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走,小弟,我们去树林里把笼子都拿回来,顺便再采集一波基础资源。”

俘音叫上亡野,两人换好外出的衣物,一同往树林走去。

两人一路看见什么都往背包里装,走到捕兽笼放置点的时候,先是一喜,再是一惊。

喜的是五个笼子都有收获,惊的是其中一个大笼子里躺着一只大猞猁......

仔细一看,不是天天打秋风的那只跟屁虫还能是谁呢!

它懒洋洋地趴在笼子里,一会儿抖抖脑袋,一会儿用后腿挠挠耳朵。

看见人来了,两只圆溜溜的眼睛睨过来,瞅了一秒就移开了,简直傲娇得不得了。

没记错的话,那只笼子放的不是普通诱饵,是通用诱饵。

俘音拳头硬了。

安娜贝尔感受到宿主暴怒的心情,一时之间也有点尴尬。

求问,它现在替那只大猫咪求情,宿主能放它一马不吃掉它吗?

在线等,挺急的!

当然不会有人回答它的疑问,安娜贝尔只能自己努力。

“嘿嘿嘿嘿,大猫咪能有什么坏心眼呢,它只不过是喜欢通用诱饵的味道嘛......”

越说安娜贝尔就越心虚。

宿主最近越来越抠门,她能放过这只浪费了她一个通用诱饵的大猞猁吗?

当然......不能!

俘音三步并作两步冲上去就要使用捕兽笼的处理功能,将这只好吃猫一了百了,被亡野及时拦下了,他虽然不知道俘音想直接干掉它,但是她袖子一撸,气势汹汹的样子让人感觉非常不妙。

他昨天晚上还喂过这只大老虎呢。

况且大哥说不定也不是真的想收拾它,作为小弟他要适时给个台阶才行。

于是赶紧先劝下来,“大哥,算了算了,咱们其他四个笼子收获也不小呢。”

安娜贝尔要是知道这个小弟这么上道,准得好好夸奖他一番。

俘音最生气的时候被拦了下来,很快情绪就恢复平静,这也是她以前逃亡的时候锻炼出来的。

冷静有时候是可以救自己一命的。

现在也救了这只贪吃猫一命!

俘音咬牙,她走过去打开笼子,往它屁股上踹了一脚,“滚出来!”

这一脚踹得大猞猁身上肥厚的肉一圈圈像水波似的漾开。

同时也把它踹傻了,好半天才反应过来,不可置信地回头瞪着俘音,牙一龇,准备发狠。

安娜贝尔赶紧拦住!

这大傻猫咪,宿主都饶你一命了,可不能自己上赶着送死啊!

好歹把它劝说住了,一副有气没地撒的样子,呜呜低吼着,骂骂咧咧地从笼子里走了出来。

俘音警告它,“要是你再吃我笼子里的东西,我就把你吃了!”

为了防止它听不懂,还特意让安娜贝尔又跟它说了一遍。

“嗷呜——”

它不乐意地叫唤了一声,冲俘音甩了一个鄙视的眼神,哼着气转头撒爪子跑开了。

俘音才懒得理它,查看剩余的四个捕兽笼。

另外一个放置通用诱饵的笼子里头关着一只大水牛,其余三个笼子分别抓到了两只野鸭和一只小羊羔。

俘音对于这个收获还算满意,亏掉一个通用诱饵的心情好了起来。

两人回去路上又发现不少水果,一个不放过,统统收进背包。

亡野自从被普及了钱的概念,以及知道俘音想要赚钱的目标之后,也变得看什么都像在看钱。

“大哥,水果是不是特别好卖?你也不用煮它,直接上架就好了。”

“对,水果又能有饱腹感又能解渴,价格比起肉来说也很便宜,初期大家都没什么资源和元币的时候挺好卖的。”

不过等游戏进行一段时间,肉和主食的需求还是当仁不让的第一名。

毕竟一天吃水果可以,两天吃水果可以,但总不能天天顿顿都吃水果吧。

肉就不一样了,肉是可以天天顿顿都吃,怎么也吃不腻的东西。

亡野看了看他们采集的水果数量,基本都是100到200出头,再多也多不到哪去。

这要是搁以前,他都得开心疯了,这不得够他吃一个多月的?

不过在知道百位数和千位数之间的差距后,再想想他大哥上架东西基本都是1000份起步,他就没什么激动的感觉了,甚至还有点不满足。

亡野惋惜地叹了口气,“可惜这些水果数量都不是很多,不然咱们就可以拿去卖了。”

这话一说,安娜贝尔都震惊了。

看看,人类是多么容易膨胀,前两天还差点饿死,今天已经开始嫌弃一两百个水果少了!

俘音倒是突然想到了菜谱里的一道菜,叫什么来着,水果......沙拉?

对,水果沙拉!

几种水果混合在一起,加点沙拉酱,又简单又好吃。

其实俘音也觉得水果的数量少,毕竟她很爱吃,自己总是要留下一些的。

除了苹果之外,其他最多一种水果余出来个50份或者100份,上架上去也卖不了多少钱,所以没考虑卖水果。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