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全球轮回:从狂蟒之灾开始 > 第一百九十五进入乱葬平原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一百九十五进入乱葬平原

很快一天边便去了,他们遇到了一伙盗匪团。差不多三十几个人,不过他们显然这一次栽了。

很快便被解决,勇者们原本是打算教训一番之后放他们走的。

不过当一名轮回者拿出一个秒表之后事情就变得不一样了,这伙盗匪坦白了这些年犯下的过错。

听得在场的所有人脸色都黑了下来,然后击杀了所有的盗匪。就连尸体都直接曝尸荒野,没有一点想让他们入土为安的意思。

高岚看着他们的做法没有说什么,换做是他的话可能那些盗匪的下场还不止这么轻松呢。瞧瞧他们干的事都是人会干的吗?

什么专门绑架富人啊、抢劫穷人什么的,更不能接受的是每去一个小村庄就会杀光那里所有人包括妇女和襁褓中的孩子。

妇女都是凌辱致死,手段极其残忍。这样的人留在这个世界上干嘛?

第二天天一亮继续赶路,这一天他们经过一片清澈的湖泊。

看见湖水竟然如此的清澈所有人都感到欣喜,因为他们的水要喝光了。

轮回者们根本没有想到备足水源什么的,因为在他们的想法里大概就是哪里都有水源所以几乎都没有准备多少。

这些天他们都是喝矿泉水的,这是一名轮回者很久之前放在储存空间里的。本来都忘了,最近才重新想起来的。

他们没有感受到什么危险气息之后直接一个加速然后通通跳入湖泊中感受一下夏日的冰凉湖水,入水的一瞬间那种感觉真的太爽了。

三名女性看见如此清澈的湖泊自然而然会想到想洗澡,但转念一想还是算了。毕竟这里臭男人那么多,会吃大亏的。

就在众人舒服泡着澡的时候湖底一道黑影游过,不过上面的众人丝毫没有发现危险降临。

但是高岚看到了,而且还和他有关系。应该说和前任镜主有关系,湖底的那家伙是云梭鱼。是前任养过的宠物,但是后来被前任放出去了。

没有想到竟然会出现在这里,高岚从记忆得知前任的这个宠物可是吃过不少好东西的。

个头呢也比别的鱼大了那么亿点点,牙齿也就锋利了亿点点而已。

其他的都差不多,反正是一条鱼就对了。高岚对接下来发生的事很感兴趣,他已经一手拿爆米花一手拿可乐准备好看戏了。

一名比较作死的家伙竟然游起了泳,本来游泳什么的并不至于说其作死。

之所以说作死是因为那个家伙直接远离人群往中心游去,高岚看得都笑喷了。

送一血也不带这么演的啊?在野外心这么大?以为是在原本的世界沙滩旁的海边吗?就算是海边有时都不安全。

果不其然云梭鱼出动了,目标正是那个脱离队伍的家伙。不过想想也是,不选你真对不起你的作死。所以准备好了吗?

就没准备好也得死,岸边的凯文第一时间发现有大家伙在湖里。因为他不喜欢水的原因所以并没有下到湖里,自然视野也是最好的。

“大家小心,水里有大家伙。”凯文的话语刚落云梭鱼动手了,那个成为目标的倒霉轮回者都没有吱一声就被一口焖了。

一口一个小朋友之后云梭鱼便立刻逃到水下面消化食物,真一次的食物有些补。

云梭鱼则躲在湖底的一块礁石下面不出来了,而下湖的所有人都已经远离湖泊一段距离了。

亲眼看见一个活生生的人被一条鱼吞了谁还敢待在湖里,“怎么办?救不救或者他死了吗?”这是八古问凯文。

凯文冷酷无情淡淡道:“他已经死了,你们没看见那条怪鱼的牙齿吗?那么密集而且闪着寒光,要咬一口拖入水中还有救吗?”

轮回者们面无表情,他们已经从轮回手表的人数那里得知被吞的家伙已经凉了没必要再救了。“凯文说的对,不用救了。”

王书峰说了一句之后停顿了一会继续道:“他的使命结束了,我们的可没有。为了人类未来的命运我们不能浪费时间做一些没有意义的事,所以走吧。”

说完王书峰便第一个走了,头也不回的那种。

其他轮回者都跟上了,他们自然不会为了一个不怎么熟悉的家伙下水救人。而且就算救了出来,还不知道对方是死是活。

轮回者不会浪费精力的,这就是轮回者。凯文也没有犹豫跟上,剩下的勇者们互相看了几眼无奈叹息一声也都跟上。

在他们走后没多久云梭鱼探出脑袋看了一眼,随即看向高岚。高岚也很意外这云梭鱼竟然能感受到他,随即便哈哈大笑起来。

云梭鱼看向高岚的方向几秒后又重新回到水里,很快这里又恢复了平静。依旧是一片清澈的湖泊,依然在等着下一个有缘人的到来。

由于再一次损失一人,这一路上都很安静。似乎每个人都有心事,轮回者们的内心想法大致都一样。

这个轮回世界虽然大而且还有勇者带队,但是危险程度丝毫不比别的世界小。一不小心就会没命,比如刚才的那个家伙。

那个家伙很强,起码在这里的轮回者之中可以排到前三名。但就是这么个强者也是说没就没了,根本没有反应的机会。

接下来的路途很是平静,没有再遇到什么阻碍。很快他们便进入乱葬平原,乱葬平原之所以被称之为乱葬平原是因为这里很混乱并且危机重重。

四处都埋葬着冒险者的尸体,这里是强者的天堂弱者的坟地。每年都有大量的冒险者试图穿越这里,但是他们都成了尸体。

这一点八古心知肚明但是没有必要说出来紊乱人心,比起这里死亡海更危险。那里常年充满死亡的气息,就没有活人进入之后能出来的。

乱葬平原就不同了,只要你实力够强一切都是浮云而已。走在前面的八古道:

“前面便是乱葬平原,里面很是危险。丑话说在前面希望大家不要掉队,如果掉队的话下场只有一个那就是死!

不过穿过这里以后顺着路走下一个点便是镜界了,大家加油。”众人的精神都紧绷起来,他们知道真正的考验才到来。

随即他们便踏进乱葬平原的范围之内,五分钟之后众人都感受到了窥视的目光。但是对方只是在观望而已,原因只有两个:

一、对方在等待同伴。二、对方实力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