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层一层下来三人都跑不掉,白袍道人声音有些颤抖道:“别抓住我啊,放开我。”可惜他的话被无视了,要死一起死。这是其他两人的想法。

铜甲尸一用力将三人往回拉,直接将三人抛进铜甲尸之前待着的棺材。

铜甲尸直接扑了进去,之后棺材盖也盖上。棺材在地上翻滚几圈之后爆开,三具干尸掉在地上。

这个时候诸葛孔令和儿子诸葛明刚刚赶到,诸葛孔令之所以会来这里是因为他观天象将有大事发生。

而地点就是在这里,诸葛孔令和诸葛明来到棺材这边发现什么都没有。

只有地上的尸体,诸葛孔令四处看来看去的。诸葛明却发现了突然出现在棺材里面的铜甲尸,连忙告诉了诸葛孔令。

之后便是大战了一番,铜甲尸实力很强。诸葛孔令的道术基本都失效了,最后还是铜甲尸踩到了他之前所在的棺材上的棺材钉在制服了铜甲尸。

才有了之前的观摩之事。

吃完了饭后众人来到了封鬼库里面,看着眼前的铜甲尸诸葛孔令又露出了陶醉的表情。

王慧见状冷哼一声,内心想到这死胖子对我都没这么陶醉过。

之后王慧开始给诸葛孔令算命。她拿着一把家伙在诸葛孔令的头部、膝部、足部各比划了一遍之后道:“人分上、中、下三庭。”

之后在铜甲尸的头部碰了一下继续道:“其之头为上庭,你上庭属金,他上庭属火。”

这个时候旁边的诸葛青插嘴道:“真金也怕火来炼。”之后看着诸葛孔令道:“火是克金的,老爸。”诸葛孔令没有说什么而是等王慧继续说下去。

王慧指着铜甲尸的膝部继续道:“其之膝为中庭,他中庭属木,你中庭属土。”这会是旁边的诸葛明抢先对着诸葛孔令道:“老爸,木克土啊。”

王慧又蹲下指着铜甲尸的足部道:“其之足为下庭。”之后看着诸葛孔令继续道:“他下庭属土,你下庭属水。”

旁边的诸葛青又插话道:“水来土掩。”王慧接话道:“不错,他五行全都克着你。你是阳人,他是阴人。你抓尸那天晚上的年、月、日、时辰和你的生辰八字刚好反过来。

是大运阴阳倒转阁,是为极厄运。这极厄运都是僵尸引发的。

你白天不能晒太阳,晚上不能照月光。真气逆转,头重脚轻,好危险的。”

“这么严重?”诸葛孔令有些坐不住了。

王慧点头道:“而且还要吃软饭,不然的话很有可能会噎死。”

诸葛孔令追问道:“还有什么?”

王慧道:“第一:忌口舌,跟人说话前往不要顶嘴。尤其是你老婆我。

第二:忌女色。”

诸葛孔令瞬间不淡定了道:“我找师妹帮我画符驱魔去邪算不算犯忌?”

王慧立马道:“当然算了。”之后指着诸葛孔令继续道:“不过你还要忌小人呢。”

诸葛孔令想了一下道:“好像除了那个自称天下第一茅的家伙是小人之外没别人了。”

王慧语气有些吃醋道:“我是说你师妹是小人。”

诸葛孔令听后不乐意了反驳道:“胡扯瞎扯嘛你。”

王慧气愤道:“你敢顶嘴?我刚说完你就忘了?”

诸葛孔令知道不能再待下去了,直接就走了。

王慧也动身离开,诸葛青跑到王慧身边道:“妈,我刚才给爸算了。他只是忌小人而已啊。”

王慧哼的一声道:“不夸张点他是不怕的,老是跟我顶嘴。”

“老爸他一向都怕你的。”

“怕老婆有什么不好啊?”

之后对话结束,所以人都回去休息了。

很快高岚便被公鸡的鸣叫声叫醒了,他伸了一个懒腰表示睡得很舒服。

跟之前一样点了一些吃的准备完后就赶路去,就在这时高岚发现不远处的天下第一茅。

之所以高岚注意到他呢是因为这家伙的穿着很潮流,梳着油头贼骚包。而且还有不弱的修为在身,当然比起高岚还差一些。

所以在高岚看了他几秒之后他才抬头看了看四周,这个时候才发现有人在注视他。

结果自然不用说,天下第一茅并没发现什么。只能挠了一下头之后继续吃饭,要是这个时候高岚知道对面的男子敢自称天下第一茅的话绝对会教其做人的。

高岚也没多在乎什么,毕竟遇到一两个有修为在身的也不奇怪。

在家里的诸葛孔令眼皮一直在跳,好像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一样。这让诸葛孔令内心不禁想到:难道是小人来了?

于此同时在吃饭的天下第一茅打了个喷嚏,他捏了捏鼻子道:“怎么回事?是哪个王八蛋在骂他?”

高岚吃完之后结账离开,在高岚离开之前天下第一茅已经先走了。高岚总觉得他会跟其很快再见面的。

高岚穿过一条条街道,非常巧合的是在走过卖麦芽糖摊位的时候竟然和诸葛青撞了个正着。

诸葛青见到高岚非常的高兴,有些不可置信地看着高岚。生怕下一秒高岚就不见了,已经半年没见高岚了。说句实在的,诸葛青想高岚了。

高岚看着呆愣在原地的诸葛青后道:“青儿,好久不见啊。你又变漂亮了。”

当诸葛青发现眼前的高岚是真的的时候直接小跑扑进高岚的怀里小声道:“岚哥哥,我好想你啊。我还以为你忘记我了呢,半年过去了你总算来找我了。我好高兴啊。”

听到诸葛青的话后高岚把到嘴巴的话硬生生止住了,既然诸葛青误会了那就让其误会下去吧。

高岚顺着诸葛青的话回答下去:“抱歉,青儿。我来晚了,请你原谅我。”

之后高岚便和诸葛青一起去诸葛家了,说实话高岚是有些紧张的。

毕竟人生第一次见女方家长,这换成谁都会是这种情况。

当到了诸葛家的时候刚好看到诸葛孔令喝水被呛到,高岚一指点去帮其顺顺气。

高岚仔细看着眼前这个跟诸葛青有一丝相似的胖子陷入沉思,印堂发黑、道力流失。明显是走霉运啊,而且还是永久的那种。

之后一脸懵逼地看着诸葛青,意思很明显。这是谁?运气也太差了吧,喝水都被呛到。这运气也没谁了。

诸葛青道:“这是我老爸啦。”

高岚听完后点点头,而诸葛孔令则被高岚一指舒了气之后在咳嗽中。暂时不知道高岚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