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就在这时诸葛青的声音在不远处传来:“高岚哥哥,快看,我找到什么。”高岚顺着声音的方向看去,诸葛青手里拿着什么东西走进他。

等诸葛青将手上的东西给高岚看后才知道是什么东西,那是一张圈着红圈地图。高岚仔细看着红圈部分发现上面的字写着兴隆镇。

高岚看向其他人道:“你们知道这个兴隆镇在什么地方吗?”

所有人都有些摸不着头脑,突然刘老开口了。“那是在东边的小镇,不过已经荒废很久了。

而且现在被人称之为僵尸镇,因为有人在晚上曾经目睹了僵尸镇里面的情况,到处都是僵尸。数量数不胜数,他命大才跑了回来。

后来一传十,十传百。便有了僵尸镇名字的由来,许多人前去探险过。

结果都没有再回来了,有一个逃回来的人说了句僵尸不出镇子之后便死了。从那以后就再也没人敢去僵尸镇了,包括白天去。”

“这样啊,那我决定了。我们待会就前往僵尸镇看看是不是如同刘老说的那般玄乎。”高岚直接拍案决定了。

诸葛青连忙附和,这些天没动手可把她憋坏了。听到高岚要去僵尸镇她的兴趣非常大。

相对比之下阿秋和阿秋的兴趣并没有很大,不过他们贪玩的性格促使他们也想去冒险。

刘老急忙出声道:“不能去啊,小兄弟。那里是禁地啊。”

阿威因为被高岚敲诈了钱此刻正不爽呢,听到高岚的话后出声道:

“道长,我支持你去。至于我呢,还有重任在身所以就不陪你们一起去了。再见!”说罢便快速离开,头也不回的那种。

高岚并不在意,一个阿威如果跟着一起去非但不能帮到他什么,而且可能还会拖后腿。所以他不去更好,反正也没有什么损失。

之后高岚他们四人便不顾刘老的阻拦执意要前去所谓的僵尸镇看看,高岚之所以兴致这么高是因为他的任务需要啊。他除了要击杀铜甲尸以外还需要击杀普通的僵尸呢。

到了差不多下午四点的时候,他们终于来到了僵尸镇。这个时候的阳光已经显得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的状态。

众人翻身翻上了一道厚厚的围墙,观察着镇子里面的情况。

镇子里面一片荒凉,房屋都是不成形的,而且空气中隐隐传来了一股尸臭味。

虽然被称之为镇子。但是大小却差不多与刘村一样。

街上没有任何一点生息,安静的可怕,确实是很久没有人来过的样子。

阿财有些害怕对着其他人小声道:“要不我们回去吧,这里实在是太阴森了。”

诸葛青摆了摆拳头对着阿财道:“胆小鬼,你要走就自己走。一看见你这幅样子我就想打你一拳。”

阿财缩了缩头,表示刚才自己说的话都是梦话,可以直接忽略掉。

四人商量了一番之后,都觉得到了晚上再来比较有看头。

之后便在附近寻找一处空地休息了起来。诸葛青对着高岚道:“高岚哥哥你觉得僵尸镇的传说是真的吗?”

高岚笑了笑道:“传说不都是说着说着便传出来的吗?自然有的是真的也有的是假的,我们就在这里等一晚上也不亏。好了,青儿,先休息一会恢复体力吧。”

诸葛青听到高岚这么说之后也开始了休息。

很快黑夜降临,今晚的月亮格外的圆。

高岚四人便又回到了那处围墙上,僵尸镇的晚上和白天有所不同,其中的尸臭味有很明显的愈发浓重。

很快,四人便听到从废弃的房子里面传出僵尸跳动的声音。

很快便看到一大波僵尸,粗略数了一下,大概有二三十头。男男女女都有。

阿财差点喊出了声,还好阿秋眼疾手快,捂住了阿财的嘴才避免了暴露的风险。诸葛青也瞪了阿财一眼,表示他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高岚连忙安慰了一下诸葛青,之后拍了拍阿财的肩膀道:“别放在心上,青儿她的性格就是这样。”

阿财点点头表示知道。就在这时阿秋开口道:“你们快看,僵尸都朝着一个地方去。”

众人闻声望去。果真如同阿秋说的那样。僵尸们全部都前往了同一个方向,老岚对着众人道:“事出反常必有妖,我们跟上去看看,要注意安全。”说罢第一个跟了上去,其余人见状也都跟了上去。

众人尾随着僵尸来到了一间保存比较完好的房子前,僵尸们集体都一蹦一跳直接进去。

高岚悄悄地来到了门前,顺着门缝往里面看了一眼。看到了是一个人被绑在床上,那人身穿杏黄色的道袍。也不知道是怎么被绑的,僵尸会绑?

高岚又仔细地盯着那个人看,越看越熟悉。突然脑海中一个人的面貌浮现了出来,是在李府装模做样的宋道长。没有错了就是他。

也不知道他是因为什么原因会出现在这里的,而且还被绑了。如此看来今晚就是他的死期了,高岚并不打算救他。

这样的人坑蒙拐骗惯了,都不知道坑害了多少人了。这就是他的命了。救他是本分,不救他只要高岚心里过意得去就好。但是像高岚这样的人会过意不去吗?会吗?当然不会!

这时,后面的三人也跟着过来了。高岚往后摆手示意停下不要靠得太近,人太多的话属于人的气息也会吸引僵尸的。

房间里面宋道长吓的是泪流满面,尿崩了不知道多少次了。不过今晚就是他的死期,高岚并不打算救他。

最多就帮他超度超度,让他能够投胎转世。这么做高岚已经觉得很对得起他了,嗯!高岚点点头表示这样做已经真的很好了。他差点都被自己的善良所感动了。

宋道长很快便领了盒饭,一大群僵尸围了上去吸他的人类生气喝他的血。

这时的高岚也知道是他出手的时候了,对着后面的三人点头示意可以行动了。不过要小心,注意自己的安全。这是第一要领。

高岚直接一脚踹开门,手里捏着符纸朝着僵尸就扔了过去。一尸一张,贴到就炸。僵尸瞬间损失了四头,而高岚他们的出现瞬间吸引了僵尸们的注意。

他们纷纷开始朝着他们的方向跳来,伸出带着十根尖尖指甲的手。而且他们的脸都腐烂了,看着非常的恶心。

由于刚刚都咬了宋道长所以此刻他们的嘴巴都是带着鲜血的,非常的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