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米歇尔在屋子里面找着东西,而石蜘蛛就放在一旁。

高空进来后打了一声招呼,坐在他的旁边。

就在这时天花板出现了异动,两人的注意力都被吸引了。而熟知剧情的高岚知道是什么情况,冲到米歇尔面前扶着他就跑。

顺便将装有石蜘蛛的瓶子收入了系统空间。

果不其然他们刚跑出房子不远就听到后面有大动静,一条大到怀疑人生的巨蟒盘在房子上。

还在高岚他们已经出来了才没受到袭击,米歇尔看了后面一眼之后就被吓破了胆努力跟上高岚的速度。

而那房子也承受了它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重量终于垮了,发出了巨大的声响,同时也点燃了房子废墟。

所有人都听见了,纷纷朝这边赶了过来。

当看见巨蟒的样子和体型后都纷纷捂住了嘴不敢置信,这也太大了吧。

巨蟒埋伏失败非常生气,朝着人群就冲了过来。

众人纷纷躲避,最后一个新人躲避不及被吞了。

吞完人后巨蟒看了一眼众人后就离开了。

而杰克还是如同原剧情一般则趁着这个机会带上东西跑了,直接将竹筏带走了。

等所有人赶到江边时只能看见隐隐的背景了。

“不,杰克你这个混蛋。”克尔直接破口大骂起来。

“我们可以再造一艘。”

克尔指着熊熊燃烧的大火道:“用什么建吗?”

珊开口道:“我们得搭上竹筏。”

比尔立马回答道:“我们已经没有了。”

珊蹲在地上画起了简易地图道:“我们在这里,杰克要去采集血兰花一定是曼河。我们可以穿过丛林截住他。只要找到了血兰花我们就能找到竹筏。”珊划出了一条路线。

众人看见后默然无语,事到如今也只能这么做了。于是乎便开始了赶路。

杰克这边,杰克在竹筏上用着卫星电话求助:“感谢老天,我是杰克·拜伦。听我说,我们出事了。我们走错了河道。结果遇到瀑布翻覆,之后我就没见过任何人了。

我想我是唯一的幸存者,我希望得到你们的救援。”对方给予了答复之后杰克便挂断了电话继续赶路。血兰花,他势在必得!

高岚这边正在丛林里行走,Tran突然道:“等等你们听。”

比尔停下脚步听了一下之后小声道:“快走。”之后便跑了起来,众人纷纷跟上。

走了一段距离之后听到动静便停下了脚步,宋桥道:“它在前面等着我们。”

比尔开口道:“该杀,狡猾的家伙。它想打散我们好一个个偷袭。”

比尔换了一个方向,就在这时众人听到了丝丝声。

葛儿看了看四周道:“天哪,这东西都在。”说罢便出声阻止了正四周用手电筒乱晃的克尔,“关掉这玩意。”

Tran开口道:“没用的,它们看的见。它们在感测我们得体温。”

比尔接口道:“没错,他说的对,我们要赶快离开这里。”说罢便带头选了一个方向跑了出去。众人见状也只能跟着跑。

而宋桥和李峰也不打酱油了,开始认真起来了。比较这里的剧情人物除了米歇尔以外都是任务目标,要是到了这个独步还被杀了一个岂不是亏大了。

慌乱中众人没注意脚下直接滚落斜坡,到了拥有分岔口的通道里。

比尔看了一下后选着了左边的那条,带头走了过去。而克尔被拌了一脚转了个圈迷糊了方向,差点走错方向。好在宋桥一直记得剧情盯着他,见状赶紧上去带领克尔走往众人的方向追去。

蟒蛇紧追不放,而且还不止一条。

只听见一声嘶叫一条蟒蛇朝着珊咬去,高岚眼神一凝,迅速抽出匕首在蟒蛇的腹部划出了一道巨大的伤口。蟒蛇瞬间倒下。

于此同时更多的蟒蛇也发起了攻击。

砰砰砰,枪声起。也不知道他们的子弹是什么材料做的,威力打到过分。基本一枪一条蟒蛇,很大的原因是威力大,也有这里的蟒蛇个头比较小的原因。

克尔非常不幸被咬到手臂,蟒蛇直接拖着他就想走。

宋桥看到后怒不可遏,妈的,那是老子的任务目标。给我停下来。直接将长刀投掷了出去,命中蛇身直接断成两半。

来不及查看克尔的情况和捡刀,一个翻身躲过背后的偷袭。反手一枪爆了蛇头,鲜血溅射在他的脸上非常的恐怖,前提是要能看见才会有这种想法。

眯眯眼李峰面对两条蟒蛇的围攻落入了下风,虽然他擅长算计和攻心计。但是他也只是度过两个世界的轮回者而已,强化并没有太多。

反观宋桥已经度过了五个世界,一身实力直逼C级。

李峰一个失误便被巨蟒撞了一下,力道十足。直接就被撞往墙壁,等掉到地上时吐出了一口血。

没等他有动作蟒蛇的攻击再度攻来,无奈的他只能闭上眼睛等死。

就在这时他的耳边传来了声音道:“这么容易就放弃吗?”是高岚,高岚直接将蟒蛇砍成两半。用的是那把匕首,非常的勉强才成功的。

李峰看了高岚一眼后道:“多谢了,我会记住的。”

高岚笑了笑没说什么,朝着李峰伸出了手,李峰搭上之后高岚便把李峰拉了起来。

而这场危机也在宋桥一枪打死了最后的蟒蛇后结束,众人都心有余悸。

很快众人便围在克尔身边,只见克尔头冒冷汗身体抖个不停。嘴上还骂着什么,下一秒便停止了动静。众人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葛儿抱头蹲在地上抽搐着,很明显她在哭。

珊也将头埋在高岚怀里,不敢直视克尔的尸体。

就在克尔死时宋桥和李峰的脑海里传来一道提示音:任务目标克尔死亡,扣除一千生存点。任务结束后生存点为负数则抹杀。

“艹,这该死的杰克·拜伦。老子等下遇到他要毙了他。”宋桥恶狠狠开口了。

众人听到后也没说什么,因为他们的心里是赞成杀死杰克那个杀千刀的。

将克尔的尸体找了个位置放好之后做了个简单的埋尸地之后继续出发。

过了一段时间后终于到了尽头,穿过洞口来到了另一边。

杰克也顺着地图来到了标记着血兰花地标的地点,看了一眼地图之后顺着地图的路线拿着火把就出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