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他是不是游戏的主宰俘音不知道,但他一定是个大傻帽。

出海危险程度那么高的事情,有队友不要,非得全部杀光,来一场单人航行,说他不是想找死都没人相信。

简直是又坏又蠢。

安娜贝尔也在感叹,“宿主,这人真可怕,不就是之前意见不同的时候没有听他的嘛,就记恨在心,想着要把所有人都杀掉,现在还在咱们这里编假话装可怜呢!”

这种人不能留在船上,也不能让他活着离开这艘船。

毕竟他们又是打晕他又是捆着他的,他指不定在心里盘算着怎么干掉他们呢。

俘音走到船头掌舵处看了看,最迟后天上午就会到达新的地图。

暂时先关掉驱逐芯片,又走回大屋子去找亡野,这位乖巧懂事的小弟正搬了个小板凳,坐在元魔方前认真学习。

俘音欣慰地凑过去看了眼,正好看见光幕上几个加粗的大字——说话的艺术,下面还有一行小字,写着:初级课程。

好家伙,这是已经把基础的学完了是吧。

俘音嘴角抽了抽,抬手拍拍亡野的肩膀,“小弟,我有事要交给你去办。”

亡野赶紧在光幕上点了个暂停,回过头眨着一双亮晶晶的大黑眼睛,期待地问她,“什么事啊,大哥?”

俘音露出一个慈祥的微笑,“你去找那个人,用说话的艺术叫他把身上所有的东西都交出来,然后给他松绑,让他干活,报我们的救命之恩,不过你要好好看着他,明白了吗?”

亡野心想自己果然还是了解大哥的,连忙激动地点头,“我明白了,大哥!”

说完就兴冲冲地跑了出去。

户青本来还在奇怪那个男人怎么问着问着就走掉了,也不提给他松绑给他治疗的事,正在心里的小本子上记仇的时候,突然感觉有个人冲到了自己跟前。

一大片阴影笼罩住他,他眯了眯眼,认出这是喂他喝过水的那个人。

户青刚打算开口说话,被他抢先了一步,“你把身上所有的东西都交出来,我就给你松绑,让你开始干活给我大哥报救命之恩!”

他言辞恳切,语气坚定,目光里有期许也有鼓励。

户青:“......”

刚从屋子里走出来正好听见的俘音:“......”

再一次大受震撼的安娜贝尔:“......牛哇!”

这就是说话的艺术吗?

这不就是把她的话重复了一遍吗?

俘音觉得她上她也行,忍不住问了一句,“小弟,这是【以理服人】、【恩威并施】里的哪一种艺术啊?”

亡野回头腼腆地笑,“都不是,大哥,这是我刚学到的关键时刻要【直截了当】。”

俘音麻了,安娜贝尔学废了,“......牛哇小弟!”

亡野接下来怎么和户青沟通的俘音已经不想继续了解了。

总之,她进小厨房洗了碗蓝莓吃掉的功夫,再回到甲板上,就看见户青已经站在防护栏边上跟着亡野学习如何用渔网捞鱼。

“没事,这很正常,毕竟是公海,咱们渔网的等级很低,才19级,你看这艘50级的木船,在公海上都不够看的,更何况这区区19级的渔网呢?所以捞不到什么好东西也很正常,捞到了那叫赚了,懂了吗?”

亡野一副循循善诱耐心教导的样子,看得俘音心一跳一跳的。

她怎么总感觉自家小弟路线要走偏了呢......

诶?不对!他刚才说那话怎么那么耳熟?她好像在哪里听到过,在哪里来着......

安娜贝尔外星无语,这不就是宿主你自己说过的话吗?

户青那边一听19级的渔网,眼睛立马亮了起来,他还没见过等级这么高的工具呢!

好东西,这应该是属于他的!

还没高兴完,又听见这艘木船有50级!50级啊!

他等级都还没有这艘船等级的五分之一啊!

好东西!这也应该是属于他的!

等他找到机会把船上这两个人都杀掉,所有的好东西就全部归他了!

嗯?怎么感觉有人在盯着自己?

户青转头看过去,就看见一个比他还高半个脑袋的肌肉壮汉,阴冷的视线落在他身上。

他有一双金黄色的竖瞳,这绝不是人类的眼睛!

他胳膊上还有青绿色的鳞片,他是蛇!是进化生物!

户青瞬间吓出一身冷汗,赶紧站到亡野身后,小小声问,“他、他是谁?这艘船上怎么会有进化生物?你不怕他杀了你吗?”

亡野见他不认识大哥,应该是刚才没有看到,于是一把把他拽到前头来,热情地给他介绍,“这位就是我的大哥,也是你的救命恩人,你接下来要好好干活报答他的恩情,不过你不可以跟我一样叫他大哥,嗯......你就叫恩人吧。”

说完还不忘征询一下俘音的意见,“可以吗,大哥?”

俘音点了点头,亡野今天说的话比之前二十几天加起来都多,她有些不习惯。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