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放心吧,答应你的事情,我一定会做到的,昨天晚上我已经做了第一次的工作,目前来看,情况应该还不错。”

沈岚说起来这件事情的时候,脸上还带着一丝笑容,好像这件事情根本就不会影响到自己。

只是厉绛逍却有点惊讶。

昨天晚上他居然就去见沈长生了吗?

“不用好奇,我确实是去见他了。不对,准确的来说,是他过来找的我。不过确实已经进行了第一波的工作。”

“只要三次,他就可以恢复正常。”

沈岚信心满满的说道。

厉绛逍这才点头:“你这么说我就放心了,我很怕他永远好不起来呢。只是我想问一下,他的情况,真的很严重吗?”

如果不严重的话,为什么一般的人都没有办法让他恢复正常呢?

“是挺严重的,不过是对于其他人来说,于我而言只是特别简单的一个问题,不过是比较复杂繁琐罢了。”

“这么说吧,这个世界上除了我,可能没有人可以让他恢复正常,包括零光。”

沈岚为什么如此骄傲呢?因为这是他的骄傲,这是他的自信啊!

“好,那长生那边就麻烦你了。”厉绛逍也不知道自己能说什么,因为这个女人都说了,她还能说什么呀。

“师父,我爹地,他真的可以好起来吗?我感觉他好像挺严重的。”

顾小七也忍不住说到,他当然不是不相信自己的师傅,是心里特别的疑惑。

所以他自己都没有亲自去上,就是怕出现了什么问题,到时候就麻烦了。爹地可是只有一个呀!

“当然会好起来的,放心吧!”沈岚摸了摸他的脑袋,温柔的说道。

“好了,现在你知道我已经去了,应该放心了吧,接下来我要去另外一个地方。如果没有必要的话,请不要联系我。”

“我会自己去找他的。”

沈岚好像特别害怕别人去麻烦去打扰他,所以这个时候非常主动的就说了出来。

毕竟这样可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呃,其实我也有另外一个朋友想见你,就是小七的妈妈。不知道沈小姐可不可以赏脸呢?”

厉绛逍当然知道顾千寻心里是怎么想的,所以这个时候只能主动去问。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沈岚确实有一丢丢的经验,他也没有想到,顾千寻非想见他呀!

这是又想了想,他也感觉自己确实应该去见一下顾千寻,毕竟顾千寻的儿子可是自己的徒弟。

就凭这一点,他又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可以,你直接让他过来吧,我不方便过去,不然会被人看到。”

沈岚 非常的无奈,但是现在他真的不能让别人看到自己啊。

“沈小姐是担心被别人认出来吗?”厉绛逍有点不理解和明白。

“算了,我还是带着小七去找他吧。相信没有人可以认出来我。”

沈岚忽然就叹了口气,好像已经做好了什么决定。

“厉叔叔,那我先回家了,如果我爹地过来的话,你记得跟他说一下。”

顾小七也十分懂事的和他告别。

此时此刻,顾千寻已经醒了过来,他看着房间的顾小九,脸上还带着一丝不敢置信。

“你说什么?昨天晚上沈长生来了?然后你还让他进我房间里。可是为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呢?”

顾千寻 真的感觉糟糕透了。

这种莫名其妙被别人盯着的事,竟然发生在自己的身上了,虽然知道沈长生不可能会做什么,但是他还是很好奇。

或者说他真的特别讨厌这种感觉。

因为没有人会喜欢这样的感觉吧。

“不然呢我还能懒得住他呀,你又不是不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如果他想见你,我拦着他,你觉得我能拦的住吗?”

顾小九真的很无奈呀,为什么他就总是遇到这种事儿呢?

就算自己再厉害,那也是一个孩子呀,两个人的实力真的相差太大了,也许过几天可以再试一下。

但是现在他觉得自己还是算了吧。

“虽然话是这样说,但是你为什么不进来叫醒我呢?你完全可以把我叫醒来呀,你这样让一个陌生人到我房间里来,这好吗?”

顾千寻忍不住皱眉,他就觉得这件事情充满了稀奇古怪。

偏偏这件事还真的就发生了,这让他怎么理解啊?

“可是他是陌生人吗?再说了,你都已经睡着了,我怎么叫你啊?我把你叫醒,你还不得冲我发火。”

“而且他也不可能对你做什么,如果他要做什么的话,你现在还能起来吗?”

顾小九说话真的可以说是十分的扎心了。

因为他好像根本就没有说别的话,只是这么一句就可以让人郁闷死。

“好吧,好吧,我不想跟你继续废话下去了,记得今天好好的准备一下。咱们晚上还得去机场呢。”

顾千寻想起来这件事情,心里面还是有点期待的。

他确实挺想看一下那个名动天下的神医到底是怎么样的,风姿卓越。

而且可以让陈致清心心念念的记挂了这么多年。

“知道了,知道了。这句话你已经说了800遍了,我说了,我知道了。”

顾小九感觉自己真的要头秃。

别人的妈妈都是各种照顾孩子,但是她妈妈好像和别人有点不一样。

教育了顾小九半天以后,顾千寻这才回去洗漱,因为他真的还有好多的事情要做,所以也不能邋遢下去。

没多久,他就听到了敲门声。

“谁呀,谁呀?”

虽然口里问的是谁,但是他也很清楚,出了自己的儿子,还能是谁呢?

“妈咪,家里来客人了。”

顾小九在门外面说了一声,就转身走了。

来客人了吗?

顾千寻这一刻想的一定是厉绛逍来了,毕竟他们两个人说好了一起去机场,只是没想到他这么早就会过来。

所以顾千寻擦干了脸上的水,就赶紧出去。

只是出去之后,他却有点不淡定了,这是什么情况呀?不是厉绛逍?

此时此刻,沙发上真坐着一个女人,虽然是个背影,但是顾千寻却知道这一定是个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