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当G病毒送来的时候高岚一副视金钱如粪土的表情道:“系统,给我融。钱拿去,尽管拿。”

说是这么说,可要是系统真的拿多一个子高岚绝对会抗议的。不过系统也不可能拿多一点,这是原则问题。

高岚又和娜比莉待在一起两天,两天之后娜比莉送高岚去机场。

这一次高岚是以游客的身份去沙比特的,所以并不需要伪装什么。

而且高岚是亚洲面孔,这也是一层很好的掩护。

在路上看着娜比莉走起路来的姿势有些怪高岚就憋不住笑,直接被娜比莉掐了一下腰间肉。

娜比莉气愤道:“笑什么笑,还不是你这个混蛋。”

高岚并没有什么动作和回话,任由娜比莉掐着肉。

高岚现在自信心膨胀,甚至都想立刻跟冷冰凝大战一场。让她也扶一次腰,当然这只是高岚单方面的YY罢了。

此刻他要是敢去找冷冰凝磨咖啡豆的话扶着腰出来的依旧是他,这根本就没有可比性。

高岚上了飞机之后来到属于自己的座位,点了一杯咖啡等送来之后悠哉悠哉喝着咖啡看着报纸。

报纸上面的消息正是沙比特反政府军和政府约定谈判时间以及地点。

当然这是不是真的高岚并不感兴趣,他只是看着打发时间而已。

高岚的心情还算不错,至少还有养眼的空姐可以看。当然,高岚又被主动搭讪了。

这些高岚早已经习惯了,所以一切走流程。直接吃快餐,等下了飞机之后高岚多了名片。之后高岚用纸巾擦了擦脸上、脖子处的口红印。

高岚来到了一间酒店,这里是原先已经预定好了的。高岚出示了相关证明之后便住进了506,服务员离开的时候将钥匙还给了高岚。

高岚关上门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在房间检查看看有没有什么监视设备或者窃听设备之类的东西,找了一圈没发现什么。

之后高岚坐在客厅里拿出地图看了起来,沙比特这个国家并不是很大。总面积只有我国宝岛的一半左右,不过他们的贫穷差距非常大。

人民落后世界可不是一点半点,而他们国家里的首富却在世界排行榜之中排第七。你自己品这其中,值得一提的是首富刚好是这个国家的副总统。

高岚将地图记在脑子里以后就把地图烧了,没用了还留着干嘛?

根据娜比莉父亲的情报显示这个沙比特的副总统有极大的可能是这起绑架事件的幕后黑手。

因为他想当总统,可是沙比特有法律规定总统任职一次是十年的。只要在位期间没弄得民不聊生什么的就不会下台,而现任总统刚任期两年。

他想利用米国来制裁施压使其退位,总统一旦退了那他就是新任总统。

至于他为什么要当总统和当上总统以后如何面对自己策划的米国制裁就不知道了。

所以高岚接下来便是要去这位副总统那里查看一下,看看有没有什么线索之类的东西。

现在时间已经是晚上了,正常人都应该休息了。但是高岚不一样,他不是正常人。

整理了一番之后高岚直接从窗户出去,顺着管道高岚来到了街道。

刚好不远处停放着一辆摩托车,好巧不巧钥匙也在。

高岚直接走了过去开走,至于地上那个晕倒的青年高岚表示不关他的事。

几十分钟之后高岚来到了副总统的豪宅,说是豪宅倒不如称之为宫殿。

高岚观察了一下地形之后通过死角躲避摄像头进到了里面,高岚直接把一名黑衣保镖用手刀打晕拖到垃圾箱的旁边。

脱下他的衣服之后直接将人扔进垃圾桶里,完事之后高岚光明正大在豪宅里走着。

走着走着他迷路了,这里太大了。突然听到前面有脚步声,高岚迅速隐蔽在一旁的窗帘里面。

高岚听到脚步声越来越近,而且帮随着聊天的声音响起:

“嘿,鲍勃。你有没有觉得人数好像少了很多啊?”

鲍勃道:“知道啊,他们都被调走了。好像是去东边的军事基地里,我也不知道他们要去干什么。”

“东边基地?那里不是已经废弃了吗?”

“这我就不知道了,应该是要重新开启吧。好了,别聊了。巡逻之后我们该去交接了,困死了。”

之后二人便走远了。

高岚从窗帘里出来,摸着下巴思考。东边?他记住了。

十几分钟之后高岚来到了副总统的房间,首先高岚拿出设备检查一下房间是否有什么机关之类的。

发现什么都没有,高岚只能认为副总统很相信安保吧。

高岚从抽屉里找到了一份报纸,上面写的是因为实验出问题导致全部人都死了的消息。

高岚有些疑惑,这和这一次的事件有什么联系吗?

半个小时后高岚行驶在前往东边军事基地的路上,他必须去看看。那里有可能真的有猫腻。

高岚到达的时候这里已经是戒备森严了,不过根据高岚的查看下来发现漏洞还是很多的。毕竟是重新开启的军事基地,有一些疏忽很正常。

二十分钟之后高岚已经进入内部了,这里其实没多少人。

只是外围那圈人多造成一个假象罢了。

在这里面高岚发现了一些关着的丧尸和人类,还有一些奇形怪状的东西。

高岚确信自己没来错地方,一定是这里了。可是他找了一圈都没有发现米国总统的女儿,反倒是和士兵起了冲突。

基地瞬间进入紧急状态,红灯大亮、喇叭声响起。

不过这里面的士兵一共才两百多人而已,想要杀高岚容易吗?

在射杀了一支小队之后高岚进入一个房间,里面都是各种实验器材。

而且床上还绑着一个已经死了的裸体男人,高岚观察了一圈。发现了一种和G病毒很像的液体,就在高岚打算拿起来观看的时候后面传来了一道男声。

“那是J病毒,是比G病毒更完美的东西。”

高岚转头看去,发现自己已经被人包围了。

高岚只好将枪扔掉,双手高举过头头顶表示投降。

就这样高岚被抓了起来,高岚想要反抗的话还是可以的。但那样大概率会受伤,得不偿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