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野韭菜炒蛤蜊,两种食材味道都非常鲜美,组合在一起更是鲜上加鲜,蛤蜊肉质饱满,韭菜有种独特的辛香味,俘音很喜欢这道菜,安娜贝尔对它的评价也很高。

第二道菜是酸辣藕带,藕带其实就是未出水未见太阳的荷叶的茎秆,是未成形的藕,口感又脆又嫩,配上酸果的酸味,野山椒的辣味,吃得又爽又过瘾。

“好吃!好吃!这个藕带!好好吃!怎么会有这么好吃的东西!”

安娜贝尔重复着它所知道的匮乏的赞美词汇,看起来比起韭菜炒蛤蜊,它更喜欢藕带的味道。

俘音被野山椒辣得流鼻涕,用木勺盛了一碗紫菜蛋花汤,一边喝一边啃鳄鱼肉。

用蜂蜜烤出来的肉甜滋滋的。

她喜欢吃肉,只要有条件一定要吃肉,要吃大块的肉。

重新进入元世界后这个愿望得到了满足。

说实话,俘音还挺喜欢这几天的日子,不像是求生,像是她一直在追求的生活。

要是以后可以一直这样——

嗯,为了以后可以一直这样,她要尽快提升自己的武力值!

吃饱喝足,俘音将所有的东西都收拾好,来到元魔方前点开【建造】界面,熊肉虽然还没有全部交易完,但已经换到不少的铁块和铜块,足够制作一些武器和用来防御的陷阱。

食指划动光幕,俘音在可建造的武器图纸里选中了【大砍刀】、【狼牙锤】和【铁鞭】,全部制作出来,除了近战使用的武器之外,现有的竹弓升到10级,又另外制作了一个【弩弓】,箭矢也加入铁块打造,三角型扁翼的铁箭头,凸脊,杀伤力更大。

武器部分差不多了,俘音又制作了十个10级的【陷阱】。

她看了看图纸上的说明,这种陷阱需要摆放在空置的地面上,摆放好之后看上去和其他地面没有任何区别,但是一旦踩上去,陷阱表面的伪装断裂,无论是人类、进化生物还是野兽的脚掌就会被铺在里面的铁钉刺穿。

要是铁钉上再涂点毒的话就更好了。

可惜她之前砍死的倒霉藤蔓蛇是无毒的,暂时没有收集到毒液。

不过有了陷阱,房屋的防御系数好歹算是提高了一些。

说到防御,她自身也要有些装备,除了在捕猎过程中需要和野兽近身搏斗的情况下,可以保护身体降低伤害之外,如果遇上了进化生物,怎么也能增加一点存活率。

钻进捕兽笼的那只倒霉大鳄鱼提供了很好的材料。

将之前收集到的各种麻类植物还有蚕丝进行初步的合成,再和鳄鱼甲、鳄鱼皮还有一些金属一起制作出一副10级的护甲,内里是贴身柔软的布料,舒适度还不错;中间是处理过的鳄鱼皮,方格的纹路,质地十分结实;最外层则是融合了金属的鳞甲,极薄却也非常坚硬,片片交叠,完全不占地方,即便在外头再穿上一套衣物也不会看出来。

护甲分为上下半身,可以将前胸后背,两臂双腿统统包裹住。

10级的装备在初期还是很好用的,她的焦虑感稍微减轻了一些。

俘音忙碌的时候安娜贝尔也在努力,它研究来研究去,终于成功了,兴奋地叫喊起来,“宿主,我又能连通元世界了耶,不过还不太稳定.....”

俘音嗯了一声表示知道了,安娜贝尔有上帝视角,这样又多了一重保障。

将制作好的物品全部自动放入背包,俘音走出竹屋,略微思索了一下,开始放置陷阱。

自己放置的陷阱是可视的,在她眼里会变成红色的一块地面,俘音找了几个角度刁钻的位置,她以前也经常使用陷阱对付野兽和想杀她的人类或进化生物,所以很有心得,虽然不能说百试百中,但踩中的概率还是有80%到90%的。

10个陷阱只能将竹屋前面的区域覆盖到,等熊肉全部交易完,有足够的材料,还需要再制作一些,将后面也布置到位。

元世界现在是夏季,午后的一段时间温度位于全天的最高值,太阳毒辣,光线灼人,俘音放完陷阱出了一身的汗,走到水井旁想冲个澡,发现了昨天晚上放进去的半个西瓜。

水井里的水冬暖夏凉,正好是个天然冰库。

拿出西瓜摸了摸,果然凉悠悠的。

冲完澡,俘音换上初始服装,抱着西瓜走进竹屋,顺手将藤椅也搬了进去。

她用铁块制作出一把圆圆的铁勺,坐在藤椅上开始舀着西瓜吃。

等最热的这段时间过去,她就继续出去探索地图,正好练习刚才制作出来的武器。

翠绿的西瓜皮滑滑的,鲜红的果肉汁水丰盈,又脆又甜。

俘音吃到一半吃不下了,把西瓜搁在一边,一边摸着肚子一边发呆。

竹屋里头因为晒不到太阳,温度要比外头低一些,但还是闷热,即便躺着不动身上也出了一层薄薄的汗,树林里远远地传来虫鸣和鸟啼声,听着听着就开始犯困。

眼皮打架得厉害,俘音被突如其来的困意席卷,很快睡了过去。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