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妈!你怎么哭了?别哭,小染听话的,是不是爸欺负你?”周星染忙着安慰,像个小大人似的,显得特别可爱,然而她的可爱却让这些大人更为悲凉。

因为这么可爱的小女孩也无法活下去了。

“傻丫头,爸又怎么会欺负我?小染,妈只是想你,第一次出海好玩吗?”院长夫人哭着问,泪眼始终看着周星染,因为她要把女儿的样子刻进灵魂深处,永远也不要忘记。

“妈,你别哭了行不行?我也要哭了。”

周星染的眼睛已经湿润,因为哭是会感染的。

冰立炎皱着眉头,疑惑地问:“院长,请你告诉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事?我们这么多人要去哪里?”

周昊长叹一口气,闭着眼睛说:“冰立炎,你和你的朋友快去找各自的家人吧,好好道别,否则就要没机会了。”

朋友们大惊失色!面面相觑,这么严重?

冰立炎倒是神色自若:“院长,麻烦你说一下是什么事,我们一起想办法解决。”

周昊睁开眼睛,深深地看着冰立炎,无力说道:“没有办法了,此时太空之中正有一颗巨大的陨石坠落下来,最迟明天中午就会砸中地球,地球要毁灭了。”

“什么!”

朋友们都是变了颜色,他们都知道,院长周昊绝对不会开这种玩笑,地球真的面临着毁灭的危险,所以才会这么多人一起旅游。

冰立炎微微握住拳头,还是从容不迫:“不知道我能不能挡住陨石,也许地球不会灭亡。”

“不可能!除非……”周昊摇头,随即卿然一惊,“冰立炎!难道你……”

就在这时,周星染对妈妈说:“妈!老是老师了,他会保护我们的。”

什么!

当场的人全体震惊!所有目光刷刷刷地看向冰立炎。

仙人!

冰立炎成仙了?

“各位领导!长辈!后代小子末学后进,总算在前不久成为仙人,你们请放心,我一定竭尽所能保护大家,保护我们的家园!”

冰立炎对着领导们拱手说,领导们的震惊就如同五雷轰顶一般。

李凡升最不愿意相信,因为他一直和冰立炎有仇,曾经也听到冰立炎大言不惭说要成仙,现在真成了?

“冰立炎,你怎么证明自己已经成仙?”李升凡谨慎地说,眼神充满了惊恐,其实心中已经信了大半,毕竟冰立炎最近确实太出色了!也只有冰立炎有成仙的可能!

冰立炎不废话,右手举起托天,掌心处凝聚出一颗黑色的能量球!

一瞬间,天地为这颗能量球而色变!

“我等拜见仙人!”

周昊等人激动无比,整齐地跪倒一片!当然了,只是单膝跪下,这是上一代仙人留下来的礼仪。

朋友们见领导们下跪,也不得不跪,就连院长夫人等家眷也跪了下来。

全场只有冰立炎一个人站着,冰立炎无奈地收起手中的黑色的能量球,天地恢复正常,这一刻,他确实站在世界的最顶端。

一朝成为仙人,苍生膜拜!

“不必如此,院长,大家,快起来吧。”冰立炎无奈地说,强大的精神力量控制磁场,把所有人都扶了起来。

周昊等人低头看着自己的身体,他们绝没有主动站起来,竟然是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控制了!

“这……炎炎炎……仙人,你成的是什么仙人?上一代仙人在世的时候并无这等威能啊!”周昊神色惊恐地问,所有人都低着头,再也不敢和冰立炎对视。

冰立炎的神色无比平静,嘴角微微上扬,这绝对不是得意,只是无奈:“大家像平时那样就行了,不必过于紧张,我只不过达到了仙人九阶而已,但九阶以上,始终无法参悟!”

“我的天!炎兄!哦不!炎仙人!九阶!你不是开玩笑?书里明明说了,上一代仙人只……只是一阶啊!”

洪极盛已经语无伦次,不!他不敢说话了。

冰立炎白了洪极盛一眼,然后扫了一遍周围所有人,真的很无语。

“一代仙人乃是我的老师,或许我可以救活他,但现在需要一具肉身!”

冰立炎的话再次惊死个人,死而复活!九阶仙人真的有这么神?

周昊全身颤抖:“炎炎……炎仙人,仙人的身体被仙人带走了,恐怕……”

“冰立炎!”

这时,周星染的怀里,一代仙人疯狂地大喊,他简直无法相信,曾经被他抛弃的冰立炎,已经达到仙人九阶,他后悔了!怎么离开冰立炎?

他的一生就是错了这一次啊!这下惨了!伤了冰立炎的心,冰立炎这小子还会承认他是老师吗?

“冰立炎!听到没有!”

一代仙人在黑色小立方的空间里喊破了喉咙,还能复活,他当然想活!以前是以为活不成,所以才假装深沉而已。

“冰立炎!臭小子!听到没有?我的身体在海底深处啊!还在的!”

黑色小立方突然自周星染的怀里飞了出来。

“啊!老师,我的石头飞走了!”周星染其实一直都站着,可是她比较矮,容易被忽略,这时看到黑色小立方飞了起来,神色一慌!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