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来人没有丝毫的防备被一个发着金光的大网网住。

但是高岚他们知道这根本就不可能击败他们,最多受一点皮毛之伤罢了。

果不其然下一秒大网便被划破,是其中一人拿着不知道什么东西划开的。

重新出现在高岚三人面前的是外表丑陋的尸妖,另外三人则跑到后面操控尸妖去了。

毕竟命是自己的,而且也只有一条。谁都不敢保证自己不会是第一个死的,所以跑后面操控尸妖去进攻岂不美滋滋?

这样一来高岚他们就轻松多了,一人对付一头尸妖。

三头尸妖眼泛血红色的光芒死死盯着对面的高岚他们,等待着命令。

后面的三人同时下达指令,尸妖便杀向高岚他们。

林九主动揽过一头最强的尸妖,剩下的两头实力差不多。而林九对付的那头尸妖大概率就是狙击拂尘真人的那头,对此林九的攻势非常的狠。

打的那头尸妖连连后退,丝毫没有招架之力。其实如果让尸妖自行攻击的话实力会更强,可惜刹血盟这三人不知道。

高岚这边也差不多呈现一边倒的局面,只有十三姑那边五五开。

林九用血在手心处画了一个八卦图案,一掌打在尸妖的心口处。

尸妖发出了痛苦的嘶吼之后吐出一口绿色的液体,林九有些意外但还是及时躲开了。

绿色的液体滴在地上瞬间腐蚀了地面留下一个小坑,看得林九有些头皮发麻。

随后出声提醒高岚和十三姑他们。

经过林九的提醒高岚和十三姑也多了心眼,而尸妖也不是想吐绿色液体就能吐的。

这是他们的心脏动力源,吐光了就代表凉了。

尸妖弹出爪子抓向高岚的脑袋,被高岚用丛林杀戮者挡住了。架住的一刹那高岚的手臂怔了一下,内心暗道:哟,力道还挺足的啊。

尸妖见爪子被挡住竟然直接将头伸了过来,张开那布满尖牙的嘴巴想要给高岚一口。

由于高岚的两只手都架住了尸妖的爪子所以尸妖这一击的威胁程度极高,不过他的对手是高岚。

高岚直接一脚踢在尸妖的下巴,硬生生将尸妖的牙齿崩掉几颗。而且还将尸妖踢往后面的围墙,硬生生砸出一个洞。

看的高岚心痛不已,没办法。等到战斗结束之后还得他出钱修补,上次的铜甲尸事件就是这样被林九坑去十个银币。

十三姑朝着尸妖扔出三星连弹,两颗被尸妖拍飞。一颗打中尸妖的咽喉处,直接洞穿爆炸。

成为了第一个击杀尸妖的人,而在尸妖被击杀的时候那个控制者吐出了一口心头血。

直接重伤倒地昏迷,把旁边的两个同伴吓得不轻。

他们见尸妖死了控制者会受伤之后对视了一眼,眼神中带着犹豫和后怕。

“拼了,不然下场跟猴子一样会被连累的。”

另一人听到同伴的话呼吸急促起来,几秒后闭上眼睛咬咬牙点头答应。随即睁开眼睛看向高岚和林九,虽然高岚他们实力很强。但是他们也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他们一人冲上去支援尸妖,一人迎合着十三姑。

他们分别拿着一把造型奇特的刀?和双手里剑,而那个昏迷的依旧在昏迷。

高岚也发现这一情况,各种法术招呼在尸妖的身上。

十三姑刚想支援高岚他们走到一半的时候被一个长着八字胡子的中年人拦住了,他的手上拿着一把十三姑没看见过的兵器。

造型十分的奇特,而且上面死气很重。是一把名副其实的邪器。

十三姑也终于拿出了她的压箱底宝贝,一条手链。手链是用奇特金属制作而成的,是她的师父送给她的入门礼物。而且还是很用心制作的那种,属于顶尖法器。

上面雕刻这各种图案,都是可以驱邪的。用来对付妖道和鬼怪效果十分的明显,克制力贼强。

刹血盟的那人人狠话不多,没有说一句废话。直接冲向十三姑,在他的身上慢慢浮现出一张巨大的鬼脸。

这是他的成名绝技,他曾经用这一招秒杀了一名与他实力相当的对手。

十三姑不慌不忙,将手链盘在手上之后快速掐手诀。很快十三姑的周边便出现了金光,于此同时那名妖道也接近十三姑了。

持刀便刺,直直对准十三姑的心口处。而他身上的鬼脸也飞向十三姑,十三姑手一抹手上便出现一小节链带。

朝着刺过来的刀尖弹了过去,锵的一声。随即又传来了咔的一声,那把奇特的兵器被击碎了。刹血盟的妖道心脏也被洞穿了,而他身上的鬼影早已消失的无影无踪。

噗的一声,那名妖道吐出一大口血。此刻的他还有几秒可活,他颤颤巍巍伸出手指着十三姑道:“你……你用的是否是传说之中的陨星链?”

十三姑看着手上的链子有些懵,什么陨星链?她哪里知道啊?她师父又没跟她说叫什么名字。

不过十三姑还是开口回答道:“我不知道。”

那名妖道听到十三姑的回答之后便死了,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已经得到他想要的答案了。

同一时间高岚以丛林杀戮者一刀划断尸妖的脖子宣告战斗结束。

而林九那边以一敌二丝毫没有落得下风,但是也击杀不了对面的一人一尸妖。

双方陷入了谁都奈何不了对方的局面,不过很快便被高岚和十三姑的加入打破了这种平衡。

那名妖道和尸妖被高岚三人以雷霆之势的攻击打死,最后以高岚烧掉他们这些人或尸妖的尸体宣布战斗结束。

高岚三人检查了附近没有什么异常之后便回义庄里面,这时的义庄里面阿秋和阿财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来回走来走去。

突然听到门被打开戴维声音他们吓得半死,当看清来人之后松了一口气。

林九喘着气道:“没出什么意外吧?”

阿秋拍了拍胸口道“放心师父,有我在这里还能发生什么事?”

林九给了阿秋一个爆栗之后道:“就是因为你们两个平时净给我惹事所以我才更加不放心你们。”说完之后便去看拂尘真人了。

今晚也就这么度过了,不过林九知道这只是开胃菜而已。

正主雷动还没出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