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冰立炎无奈看着李贺,摇头说:“贺兄,不必行礼,成仙而已,我们还是像以前那样就行了。”

“仙人在上,请受我一拜!”凌志腿都软了,单膝跪下。平织子摇了摇头,心中全是无语。

“啧!都说了,不用这样。”冰立炎无奈极了,可是他的朋友就不听他的,在玩呢!也是因为太意外了,朋友们都没办法接受,心中不知所措,因此导致胡乱行礼。

“唉!还是钓鱼吧,成仙并不难,你们只要练好一点战技就没问题了。”冰立炎转过身去,挥动鱼竿,再次钓鱼。

洪极盛悲哀地说:“我这辈子都不可能成仙的了。”

“我也是。”

“谁不是呢?”

……

冰立炎没想到,他的朋友们都很消极,搞得他成个仙都不好意思了。

周星染终于听懂了一些什么,突然大喊:“我老师是仙人!”

何智兰酸溜溜地说:“小染,以后不是,但现在是了,你的老师是仙人。”

“耶!我的老师是仙人!”

周星染显得特别兴奋,就好像她也是仙人似的。

尽管冰立炎已经是仙人,但表面上看起来其实并没有什么不同,所以冰立炎还是大家的队长。

“我去开船了,这艘船载着仙人,我必须开好!”狂猛好像一下子活得认真了,刘显芬深深地看了冰立炎一眼,这才跟上狂猛。

冰立炎总感觉怪怪的,无奈怪笑说:“你们别这样好不好?就以前那样就行了,随意一点。”

“钓鱼吧,和仙人一起钓鱼,就算没钓到也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了。”

凌志叹气连连,看着大海发呆。

冰立炎实在看不下去:“凌兄,你有毛病,开心点啊!”

温婷把朋友们的反应看在眼时,摇头苦笑,实在不知道说什么好。

她是知道的,这些人一个个都想超越冰立炎,然而今天,冰立炎已经成了仙,他们永远也不可能超越了,所以消极。

“钓鱼吧,和仙人一起钓鱼,我简直太高兴了。”

日世风目光呆滞地说。

冰立炎不住摇头:“风兄,你也不正常。”

洪极盛说:“我们没有一个是正常的,只有仙人才是最正常的。”

“晕!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

冰立炎感到很头疼,不想说话了,专心钓鱼。

自从周星染钓到一条青颅鱼之后,木桶里就有三条青颅鱼了。

良久,所有人都没有钓到鱼,洪极盛想到青颅鱼的稀有,冰立炎和周星染却一连钓到三条青颅鱼,感觉有点奇怪,于是问:“仙人,你是不是可以让青颅鱼自动上勾?”

冰立炎白了洪极盛一眼:“这怎么可能?仙人虽然和天人很不同,但也没办法让青颅鱼自动上勾,我和小染之所以可以钓到青颅鱼,应该是因为运气。”

“原来仙人也不能让鱼儿自动上勾,可是运气也不太可能,对了!你们用的什么鱼来做鱼饵?”洪极盛灵机一动,想到鱼饵上面,有可能是冰立炎无意中用了青颅鱼喜欢的小鱼来做鱼饵。

冰立炎说:“我用的是一种黑色的小鱼,我也不知道名字。”

洪极盛立刻想到一种鱼,断言说:“黑色的小鱼,那应该是黑海鳅,末世里才有的鱼种,形状是不是圆圆的?

冰立炎惊奇地看向洪极盛:“还真是!洪兄,你是怎么知道的?”

洪极盛淡淡地笑了笑,看着大海的方向说:“我爸研究过,他一直在寻找可以钓到青颅鱼的鱼饵,结果竟然被你无意中发现了,我爸一定会感谢你的,仙人!”

“晕!你们别叫我仙人了,总感觉怪怪的,像以前那样叫我炎兄就行。”冰立炎居然不好意思了。

“仙人,哪里有黑海鳅?我也要钓青颅鱼。”

“对啊仙人,给我一条黑海鳅吧,多钓一点青颅鱼,晚上一起烤着吃。”

“好主意!仙人,黑海鳅呢?”

……

冰立炎无了个语,都说了,别叫仙人,这些人怎么听不懂?

“黑海鳅在我们的渔仓里就有一些,不过你们别叫我仙人了,我听着不习惯。”

冰立炎又摇了摇头。

“可我叫着习惯,仙人,我去拿黑海鳅。”

“对!仙人,我也去了。”

“……”

冰立炎阴沉着一张脸,这些人太可恶了,听不懂人话的。

也罢,他的确是仙人了,又何必怕别人说?

果然!钓饵换上黑海鳅之后,洪极盛也钓上了一条青颅鱼,这说明青颅鱼真的喜欢吃黑海鳅。

但洪极盛为了再一次证明,又问冰立炎:“仙人,真的不是你让青颅鱼自动上勾的吧。”

“嗨!说不是就不是,你还要我说多少次?”冰立炎简直忍无可忍,还能问上瘾?

洪极盛笑着说:“我明白了,仙人,你别生气,是我问太多了,抱歉!”

“有毛病!谁要你说抱歉?”

“仙人叫我不说,那我以后再也不说了。”

洪极盛这小子也太过分了,众人都是忍俊不禁,但冰立炎的一张脸却是阴沉得可怕,没好气地说:“你们非要这样说话吗?”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