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全球轮回:从狂蟒之灾开始 > 第二百五十八龙雪曦套圈圈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二百五十八龙雪曦套圈圈

高岚就当刚才的事情没有发生过,像个正常人一样坐在龙雪曦的对面道:“说吧,什么事?”

龙雪曦有些扭捏道:“那个,岚哥哥你明天有事吗?”

听到龙雪曦的话后高岚开始脑海风暴,在半秒的时间里想到了很多种可能。随即道:“应该没事做。”

听到高岚的话龙雪曦有些欣喜,道:“那明天陪我去游乐园玩吧,学校放假。好不好?”说着直接上手拉着高岚手臂左右摆动。

“不行。”高岚很是义正严词的拒绝了,语气之中很是坚定。

隔天一早高岚和龙雪曦一起出门,他们要去的是市中心那里一家最大的游乐园。

本来高岚是很坚定的拒绝的,但直到龙雪曦将十张一百面额的钱拍在桌子上后高岚立马变脸。

直接站起来收好钱然后帮龙雪曦捏捏肩膀捶捶腿,完全就是另一副模样。

没办法,她给的太多了。想到这高岚再一次摸了摸钱包,那里有一千多块钱。

在送走龙雪曦之后已经是八点了,高岚也就收拾一番碗筷。然后去洗澡,之后便是打开电视看了起来。

半个小时之后高岚关掉了电视,太无聊了一点意思都没有。随即将目光看向不远处的电脑,开机之后便开始登录游戏玩了起来。两个小时之后关掉电脑高岚准备到外面吃个夜宵。

摸了一下钱包高岚感到很是踏实,今晚可以吃一顿好的哈哈哈。走着走着就看到一家自助餐,一人五十八无限吃。

高岚眉头一挑,哎哟这是在诱惑他吗?很好,就决定是你。高岚直接走了进去,再出来的时候已经是十二点了。

看了下时间高岚也就回去了,当阳光透过窗户照射在墙上的时候就代表着新的一天已经到来。高岚六点钟准时起床,时间不差一分一秒睡得很是舒服。

冷冰凝最近出差去了,这些天是高岚难得的没有睡过头的几天。冷冰凝的行李还是高岚帮忙收拾的,额外多放进去几套衣服然后笑出眼泪送冷冰凝上飞机。

可惜,这样的时间只剩下三天了。

穿衣洗漱之后已经是二十分钟之后了,高岚坐在沙发上吃着面包看电视。果然还是早晨的电视节目好看,顿时觉得手里的面包更香了。

这一次世界的奖励是金甲钢骨和一瓶药剂二选一,高岚花了100时间点得知药剂是什么之后毫不犹豫选择了它。原因无他,只因它名字叫肾宝神。

是男人都知道选什么吧?金甲钢骨的效果如同书面意思就是把高岚全身的骨骼换成金甲尸的骨骼,高岚觉得没必要。那样太浪费了,毕竟他有先行者铠甲。

而且他是法师,远程的。没错,高岚自己定位自己是法师。虽然可能大多数时间是近战法师但是无所谓,肾宝神药剂只有一个效果。那就是超级强化肾,使其变得强大无比。

做一个真正的男子汉,高岚又有了迷之信心可以征服冷冰凝了。这是他当咸鱼这么久以来的一个梦想,打倒霸权主义。

到了差不多八点半的时候外面传来敲门声,高岚知道是富婆二号龙雪曦来了。

直接露出笑脸相迎,没办法既然拿钱了那就一定要做好工作。这是基本原则,高岚自然懂得这个道理。不然以后这类生意就没了,唉。赚钱真难!

龙雪曦今天穿着很是好看,可以看的出她的品味很高。而高岚呢自然只是随便穿点什么,他可不会在乎这些。

不过衣服是冷冰凝买的自然品味不低,龙雪曦看到之后点点头直夸高岚有品味。

高岚很是不要脸的承认了,这有何不可?冷冰凝是他的女人,她的品味不就是他的?

依旧是坐着龙雪曦的跑车,自然还是她开车。高岚是不可能开车的,这辈子是不可能开车的。

差不多四十分钟之后到了目的地,停好车之后二人便朝着游乐园走去。在这个过程龙雪曦很是自然的挽上高岚的手臂,但是被高岚义正严词拒绝了。

他不是这种人,他是有女朋友的人。直到龙雪曦拉开包包拉链拿出一些高岚喜欢的东西之后高岚直接上手将龙雪曦的手挽在他的手臂上,还是那句话没办法她给的太多了。

龙雪曦很是开心,表现出了她这个年纪该有的青春气息。高岚倒是无所谓,反正一切都不用他花钱。

“我要那个玩具大熊。”龙雪曦指着一只一米八左右的玩偶熊道,然后一双大眼睛就一直盯着高岚看。意思很明显了,你不帮我拿到我就哭给你看。

高岚看了过去,是套圈赢奖品。十块钱一个圈,一看就知道很坑。老板故意摆弄一些不太好套进去的东西在地上,套中的话就能得到相对于的奖品。

一般就是坑坑小情侣而已,你不花个几百块钱或者上千根本套不中一个好一些的东西。而且就算是套上了也血亏,不过他的生意还是异常火爆。

很多小情侣在玩,但是收获基本很凉。老板都笑开了花,一直在看手机进账消息。

而龙雪曦想要的大熊玩偶是属于特等奖,只有一只。难度可以说是高到没有朋友,不过这对于高岚来讲完全不是问题。

但是他对这个没兴趣啊,所以直接开口道:“哦,你去玩。我看着,加油。”说着还很是敷衍的比了一个加油的手势,一看就知道很是敷衍。

龙雪曦直接哼的一声之后便走向套圈那里,当然了高岚也被拉着一起去。龙雪曦要证明自己是很厉害的,她要给高岚上一课曦姐认真起来事情马上办妥。

高岚和龙雪曦出现在套圈摆摊的时候连连引起侧目,直接帮老板引来了一大波流量。老板直接笑抽了,好一波免费广告啊。

龙雪曦很是骄傲,结果发现现在是小姐姐占多数而且都是在偷瞄高岚的时候她就瞬间焉了下去。气得牙咬咬的,直接给了高岚一脚。

哪知高岚动了一下她立刻踩空,顿时间中心不稳眼看着就要摔倒。她也闭上眼睛等着接下来发生的事,随即她便感受到了腰部有一只手臂揽住了她。

出手的自然是高岚,而高岚这一动作更是让围着身边的女生眼冒金星。太帅了,龙雪曦稳住身形之后瞪了高岚一眼便跟老板买了十个圈子。

高岚则是一副很无所谓的样子在旁边站着,而且开始有胆子大一些的小姐姐跟高岚搭话。高岚一一微笑与其搭讪,这让龙雪曦更加的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