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考虑到隶壹的食量很大,所以俘音今天中午做的所有菜份量都十足。

常规的大碗都装不下,一定得是用盆来装才行。

好在餐桌也足够大,所以一大桶薄荷柠檬茶、一大盆鸡翅虾鲍鱼煲、一大盆炒土豆丝、一大碗蛤蜊炖蛋、以及用竹碟装的三只烤鸡,还有两大碗凉菜统统摆上来,也没有放不下或者显得拥挤。

这时候亡野还没回来,俘音干脆又烤了十块鳄鱼肉。

顺便洗了一碗葡萄和一碗青杏,再切了半个西瓜。

摆好碗筷之后,亡野正好领着长工们回来吃午饭了。

露花和小七小八已经在空地上放置好了餐桌和凳子,她们炒的菜也统统都摆上了桌子。

俘音扫了一眼,红烧狮子头,丝瓜炒鸡蛋,凉拌藕片,辣炒花蛤,虎皮青椒......

种类很多,而且都是食谱上的菜式,主食的话就是多做出来的馒头。

估计是让小七和小八练手的吧。

菜肴的香味以及一行人回来发出的动静,把茅草屋内的众人都吸引了过来。

不过他们也没有踏出房门,只是挤在门口张望着。

衣服上编号为三的长工看到了他们,吓了一跳,“我的天,那些人是谁啊?”

其他人闻言望了过去,也是惊讶得不得了。

他们早上出门之前是看到多出来两座茅草屋,可他们怎么也想不到这里头住着这么多人啊。

而且看样子都瘦巴巴的,可怜兮兮的。

尤其是那些人的视线落在他们的餐桌上时,那一双双眼睛,齐刷刷地冒出绿光......

既渗人,又有点眼熟......

嘶,好像在哪里见过?

有机灵的人很快就反应过来,这不就跟他们第一次见到大哥做的食物的时候一模一样吗!

“不会是大哥新收的长工吧?”

“诶,你别说,真有可能......”

“行了,我们吃我们的,除了大哥谁还敢把这么多人带回来啊。”?

“说的也是,反正大哥不会饿着他们的......”?

“对,吃饭吧!”

是吗?他们怎么就那么确定俘音不会饿着那些人呢??

说实话,要不是听见他们在这议论,俘音都把那些长工给忘了......?

好吧,是她的不对。?

看了眼背包里数量还很庞大的包子,俘音走过去,一人分了四个,分完还不忘画饼。?

“看到那边那些人吃的东西了没?只要你们好好给我干活,以后就能吃上。”?

解决完新长工的午饭问题,俘音安心地回到竹屋准备吃饭。?

亡野已经洗好手在餐桌边坐下,顺便把流着口水还不自知的隶壹也拉了过来。?

按照规矩,大哥先动筷,小弟才能吃。?

于是俘音先夹了一个焖煮得软软糯糯几乎脱骨的鸡翅先啃了起来。?

鸡翅吸收了汤汁已经完全入味了,咬开皮就露出嫩白的肉来,这滋味,这口感,简直一绝!?

俘音都禁不住佩服起自己来了。?

亡野先拣了一筷子土豆丝吃,主要这是俘音第一回做这个菜,他比较好奇。?

这盆土豆丝口味是酸辣的,又爽又脆,吃完一筷子还想再吃一筷子,根本停不下来。?

这个时候就轮到隶壹尴尬了。?

大哥和那个叫亡野的人手里两根细细长长的东西是什么......?

咦,他面前也有??

大家都是大哥的小弟,亡野都会,他要是不会,岂不是很丢脸??

隶壹眉头紧锁,咬着牙,紧张地拿起筷子,试图学着他们的样子来使用......?

“啪嗒——”?

一声脆响,顿时把俘音和亡野的视线都吸引了过来。?

原来是隶壹手劲太大,把筷子给握折了。?

俘音很快反应过来,隶壹这家伙不会用筷子。?

不过想想也是,亡野这个人类一开始都不会用,更何况他还是个进化生物呢??

“小弟......”?

俘音刚喊完,亡野和隶壹同时都朝她看了过来。?

实在不想再琢磨个法子分辨两个小弟的区别,也不想给他们排序号,俘音干脆直接叫名字了。?

“亡野,你再拿双筷子给他夹菜吧,夹到碗里之后,让他先用手抓着吃。”

“好的,大哥。”?

俘音又看向坐她对面的隶壹,“你这几天跟着亡野好好学学怎么用筷子,以后不能一直用手抓着吃,否则你就别上我的桌子吃饭,听明白了没?”?

隶壹已经把听话和老实这两件事牢牢地记在了脑子里,也学亡野的样子答应下来。?

“好的,大哥!”?

烤鸡是可以直接拿着啃的,俘音一人分了一个。?

就在她低下头把鸡腿和鸡翅掰下来的时候,只听见一阵“咯吱咯吱”、“咔嚓咔嚓”的声音,等她抬起头的时候就看见,隶壹满嘴油光,舌头伸出了舔了一圈,吧唧两下,一脸无辜地回应着她和亡野的视线。?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