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全球轮回:从狂蟒之灾开始 > 第二百五十三乱战,有仇报仇有怨报怨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二百五十三乱战,有仇报仇有怨报怨

所有人都在互相看着没有人先动手,这里的每一个人单独拿去拍一部电影完全不是问题。每一个都是大boss的存在,非常的牛批。

而高岚的存在所有人都有些疑惑,因为以前没见过。不过也没人说什么,可能之前是隐居了什么。

所以没见过很正常,再加上每隔一段时间总会出来几个老怪物露露脸更加让别人以为高岚是老怪物。他们都没有往银甲尸这一方面想,因为银甲尸早已经绝迹了。

在场的除了飞僵知道高岚的身份之外无人知晓,神秘度直接拉满。

似乎是为了渲染气氛,天空开始打雷并且出现了大量的闪电。没过多久便开始下雨,雨势很大。

在场的巨头们依旧没有动弹,任凭雨水打在身上。天空雷声滚滚,随即降落下一道闪电。

这似乎是讯号,所有人开干。不过没有人去拿天妖心脏,因为谁都知道不管谁去拿都会成为众矢之的。

高岚抢先一步隔空吸附一棵倒在地上的大树扔向黑冥道人,敢打他的女人主意的都得死。虽然还没有确定关系,但也是迟早的事。

李兴三师兄弟慢了一步,他们的道行想对比之下菜了一点所以是三人在一起行动。

而他们的动作被飞僵看在眼里以为是要偷袭高岚所以他不乐意了,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同类和自己同阶竟然要杀他?这是跟他过不去,不行这事他必须插一手。

于是李兴三师兄弟便和飞僵打起来,即使不知道飞僵为什么要对他们动手但李兴也不在意。因为他们的立场和飞僵是不同的,他们也感受到飞僵的尸气。

一系列误会加上立场问题他们便稀里糊涂打了起来,一点都不比别的地方打斗程度激烈差多少。

高岚可不会管他们搞什么误会,他的眼里只有黑冥道人这个老鬼。在躲过飞过来的大树之后黑冥道人也认出了高岚,桀桀怪笑道:

“我当是谁吃了熊心豹子胆敢来招惹我老人家,原来是你小子啊!那个丫头怎么没看到?是不是被你杀了?”

“我杀你马币。”高岚喷了一句脏话之后朝着黑冥道人吐出绿色的雾,黑冥道人看出这绿雾不简单自然不敢轻易接触。

拐杖一挥一个头颅张开大嘴直接吃掉高岚所有的绿雾然后消散,高岚暗道一麻烦之后飞向黑冥道人。

他当然要近战,远程被克的死死的没办法。很快高岚便来到黑冥道人的面前然后一巴掌拍下,直接把黑冥道人拍散?

黑冥道人重新在离高岚一定距离的地方出现,快速挥动拐杖大声喊道:“万颅葬魂。”瞬间一大片范围内出现无数的头颅,他们都是痛苦的表情还在嚎叫着。

高岚不屑一笑,对方打的确实是好算盘。这一招可以让对方的心理出现间隙从而从内心击败对手,可惜他算漏了一点那就是高岚是僵尸。

他的内心只有杀戮和嗜血,至于恐惧是什么根本没有。自然不受黑冥道人这一招的声音影响,高岚站在原地没动。

黑冥道人以为高岚中招了不屑一顾自语道:“我还以为一身银闪闪的有什么了不起,没想到只是一个纸老虎而已。果然太年轻了,天下还是得靠我这一辈的人来掌握啊。”

黑冥道人说这些话的时候是双手背负身后的,加上还有一根拐杖更加看起来逼格满满。

就在无数头颅接近高岚五米距离时高岚眼中闪烁亮光,“爆。”高岚说了一个字之后所有的头颅全部应声而爆,爆炸之后直接化成白烟消散了天地。

高岚也算是做了一件大好事吧,头颅的主人可以安息了。顺着目光看去高岚便看见装逼着的黑冥道人,好家伙正眼都不看他一下到底是有多看不起他?

高岚摆动衣袖,衣袖便无限延伸像巨蟒一样悄无声息接近黑冥道人。在其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直接捅过去,衣袖的前端是尖刺所以用捅的。

不过还是可惜了,在最后的一秒黑冥道人终于还是发现了袭来的衣袖赶紧用拐杖格挡。不过还是被击飞直接砸到地上,地面被砸出一个小坑。

高岚收回衣袖之后踏空借力极速飞上更高的天空然后朝着黑冥道人的位置俯冲下去,远处看去就好像一道银色的流星那样的耀眼。

慧知一掌向前打出,一个金色的佛印出现。在他对面的是百妖之王妖墟,面对这一掌妖墟丝毫无畏惧也是一掌打出。

一个紫黑色的掌印出现与佛印对撞,对撞时发出巨大的响声并且消散。慧知双手合十道:“阿弥陀佛,施主身负大业孽。听贫僧一句劝,放下屠刀回头是岸。”

妖墟冷冷回应了一个滚字之后双手摆在胸前凝聚出一颗紫黑色的圆球,半秒之后扔向慧知。道:“死秃驴,给本妖王死!”

慧知闭上眼睛原地盘坐,在他的身下出现一个莲台。就在紫黑色能力球即将打到慧知时出现了一个大钟模样的盾,“阿弥佗佛。”锵的一声,能力球消散大钟安然无恙。

“什么?可恶死秃驴再接我这一招试试!”说完要妖墟张开嘴巴吐出妖丹朝着大钟撞去,慧知自然不敢怠慢。加快念叨阿弥佗佛,随即大钟变得更加凝实起来。

铛、铛、铛,每一次撞击都发出声响和大钟颤抖一下,不过大钟依旧固若金汤。不过看慧知的嘴角上的血迹便能知道他其实也不容易,哪里有像外人看的那般轻松。

陆逊一棒和孙无道的长枪对打在一起,二人皆为冥界之人。力量体系也差不多,加上二人以往便打过无数交道所以这一次也差不多是平局。

孙无道一枪荡开陆逊之后甩出一道枪影,目标是陆逊的腹部。陆逊自然也不会束手就擒。直接一棒打碎枪影,在他的眼里孙无道的那些鬼哭狼嚎啥都不是垃圾的一批。

二人的恩怨真的是大,几乎招招致命。但是他们太熟了,对方的招式几乎都清楚所以根本分不出胜负。但是他们都知道得打下去,因为别人还没打完。

要是此刻去抢天妖心脏的话一定还会被集火,这就是他们即使知道无法分出胜负却还要打的原因。

他们不知道的是天妖心脏在吸收他们散发的气息包括阴气、妖力、法力之类的,除了高岚和飞僵没被吸收什么除外其他的或多或少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都有贡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