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全球轮回:从狂蟒之灾开始 > 三百九十四章强行掌握阵法,领悟雷电真谛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三百九十四章强行掌握阵法,领悟雷电真谛

众人落地之后没有丝毫的停歇直接布雷霄屠魔大阵,五人站在五个点直接将魁拔围在中间。

然后开始同步动作,一个个口中念着相同的口诀。很快五人身上都开始出现强大的力量,高岚周身闪烁着蓝色雷电之力。

其他四人也都闪烁各个不同颜色的能量之力,百里道人也没有闲着。他摆出简易法坛之后开始做法召唤雷云,这样可以增加雷霄屠魔大阵的威力。

如果按照现在情况进行下去的话一道天地雷电便可以劈死魁拔,毕竟现在魁拔根本没有什么动手还在试图扑灭火怒天师留下的火焰。

“雷霄屠魔大阵,起。”×5

五人同时睁开眼睛然后异口同声说了出来,阵法激活。地上出现各种符咒纹络然后练成一片,符咒纹络上面带着强大的天地雷电。

百里道人也做法到达最后一步,咬破手指之后在桃木剑剑身上一抹。

桃木剑顿时间亮起极其耀眼的金光,百里道人单手将其举高对准天空大声道:“雷来。”顿时乌云密布并且伴随着闪电。

轰隆隆,刹时间天空雷声轰隆。噼里啪啦,闪电不定时也出来闪烁!

雷电从天而降,雷霄屠魔大阵彻底激活。高岚感受到了无以伦比的力量,伸出二指点向魁拔。

其他人也都是同样的动作,魁拔此时才将桃木剑拔出然后扔到了远方并且身上的火焰也渐渐沉寂下去。

然后又受到五人的攻击,有了阵法的加持他们的攻击大到恐怖。换做一般的僵尸或者什么物种早该原地炸了,但是魁拔并没有。

他依旧在坚持着,尽管从刚才到现在一直在吼叫。

高岚不免有些头疼,这魁拔似乎肉了点啊。不过想想也是正常,他成为金甲尸的时候小天师他们不也破不了他的龟壳么?

虽然小天师他们的实力大概在天师境初期或者中期,但是高岚也只是比魁拔等级还低一级的金甲尸啊!

场面便这样僵持住,百里道人凝神输入法力维持雷云不散。他的实力无限接近天师境比起之前帮高岚炼铜甲尸时召唤雷电的那两个邪道强多了,自然坚持的时间也就更久。

时间慢慢流逝,高岚内心愈发的不安。在阵法之中的魁拔声音依旧是那般有力,似乎完全没有消耗一般。

高岚因为有雷霄屠魔大阵的反补所以此刻是全盛状态甚至更强,但是其他的师兄弟情况可就完全相反了。

他们是消耗一点算一点的,完全无法恢复。百里道人此刻额头处也开始流出汗水,手臂轻轻抖动。

不过他的表情依旧没有变化,他知道自己必须坚持下去。

因为退后代表的是天下浩劫,他的使命不允许失败。其他人也都不是好受,雷霄屠魔大阵这种以天地雷电为基础的阵法维持需要的法力自然不低。

现在已经五分之四一炷香过去了,尽管这里电闪雷鸣的但是远处的月亮依旧高高挂在天上。

并且可以很清晰的看到月亮已经有一部分消失了,当然了这只是错觉而已。

“大师兄,这样下去不行啊!根本无法消灭魁拔,而且子时要到了。”

火怒天师也是不知道该怎么办,他完全没有想到雷霄屠魔大阵竟然无法击杀魁拔。

现在怎么办?突然火怒天师想到了从古籍之中看到的献祭之术,献祭自身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得强大的力量。

开口道:“师弟们,事到如今我身为大师兄该做决定了。”火怒天师说罢全身燃烧着熊熊烈火,一瞬间爆发出让人窒息的力量。

其他的道人们不知道什么情况,但是看过无数小说的高岚知道啊!

这种情况有百分之九十五以上是准备牺牲自己啊,高岚强行掌握雷霄屠魔大阵然后将火怒天师踢出去同时打断对方的献祭。

同一时间也踢出其他的天师,因为高岚察觉到了暴动的雷电之力。

其他的道人不是雷属性专通的所以根本无法承受这些冲击,要知道这冲击的力道可是他们五人加起来的总和带上雷电之力本身的总体力量。

就是火怒天师这个最强者都大概率撑不过去,原因无他就是属性不对。

高岚大喊出声道:“师兄们看住大师兄,绝对不要让他献祭生命。茅山派不能失去他,这一切就由师弟我来承当吧!这是早已经决定好的宿命。”

话讲到这里高岚便无法再说出话了,因为此刻的他被强大的雷电之力笼罩住。全身瞬间感受到了疼痛,忍不住大喊出声:“啊啊啊啊啊……”

魁拔也很高岚一个待遇,受到如此之多攻击他的皮肤终于开始产生了裂痕。这是要崩溃的征兆,魁拔的身体快要顶不住了。

百里道人发现自己被强行隔断法力输出,现在的场面他已经无法插手了。

高岚这么做有两个原因。一是这件事还真的只有他能做的来,二是高岚打算借此机会领悟真正的天地雷电之力为将来打下基础。

他从来没认为自己会撑不过去,因为还有那么多的女人在等着他呢!

最重要的一点是冷冰凝他还没有征服成功,所以他不可能会死!这便是高岚的信念。

子时到来,整片大地瞬间陷入无限黑暗之中。只有高岚的所在地依旧散发着亮光,那是永不磨灭的信仰永远的光。

“众师弟,快。将自身法力注入七师弟体内助他度过难关,我们不能放弃任何一人。”火怒天师大声吼道,然后在黑暗之中亮起燃烧的火焰。

火怒天师已经没有打算献祭自己了,因为他知道就算献祭了效果也不大。这一次的主角注定是高岚,同时也是希望之光!

火怒天师直接燃烧自身五滴精血的其中四滴,爆发出超越自身极限的强大力量然后一指点向高岚。

高岚知道了他们的想法也是放开了心神接受着他们力量,现在可不是矫情的时候。

风云天师第二个燃烧精血然后也是一指点向高岚,紧接着剩下的三人也都是同样的动作。

高岚接收到他们的力量之后身上的气势直线飙升,境界也在提升着。

原本已经闭上眼睛的魁拔再一次睁开眼睛,他那双幽绿色的瞳孔死死盯着高岚。

他的气息也在逐步变强着,身上的伤口也在快速愈合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