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以前的时候,他就发誓,如果有机会的话,他一定要一选前耻,然后比这个女人更加厉害,但是现在他觉得自己可能没有机会了。

毕竟已经过去了这么多年了,自己都在进步,那么这个女人呢,当初的时候,他的衣服就已经出神入化了,现在更加不用说。

所以他感觉到一阵又一阵的物理,自己好像真的挺没用的,连自己的女人都比不过。

这种人感觉让他特别难受。

“这么多年了,你居然还在想着这件事儿,不过既然你这么好奇,那么我就告诉你一下,咱们两个人到底差在哪儿。”

沈岚脸上都是无奈和不敢相信,大家也没有觉得面前这个人是如此的幼稚吧。

陈致清 就根本不在意,非常的期待:“好啊,好啊,你告诉我,咱们两个到底差在哪儿呢?”

“这个嘛,这不是明眼人都可以看出来的一件事吗?咱们两个人差在性别啊,你是男的,我是女的。”

“至于别的地方吗?其实你自己心里也很清楚,你一直在做什么东西,不是吗?但是你没有发现,你一直没有什么进步吗?”

“ 或者我们也可以这样说,你不是没有进步,而是你一直卡在那里。就是你去找那个点,他可能就不是那么的合适。”

沈岚也感觉很无奈呀,可是自己只有一个人,要么用办法去给他做那么一些东西。

更何况有些东西真的是靠天赋的。

顾小七 他不就针灸特别厉害吗?可是陈致清相比较之下,就真的非常的一般了。

这样一说,可能两个人根本就没有可比性,但是陈致清天子也很高,也是一个非常非常优秀的人。

更何况他有自己的骄傲和自己的想法。

“我还是不太明白你说的意思,不过现在我已经不纠结这个了,其实能不能比你厉害,我一点都不在意。”

这么多年了,自己又怎么可能还会去执着于那些东西呢?都已经这么大的人了,又不是小孩子了。

所以啊,其实他都已经想通了。

没有什么好难过的呀,所有的一切都已经在暗中标好了价码,自己要做的只能是努力。

“这种事情我真的没有办法跟你说,更何况我刚才不都已经说了吗?只能靠你自己领悟了,如果实在没有办法,那只能怪你喽。”

沈岚无奈的耸耸肩,他又怎么去说这件事情呢?不管怎么说好像都不太对啊,因为有些东西真的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行,行行,你说什么都对,毕竟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最强大,最厉害的人。只是咱们两个现在就要过去吗?我真的一分钟都等不下去了。”

陈致清其实还是挺着急的,尤其是每一次看到沈长生被骗的跟个傻子一样,他就特别的抓狂。

明明是那么优秀的一个人,现在却被那个女人搞成这个样子,想起来就让人特别难受。

“我还想着跟你多待一会儿呢,没想到你居然这样急匆匆的赶我走。阿清,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你居然变成了这个样子。”

沈岚眼睛里面带着错愕,不敢相信大概也没有想到陈致清还能做出来这种事情简直是让人无语。

“我变成了什么样子呀?那我不是担心嘛,而且他这个情况真的很不好,谁知道一次两次能不能好呢?万一需要多几次,到时候不就没时间了。”

“我可不想眼睁睁的看着他被那个女人给糟蹋了,而且还结婚,结个屁都得婚。”

陈致清提起来就忍不住生气,可是自己又不能去和沈长生之间说。

时间久了就只能自己一个人生闷气,在想着把那个女人怎么样,但是奈何自己一直没有证据。

看到他这个样子,沈岚顿时就无奈的笑了起来。

没想到他的阿清还是这样。

“行,既然你这么说,那咱们现在就过去,或者你给他打电话吧。”

沈岚本来想直接过去了,但是又觉得自己现在直接过去好像有点不方便,毕竟自己可是一个女人。

所以还是避免一下比较好。

“行,那我现在就跟他打电话。”陈致清非常听话的拿出手机,直接拨通了,沈长生的电话号码。

“嘟嘟嘟”

电话响了几声,之后都没有人接听,然后直接挂断了。

看着被挂断的黑乎乎的手机,再打过去,电话居然已经关机了,他整个人都感觉已经傻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呀?怎么还不接自己电话呢?

陈致清当然不是,什么认输服软的人,他直接再次打了过去。他就不相信了,这个时候,沈长生却不接电话。

不管什么时候,沈长生其实都是对工作特别看重的人,尤其是晚上睡觉的时候,他根本就不会静音,因为担心会有什么重要的事儿。

但是现在他居然把自己的手机给挂断了,这让他感觉很奇怪,很郁闷,不过很快他就想明白了,一定是那个女人。

“怎么了?是不是电话打不通啊?”沈岚在一边也是非常着急的问着。

因为他心里真的很好奇。

“对,电话打不通。没事儿,不过我可以给另外一个人打电话。”

陈致清脸色特别的难看,他这个时候就已经给林舒判了死刑。

没想到自己还没做什么呢,这个女人自己就露出马脚了,或者说她真的有点迫不及待了吧。

这个时候自己打电话过来能有什么事情啊?肯定没什么好事儿。

“放心吧,你在这边坐着,等我,我一会儿就回来。”陈致清他现在是出去骂人了,自然不想让自己的女朋友给听到了。

虽然两个人彼此了解,但是有些东西该注意的还是要注意,不然的话,这会造成一些没必要的我困扰。

看着沈岚这个时候出去了,他这才放心下来,直接打通了林舒的电话。

这次他倒是没有挂电话,只是过了很长时间以后才接了起来,然后声音听着充满了茫然。

“喂,你好,请问是哪位呀?”林舒声音忽然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