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全球轮回:从狂蟒之灾开始 > 第四百一十一张章赤焰境到手,反手直接掌握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四百一十一张章赤焰境到手,反手直接掌握

隔天早上五点左右高岚睁开眼睛停止打坐,睡觉什么的是不可能的。穿衣之后便走出房间,准备前去集合。

这是昨天张伯田后面补充的话,很快便到达集合的演武场。五点半左右张伯田才姗姗来迟,张伯田道:“今天我便教你们赤焰经。”

胖子朱纪祥显得精神满满,高岚也是很是敷衍。但是表面上你看不出敷衍的态度就对了,这便是敷衍的最高境界。

张伯田拿出两本小册子将其给朱纪祥和高岚,道:“你们先看看,半个小时之后我再来检验一下你们记住了多少。”说完张伯田背着双手在身后走开了。

高岚满头黑线,这是要让他们二人自学吗?不过想想又好像觉得没毛病,他自己也是自己修炼的。

然后哪里看不懂或者进入盲区的时候才会问前门主,至于四项登天经全部都是高岚摸索的。

就算想要问别人也没有办法做到,因为当没有修炼四项登天经的时候高岚完全没有关于其的内容。

明明已经掌握了内容,但只要想将其说出来或者写出来就又完全想不出内容如同好像不知道一般。很是奇特,就好像绑定一样。

高岚和胖子朱纪祥分别坐在石椅上然后看着手上的小册子,高岚打开看了起来。

那些看似很繁琐的文字在高岚的眼里瞬间便破解其中的奥义,五分钟时间高岚便将十几页的小册子破解完毕。

然后闭上眼睛在脑海演练起来,脑海之中出现了高岚的小人形象然后开始动起来。很快全身便冒出烈焰,闭着眼睛的高岚身体上冒出火焰。

这一点高岚并不在意,只不过远处的胖子被吓了一跳。差点拿不稳手上的小册子,什么鬼才五分钟多一点你就将其记住了还修炼出皮毛了?

小胖子已经陷入了人生怀疑之中,原本自认为是天才的他此刻败的体无完肤。

随即重新将视线放在手上的册子里继续破解其中的奥义,高岚已经在脑海中演练一便小册子的内容了。

这本小册子也只是前两层而已,看来张伯田认为前两层就够高岚和胖子朱纪祥这样的新手修炼一段时间了。

高岚顺便查看一下四项登天经的情况,结果发现一点效果都没有。

这也间接证明了四项登天经看不起张伯田的赤焰经,对此高岚一点也不觉得奇怪反而是觉得很在理。如果四项登天经什么都看得上那就不叫四项登天经了。

半个小时很快过去了,高岚已经彻底掌握了赤焰经的前两层。可以打出带有火焰属性的攻击了,张伯田很快又出现。

道:“时辰已到,你们分别学习了多少?”

胖子朱纪祥开口回答道:“回禀师尊,前一层已经粗略掌握。可以将体内的灵力转化一些成为火焰灵力,第二层只是粗略看了一下并没有记住多少。”

听带胖子朱纪祥的回之后张伯田很是满意,脸上出现了笑容。点了点头看向高岚,等着高岚的回答。

高岚道:“回禀师尊,弟子已经粗略掌握了两层赤焰经。只要再给弟子一些时间便可以彻底掌握。”高岚听完小胖子的回答之后还是觉得不能太过分,低调一些。

听到回答之后张伯田下意识点点头,等等好像哪里不对。然后看向高岚用这着有些不敢相信的语气道:“笑天,你说什么?你再给为师说一遍。”

高岚便将刚才的话重新说了一遍道:“回禀师尊,弟子已经粗略掌握了两层赤焰经。只要再给弟子一些时间便可以彻底掌握。”

再一次确认高岚的话后张伯田很是兴奋,捡到宝了。道:“笑天,你运功一遍给为师看看。”

高岚抱拳回应道:“是,师尊。”高岚便开始运起赤焰经,还故意弄错一点。不然太夸张了,看着高岚将赤焰经前两层真的运作出来之后张伯田别提笑的多开心了。

开口指出高岚一些错误的地方,然后给高岚和胖子朱纪祥二人讲解其中的一些要点和注意事项。

胖子朱纪祥倒是收获满满,高岚只能假装听的很认真。没办法他都已经学会了,而且还是那种彻底掌握的。

很快张伯田又离开了,他的心情明显很好。因为是笑着离开的,临走之前给了高岚和胖子朱纪祥一人一颗红色丹药。

说是对修炼赤焰经有帮助的,高岚没有犹豫直接当着张伯田的面就放入嘴中。

不过是用秘法保存了下来,从表面看上去就好像高岚很是相信张伯田一般。

这让张伯田对于高岚这个新收的弟子很满意,胖子朱纪祥也有样学样直接吞了。张伯田很是满意,说了句继续之后便有离开了。

赤焰峰并不是很大,张伯田峰下弟子差不多五十人左右。最强的是大师兄,修为上清境圆满。不过年纪已经一百二十岁了,相对比之下他赤焰峰便是垫底的存在。

因为其他三峰都有一百五十岁以下的弟子达到了太清境,这可羡慕死了张伯田。

眼下高岚花了半个小时的时间竟然就大体掌握了赤焰经前两层,按照这个修炼速度将来在一百岁内突破到太清境的几率很高啊。

高岚和朱纪祥便继续做自己的事,朱纪祥继续修炼着赤焰经。而高岚则试着将赤焰经从进顺天经或者音律经里,不知道为什么高岚就是觉得可以这般做。

他是这般想着的也是这般做的,结果令高岚很是震惊。竟然意外的融洽,没有半点排斥。

到时候上手另一部顶级功法的时候修炼起来会更加的事半功倍,这是很不可思议的事。

难道……?高岚隐隐之间有了一个猜测,但是不知道是对是错。

算了,还是别想那么多了。当彻底融合之后高岚惊讶的发现四项登天经竟然推动他的境界往前移了那么一小步,虽然乍一看不咋地但是积少成多就会发现实力有增长一大截了。

吃饭的时候一名同为赤焰峰的弟子来叫高岚二人吃饭,高岚和胖子朱纪祥齐声回应了一声师兄了之后便结束早上的修炼。

吃饭的时候张伯田向所有人介绍了高岚和朱纪祥,就这样高岚在赤焰峰的生活便开始进入正轨。

转眼一个星期过去了,高岚得到了赤焰经的第三、四、五层。至于胖子朱纪祥高岚就不知道了,同时高岚开始修炼赤焰峰的武技和羽化门的基本剑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