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分钟之后外面的人打开高岚的房间门之后迅速关上,一步一步接近高岚。

当来到高岚身边确认其已经昏迷之后道:“嘿嘿,兄弟对不住了。要怪就要怪你自己了,正所谓财不露色这个道理你应该不知道吧。

那么多的金币会招来杀生之祸的,而你遇见我算你幸运。我只拿你的钱,至于你的命我还没坏到那个地步。”这名盗贼一边说着话一边翻着高岚背着的包裹。

他是背对着高岚的,所以高岚站在他身后的时候他都没发现还在哔哔赖赖着。

高岚感觉差不多了伸出手指点了点盗贼的肩膀,但被直接拍开了。之后传来盗贼的声音道:“别闹,干正事呢。有事待会再说,现在没空。”

几秒之后盗贼停下了动作,他好像发觉到什么不对劲了。转身看了过来,当看见高岚站在他身后的时候被吓了一跳差点跌倒。

盗贼迅速拿出一把匕首指着高岚结巴道:“你你你怎么没没事?”

高岚指了自己表示是在问他话吗?盗贼竟然配合着点点头。

高岚带着轻松的语气道:“很简单啊,只要你不呼吸就吸不到迷烟。”

盗贼明显是初犯,他拿着匕首的手都在颤抖道:“既然你没事的话快点将金币交出来,不然的话我给你一刀子。”

高岚笑了笑道:“是吗?我怎么不信你敢这么做啊。”

盗贼愈发的颤抖道:“你别逼我。兔子急了还咬人,人一旦被逼急了什么事都会发生。快把金币交出来。”盗贼话的最后一句几乎是吼出来的。

高岚没说话,一步一步接近盗贼。而反观盗贼却在往后推着,当撞到门的时候盗贼一咬牙拿着匕首被刺了过来。

高岚轻松躲过顺便将盗贼的匕首夺了过来,而且还踹了盗贼一脚。直接将其踢倒在地上而且还是脸先朝着地,盗贼直接被撞得鼻子流出血。

高岚并没有为难他,只是一手提着盗贼来到窗边打开窗户扔了下去。是死是活就看其造化了,至于匕首则被高岚准备拿来削苹果。

之后高岚去敲了敲十三姑的房间,很快便打开了。高岚说了他房间发现的事,要十三姑提高警惕。

十三姑点点头表示知道了,之后高岚便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削苹果。

很快夜便来临,这中间的时间并没有再发生什么事。

在打坐中的高岚突然睁开眼睛看向窗户外边,他感受到一股邪恶的气息。

高岚直接起身穿衣之后开门走了出去,刚好十三姑这个时候也开门出来。两人对视了一眼之后心照不宣,直接朝着楼下走去。

出了客栈之后朝着西边方向跑去,因为那股气息便是来源于那里的方向。

高岚总觉得那股气息很熟悉,仔细想了一下便想了起来。和常春的气息很相识,那应该就是来自邪派刹血盟的人了。

等二人来到一处乱葬岗时远远就听见有人在说话。

“嘿嘿,老三。这几具尸体真的正点啊,把他练成尸妖肯定会很厉害的。”

那名叫老三的人道:“是啊,我们的运气实在是太好了。这下我们也有炫耀的资本了,让盟里面那几个家伙对我们刮目相看。”

“一定一定,而且我们还能靠这几具尸妖发大财呢。”

“嘿嘿,发了大财之后我要去妓院包几个小姑娘大战七天七夜。”

“别吹牛了你,你最多五分钟就结束了。这七天七夜还得靠我来辛苦。”

“什么?你个瘸子竟然看不起我那方面的持久?你是不是找死啊!”

“哈哈哈,老三。盟里谁都知道你就是个秒男,你就不用再狡辩了。”

老三用拳头锤了锤地面道:“混蛋,上次那个**我后悔没杀了她了。要不是她的话我现在怎么可能一直被人嘲笑。”

瘸子拍了拍老三的肩膀道:“老三,又不是没有办法让你雄起。只是你自己不要罢了,不然的话分分钟干死那**。”

老三拍开瘸子的手道:“鬼才要将自己练成尸妖呢,好好的人不当非要搞什么乱七八糟的。”

瘸子赶忙提醒老三道:“老三,你这些话在我面前说可以。记住了,你可不要再跟别人讲。

尤其是盟里的人,你又不是不知道盟主最忌讳别人说这些的。你知道吗?你刚才说的那些话要是被盟里的人听见了你至少得死的很惨。”

老三不以为然道:“我当然知道啦,要不然我怎么活到现在的。”

瘸子听完点点头表示同意,之后他们继续干他们的事。

十三姑和高岚对视了一眼,靠着默契各自找到自己的对手。

十三姑先行动手了,只见她拿出几颗珠子放在手心处。然后掐手诀念口诀,很快珠子便发出了亮光。

之后十三姑便将珠子打向瘸子,同一时间高岚也动手了。他控制着桃木剑刺向老三,分工明确并且出手迅疾。

不过对面的两人都不是什么善茬,都反应了过来。

纷纷拿出邪器阻挡,锵、砰的声音响起。烟尘散去,刹血盟两人毫发无伤。不过他们刚挖出来的尸体就都没了,这让他们很是气愤。

“混蛋,是哪个王八蛋!”

“该死的,连我们刹血盟都敢惹。是不是嫌命长了?”瘸子和老三各骂了一句话。

然而回复他们的依旧是攻击,不过他们也看清了对手的长相。

一个面目清秀嘴角上扬带着微笑的年轻男人和一个三十几岁的女人。

女人虽然衣着老土,但是依旧掩盖不了那出尘的气质和精致的五官。尤其是现在生气模样,非常的有感觉。

当然观察只是顺带的,不然他们就会连死都不知道是怎么死的。

至于十三姑为什么这么生气自然是有原因的,因为她的师父也就是林九前两代的茅山派掌门是在参与邪派清剿时候牺牲的。

所以从此以后十三姑便把所有的邪派人士都恨上了,属于遇到一个杀一个的那种。

双方互相交手几十个回合之后刹血盟的两人渐渐落入下风,高岚抓住了老三露出的一个破绽一掌打在其的胸口使老三向后倒飞了几米吐了几口血。

而在老三被高岚击飞的时候瘸子也因为实力不足被含怒的十三姑一珠子击中胸口当场死掉,非常的干净利落。

就差高岚喊六六六了,十几秒之后老三也步了瘸子的后尘一起团员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