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好了,好了,别念了,我出来就是了。”

只见薇莉娅坐在独角兽上,周围是十来个穿着教会服饰的老者,实力均为末日级,但骨瘦如柴、血气干枯,完全是靠着一口气维持到现在。

薇莉娅笑着对洛华说道,

“洛华,你还是主动交出荆棘王冠。这样我还能在长老们面前求情,让你回到现实之中。否则的话,就别怪我·······”

“所以,薇莉娅,你这是在威胁我了。”

“算是吧。”洛华便笑着说道,“那我也不客气了。”

洛华早就玩一下前世游戏中的名场面,圣女版本的安塞腰鼓。毕竟,薇莉娅的翘臀可是这个角色最显着的特色。

搂住,起手,落手,来回反复,动作一气呵成。

洛华然后瞬移到姐姐身边,装作无事发生,而薇莉娅则捂着臀部,羞红的脸颊堪比初升的太阳。

“我是来帮你们的,好吗?”薇莉娅尽力平复一下心情说道,“不就是小小的开了一个玩笑吗?”

“那我也只是开了一个玩笑而已。”

“你,混蛋。”

“谢谢夸奖。”洛华笑着回应。

“华华,别玩了。他们来了。”

无数的鬼怪从四面八方奔来,就像被某种强大的力量驱赶一样。一个原本血气干枯、骨瘦如柴的老者在吞食那庞然大物的血肉之后,一个个血气如虹,威势浩荡,强大的灵压滚滚而来,让在场所有的心弦都紧绷起来。

“为了吾主”

面对如此浩瀚的威压,拉斐尔为了提振士气,带领剩余的英灵,齐喝一声,爆发出最后的力量,声威如浪,滚滚而起,瞬间便抵消了一部分压力,让人不由热血沸腾起来。

“梦境之主,你竟然假冒灵主,实属该死。今日吾等替天行道,便除了你这为祸人间的妖孽。”

拉斐尔等人虽有些疑惑,但看到洛华头顶那被十二翼天使亲自加冕的荆棘王冠时,便不再动摇。

因为十二翼天使是他们意志的凝聚,是众生信仰的体现。祂的认可,便可是证实洛华的身份。

“梦境之主?挺有意思的称谓。”洛华笑着解释道,“但在你们的祈祷词中,灵主不就是执掌众生梦境的主宰吗?”

“休得狡辩。你是祸乱人界和灵界的源头,怎能和伟大的灵主相提并论。”

“想杀你们的灵主,就直说吧,为什么总喜欢找些冠冕堂皇的理由呢?”洛华满不在乎的看着天空中的那些家伙,“人一旦没了信仰,什么无下限的事都做得出来?你们不过是一群早该被扫进历史垃圾堆里的臭虫而已。”

“你找死。”

一个个原本仙风道骨的老者,在吃下那些怪物血肉延寿后,情绪变得易怒暴躁,齐刷刷的朝着洛华这里攻击。拉斐尔等人也开始反击,甚至不惜自爆来阻止攻势。

流星火雨,如烟火般灿烂,可惜每一朵火花绽放,都是一个灵魂的消散。

“只可惜这个世界没什么喜欢清洗黑暗禁区的大帝。”洛华吐槽了一句,“既然如此,那就让孤来过一回大帝的瘾吧。”

“黛丝,沃尔,普雷格,绯梦,出手吧”

话音刚落,天空上便出现了一道道漩涡门,天启四骑士率领着梦兽大军,在那里恭候多时。

这个梦境已经被洛华的手下们团团包围了。那些末日级老怪物见大势已去,开始四散逃离。

就在这时,米迦勒的浑身冒起了黑气,突然如同黑色霹雳一样袭击洛华,但洛华依然面不改色,温柔地揉捏着姐姐的手。

就当那道攻击达到洛华三步之内时,便被一把巨大的镰刀挡住了。黛丝早有接到洛华的命令,防备多时。

被路克附身的米迦勒见一计不成,又生一计。

那巨大的怪物被再次召唤出来了,化身成一个巨大黑洞,吞噬着周围的灵能和梦兽大军甚至整个梦境。

“你们这些吃了我东西的老家伙,还想跑?”米迦勒看着那些使出浑身解数想逃离梦境,继续苟活的教会长老们。

话音未落,他们的身体也散发出黑气,变得不能自已,开始自投罗网,朝黑洞飞去。即使有些实力深厚的,还能勉强控制身形,但在那些黑气的牵引下,最终还是逃脱不了被吸进黑洞的宿命。

黛丝不得不联合其他天启骑士以及众多手下们撑起灵能防护罩,以阻挡黑洞的引力。

只见那黑洞缓缓收缩,化作一柄长剑,浑身漆黑,看不出任何光彩。换句话说,连光都被那把黑剑吸收了。

剑神剑柄浑然一体,看上去就像一把平凡无奇的石剑。但隐隐可看到剑身上有无数魂魄在咆哮、嘶吼,让人从灵魂深处感受到不可名状的强烈恶意。

正在路克附身的米迦勒想握住这把长剑时,变故徒生,那把剑竟然有了自我意志一样,直接朝着他的心脏刺去。

这突如其来的变故,让信心满满的路克大受打击。尽管赶忙用尽全部灵能出手防备,但在这凝聚了教会万年来众生恶念的长剑面前,有些螳臂挡车不自量力了。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