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俘音当然知道支许说的是对的,只不过她有点不太愿意闲下来,或许是以往在元世界度过的两个冬天都太艰苦太忙碌了,所以现在能够踏踏实实安安全全窝冬的时候,她竟然有些不习惯。

其实也不是不习惯,那种感觉更像是......莫名其妙的焦虑。

在这种融入大集体中的平静安稳,充实却并不忙碌的日子里头,俘音有种别人难以察觉到的不适感,她需要不停地去做些什么来缓解这种她自己也不是很清楚的情绪,或者干脆一个人待着,等到冬天过去。

相比起俘音,支许现在才是最忙的那个,所以说肚子里有东西,什么都懂一点其实也并没有那么好,哪儿哪儿都用得上他。

并且大家在发现有任何事情或者任何疑问,只要找支许都能解决之后,这就变成了一个习惯性且日常的行为。

俘音虽然想要让自己忙一点,但绝对也不是像他这样的忙法,整天什么事情不做,光是答疑解惑给出建议就够受的了,换成是她根本就没精力再做别的事。

比如牙象那边,在每天不停更新、学习和精进制衣知识以及手艺之后,研究了一批种类多样的新奇物品来,由于支许管上架售卖这方面的工作,懂的又多,所以在拿给俘音看之前,他们都会先找支许过目一遍。

问问他的意见什么的,会不会有人买,还需不需要改进之类。

又比如小厨房那边,支许不仅仅要帮着露花做短工们的培训,还得把培训这件事情独立出来,不能仅仅只针对小厨房,要设置一个规章制度能够覆盖到所有的人。

怎么培训,培训的内容是什么,培训多久,怎么考核,考核不通过怎么办等等等等,许许多多方面,不仅仅只是靠脑子想就行,还得尝试,得调整。

除了这个之外他还要负责给六部找人,厨艺好是首要的硬性条件,然后脑子还得灵活,要研究出适合当下以及以后每个阶段去售卖的新吃食。?

支许也是天生就适合跟人打交道,再加上他也有自己的目的和想法,相比起别人用到他的机会,绝对是他用到他们的次数更多一点,所以只要不是太过麻烦的事,他都顺手就给解决了。

没错,对他来说这就是顺手的事情,并没有什么挑战性。?

真正有挑战性的事,得等到这个冬天过去之后,才能有实施的机会。

而在那之前,他的目标和俘音的目标是一致的——赚大钱。

给意见也好给建议也好,这种工作是最简单的,挑毛病就行。?

培训的章程他这段时间也已经基本上完成的差不多了,倒是给六部找人这件事,进展并不快,毕竟要符合两个比较高的要求,自认为自己能行的人又多,光是筛选辨别就要花不少时间了。?

不过好歹还是找到了一个,是个年纪很小的姑娘,刚到基地来的时候,一副干干瘦瘦又阴沉的样子,沉默寡言,除了说自己的名字之外,一个字都不乐意多给。?

她总是看起来很不开心的样子,虽然脸上其实一直没有表情,不过谁看到她都会下意识的收起脸上的笑,再好的心情也多多少少都会受到一点影响。?

但不可否认的是,她做出来的食物味道还不错。?

至少对支许这个天天蹭俘音做的饭吃的人来说,他能感觉到她的厨艺水平要高于目前小厨房的大部分人,虽然对于那些调料还不熟悉,不过能够挖掘的潜力绝对非常大。

关于脑子灵活这一点,要考察其实也很简单,支许直接给了一堆各种各样的食材,让这个小姑娘自己看着办,只要最后能做出十道能吃的菜就行。?

她倒是也没有让支许失望,做出来的成品其实都还不错,是个值得培养的对象。?

跟俘音说过之后,这个小姑娘就这样留了下来。?

“除了性格有点闷以外,其他倒也没什么奇怪的地方。”支许是这么跟俘音评价的,他一边说一边去观察俘音的表情,“老板,你上次也见到她了,你觉得怎么样?”?

俘音在元魔方上翻看着最近几天的交易记录和金额,挑了挑眉,“我觉得......还行吧,我相信你的眼光。”?

她是不会告诉支许,这个小姑娘其实是个进化生物,而且本体还是条拥有剧毒的蛇。?

在她来到基地的第一时间,安娜贝尔就已经把她的信息全部都告诉了俘音。?

小姑娘名字叫可莉,当初是跟着族群一起进入的元世界,他们这一族原本就体型小,所有的威胁性都来自于他们口中两颗锋利尖锐的毒牙,可是在一次与其他的进化生物的斗争中,她其中一颗毒牙被折断,身上其他部位也受了很重的伤。?

从此以后,她在族群里的地位就急速下降,分给她的食物越来越少,让她做的杂活也越来越多,最后干脆直接负责了全部的后勤工作,她的厨艺也就是在这种情况下练出来的。?

再后来,他们所在的初始地图突然发生了异变,整个生态完全颠覆了,族群决定要前往新地图,一路上经历了许多的艰难险阻,要说的话能说很久,总之......可莉不得不成为被抛弃的那个,她的存在对于族群来说已经是负担了。?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