这么大一片的水,也并没有任何害怕的情绪。

不得不说,策马奔腾的感觉还真挺不错的。

过了桥,从树林到竹屋的距离就很短了,一路上还碰到不少采集队伍的长工,他们也是第一次看到马,只觉得跟一阵风似的,刷地一下就从眼前掠了过去。

视野里只能留下一抹黑色和最后一点点白色的残影。

很快到了竹屋,俘音下马的时候还特意问了下安娜贝尔,“总共用了多长时间?”

安娜贝尔开心地回答道,“只用了十五分钟多一点哦宿主!不愧是无影,刚才虽然是它第一次跑这么远这么久,但是它的状态很好,如果换成其他马儿的话,这一段路估计是要二十到三十分钟的。”

说到其他的马,俘音回身看了眼,并没有找到支许的身影,疑惑地问道,“他人呢?不是说他挑的马是第二快的,怎么连无影的屁股都看不到?”

安娜贝尔切换了一下视角之后,忍不住偷笑道,“宿主,他那匹马儿虽然是第二快,但也是脾气第一差,刚才你跟无影走了之后,他就被那马儿给弄下去了,不给他骑呢!”

俘音乐了,“那看来他还得好好跟它培养下感情才行。”

在竹屋后头给无影搭建了一个高级的小马棚,俘音把它领了进去,在水井旁把手洗干净之后走进了大堂,给自己泡了杯茶,悠闲地等着支许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