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大家快跟上,别走散了。”比尔急忙提醒众人道:“这里丛林密集,跟容易迷路的。”

在山上走了一段路之后,剧情角色和新人们都气喘嘘嘘,汗水打湿了衣服,一个个都热的受不了。

“没想到丛林里这么闷热,简直就像桑拿房里踩登山机一样。”米歇尔抹了一把头上的汗水道。

“是啊,我搞不好会中暑而死。”克尔喘着气道:“但我肯定能练出发达的臀肉。”

“呵呵,看你的样子,需要我帮你拿吗?”Tran看到克尔大口呼吸的样子笑着道。

“这不是废话吗?这些给你。”克尔见状急忙将背上的包扔过去。”

Tran笑了笑,背着包跑到葛儿身边笑道:“危机能让人看清楚真正的男人。

“是啊。”葛儿极其敷衍了一句。

Tran也识趣,默默跟着队伍前行。

大概一个时辰后,终于走出丛林,眼前出现一片沼泽。

高岚知道按照剧情发展,这片水域里一定隐藏着蟒蛇,所以他停下了脚步,看向前面的人怎么做。

宋桥同样有这样的顾虑,他看向比尔道:“现在我们怎么走?绕过水域还是直接涉水而过?”

比尔看着面前的水域道:“绕过去的话就要多浪费一天时间。”

“你打算涉水而过?可要想清楚了,这种浅水沼泽,可是最适合蟒蛇隐藏的环境。”宋桥并不愚蠢,提醒道:“如果不想办法探测一下,我们恐怕还会减员的。”

“不会的,蟒蛇的活动范围有限,有刚才那一条在,这附近应该就没有蟒蛇了。”比尔肯定地说道,率先走下了这片及腰深的水域。

众人心里都有些忐忑,但也没有办法,只有跟着下去。

高岚刚想带着珊跟着走时宋桥来到高岚身边道:“这次殿后的任务就交给你了,我去开路吧。”

“真是狡猾的轮回者啊。”高岚点点头伸出手道:“给我把更好的武器防身。”说完就一直看着宋桥。那眼神的意思很明显,你不给就不殿后。

宋桥挑了一下眉,一秒后拿出一把跟刚才差不多的刀给高岚之后便走了。

高岚看得出宋桥对他起了杀心了,不过又怎么样呢?高岚可不会怂。

珊拉了拉高岚的衣角道:“你怎么答应了?那人一看就不安好心。”

高岚挂了一下她的鼻子道:“别担心,我可是你的男人。”高岚说完便把珊推向前面,意思很明显。

珊则是红着脸看了高岚一眼后走在了队伍的中间。

一开始都很正常,当走到一半的时候,枯树干上的猴子猛地发出一声尖叫,让众人心中一紧。

“嘿,安静,不要吵。”走在前面的比尔看着猴子说道。

高岚知道这是蟒蛇在接近,只不过他们看不见水底的情况,当下将注意力集中在耳朵上,遗憾的是蟒蛇在水里游动缓慢,他听不出一点怪异的声音,也就是说他的灵敏听力在这里完全没有任何作用。

哗啦啦一阵水声传来,众人面色紧张地看过去,只见右前方十米出的水草中突然翻出一阵水花,好像有什么东西过来了一般。水花渐弱,水面恢复了平静。

“靠,这是什么。”黑人克尔忽然低声咒骂道:“有什么东西滑过去了。”

“拜托你别乱说,这里应该没有蟒蛇的。”葛儿不耐烦地道。

“我是说真的,有东西滑过去了。”克尔脸色苍白地道:“一定是蟒蛇,这里一定隐藏着蟒蛇的。”

高岚看了眼黑人克尔和自己的距离,脸上不自觉冒出了冷汗,悄悄握紧了腰侧的刀柄。说不紧张那是假的,谁不怕死啊。

克尔和他之间的距离足有八米,而他很不巧地正好看见一团黄褐色花纹从自己身前游过,方向却是自己身后,那也就是说这条蟒蛇至少十五米长,要么就是有两条蟒蛇潜伏在这片沼泽里。

“前面的人听着,你们离我尽可能远些。”高岚低声对着身前的米歇尔和杰克两人道:“我感觉到蟒蛇就在身后,不想死就快点离开。”

就在这个时候,树上的猴子又发出尖利的叫声。两人面色一变,急忙加快脚步朝前面走去。

高岚心中一紧,急忙朝四处看去,只见身后一团水花正在消散,一个水桶大小的黑色蟒头已经冲出水面,一张满是尖锐牙齿的大口向着一名新人咬去。

高岚有些诧异,蟒蛇的目标竟然不是他。

那名新人听到身后有动响转身一看瞬间被吓傻了,只来得及大喊一声之后便被一口咬住。

鲜血顺着蛇嘴流向河中,“好快。”高岚看到蟒蛇的速度后内心只有这么一个想法,来不及想什么高岚就察觉背后有动静。

又是一条蟒蛇,高岚急忙躲开一记致命撕咬。反手一刀在巨大的蛇头上留下一道深深的伤口,蟒蛇吃痛了一下之后直直朝着高岚撞去。

高岚早已经反应过来了,一个潜水动作躲过这一撞。

之后直接冲出水面大跳了起来用尽全力直接将蟒蛇砍成两段,蟒蛇抖动了几下之后就没生息了。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