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家人,岳父岳母他们都知道?”

“知道一点,不过不知道是袖里乾坤,他们以为……”李婉儿讲小时候出生时的情况和后来家里的情况说明了一下,不然她家老罗怕是又要歪楼了。

“所以,他们知道你有,咳,那个上面照顾,并不知道你有袖里乾坤。”他媳妇这是只告诉了他一个人吗?

“嗯,那时候太小了不知道怎么解释,后来觉得这样也挺好,不然怕吓着他们。”

“嗯,媳妇你放心我会保守秘密不会让任何人发现的。”他要更加小心保护他媳妇了,万一被人发现就不得了了。

“要不我退伍回来守着你好了!”他不放心啊,越想越不放心。

“不用,你忘了我这二十来年是怎么过的?我这是故意让你发现的,不然你以为你能知道?”她家老罗就是太不放心了。

“可是那是不知道的情况下,这下我知道了,我不放心你。”我真不放心的。

“行了,别一惊一乍的,别人发现不了。对了你不好奇我的袖里乾坤有些什么东西吗?”

“不好奇是假的,不过媳妇你自己保管好就行。”没什么比他媳妇安全更重要的。

“放下这个没人能发现的,你不好奇我就不讲了。”看你好不好奇。

“那个,可以讲讲的。”他哪里不好奇了,简直好奇死了好嘛。

“嗯。就是里面有很多粮食蔬菜水果,多的我们这一辈子都吃不完,因为它还会产出,然后它还可以当仓库使用,存放的东西不会变坏不会变冷。”说这些差不多了。

“真好,怪不得媳妇你总是有好东西拿出来,原来有这么个仙家宝贝呢。”他媳妇果然是最好的,连上苍都眷顾的人。

李婉儿知道她家老罗不会觊觎她的东西,这些年的相处她了解他。

他在乎的始终是她而已。

但是关于前世关于重生的事她还是不会说的,这个秘密只能永远是秘密。

“嗯,你以后有什么想吃的想喝的,尽管找我要别客气。”李婉儿这会豪气冲天。

“行,对了媳妇你每月寄出去的东西也是?”

“是啊!不过这里面都是原食材,那些确实是我做的。”

“哦,那还是我媳妇手艺了的啊。”罗晋这会之前想不通的事现在全部想通了。

“那必须的!之前给过你几次机会你都没有发现,你再不发现我就永远不打算告诉你的。”

“是,是我笨。哪里能想到媳妇小仙女的身份啊。”他媳妇就是他的小仙女。

“是挺笨的,你唯一聪明的是就是娶了你媳妇我!”

“是是是,你就是我这辈子的幸运。”原来媳妇真的很强啊,不过这也让罗晋更加心疼她了?

他想到她之前那么小就到处奔波,还要避免别人发现的危险。

这让罗晋更加肯定以后要多多疼她宠她爱她的决心!

“对了老罗,我买这个院子的事没和你商量,你没生气吧?”虽然他对她弟说的很肯定,但是将心比心换成是她,她是会生气的。

“没生气!你不是也说了买两座院子的时候是打算给我惊喜的嘛,我很惊喜。反正钱你随便花,想怎么花就怎么花!”他的媳妇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啵~~~”李婉儿觉得余生有他也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