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那就,让他们这么在外面晃悠?”沈平安一想到这就直嘬牙花子:“多危险啊!”

“是,不过据说和他们一起的还有一个叫做陈竹的魔武新生,和夏河是一个生源地的,但是祖籍却是冀州省会。”

沈平安拖了一个长音:‘啊……是这样,那我知道了,不用管了,你下去吧。’

“这就不管了?万一他们在魔都的身份泄露了,有可能会引起魔都那边的密教叛乱分子的围剿。”秘书情急之下说道。

沈平安眼珠子一瞪:“那咋的,老子现在还是密教的悬赏榜第十七呢,我不是还好好地站在这里吗?让他来杀我啊!他们敢嘛?”

秘书顿时讷讷不言。

沈平安长叹一口气道:“名声都是一刀一刀杀出来的,少年天才,意气风发,不能关在笼子里,给他惯坏了。”

秘书立马挺身说道:“是!”

“密切关注他们的动向,不出意外的话,他们应该会和魔武那边联络,以我的名义,传讯给魔武那边,让他们做好接待任务。”沈平安吩咐道。

“哦对了,院长,张绍峰今天上午给您致电,询问您对于夏河服用金刚果突破淬骨五锻的事情的决定。”

沈平安听完了,一抬眼皮:“他张绍峰是翅膀硬了还是胆子肥了,敢打这个电话问我?”

秘书无奈解释道:“因为今年的金刚果,总共收获了70多枚,相较往年150枚左右的产量,这点确实不太够交差。”

沈平安梗着脖子说道:“可问题是,你怎么确定,夏河那小子突破淬骨五锻是跟吃了金刚果有关系的?那要是有关系,当年老乌早突破了不是么?”

顿了顿,又强调道:“没有证据的话不要瞎说,去吧。”

秘书只好无奈的转身离开,等到秘书离开之后,沈平安这才叹了一口气,看着桌子上翻了一半的档案,喃喃道:“小子,我可就帮你到这了啊,剩下的路,你可给我少找点麻烦!”

…………

但可惜,这样的叮嘱,夏河注定是听不到了,因为他此刻就站在魔都武大的校门口,看着眼前恢弘大气的校门,还要来来往往进出的学生。

夏河感叹了一句:“你们魔武这学校,占地面积也不小啊!”

陈竹此时已经好的差不多了,他活动了一下还算勉强能动的手臂,指着眼前的大门说道:“因为当初教育部设立这两所武大的时候,目的是为了一南一北,成立两所特等武大,北边是京州京武,南边就是我们魔都武大了。”

“走,我带你进去看看去!”陈竹回到了自己的地方,十分开心,前面引路,可没成想,刚走到校门口,就被拦住了。

一个冷面学生站在校门口,看着陈竹说道:“你可以进,他不行。”

当然,跟在后面的夏河还没有注意,所以他继续朝前走,才听到陈竹愤怒的声音:“凭什么啊?”

“你是魔武的学生,他是嘛?”冷面学生用下巴示意了一下背着手站在后面的夏河。

陈竹语气极速地说道:“他是京武的武大,来我们学校是为了做交流的,而且他的老师刚刚进去,就是那个被院长请进去的程华清,程教授,他是程教授的学生,怎么就不行了啊?”

冷面学生一听是程华清的学生,也愣了一下。

夏河甚至还听到他们小声地交流:“陈哥没说这小子这么大来历啊,刚才只是说让拦住他,那现在怎么办?”

夏河哂然一笑,这自己还没有进校门呢,先被针对了。

夏河分开陈竹,上前一步:“怎么,陈松让你们拦着我?他人呢?”

那个冷面学生正左右为难呢,见到夏河,也是语气有些不悦:“陈哥是什么人,是你想见就见的嘛?”

“这么大排面啊?不就是一个武斗社团的会长么?”夏河笑了笑。

“你说什么呢,叫会长!”冷面学生色厉内苒地呵斥道:“在我们魔武,学校老师和学生社团组成了共治会,相互独立的,我们学校的社团会长是共治会的副主任,你客气点!”

夏河扭头看向陈竹:“你们学校还有这规矩?”

陈竹为难地点了点头,解释说:“起初的目的是为了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毕竟魔武不像京武,刚开始成立的时候,资源不够,只能让一些有能力的学生出去争取,这学校最起码有一大半,其实是各位历届的会长或者学长们争取回来的。”

“哦,那的确值得尊敬。”夏河对于前辈,从来不吝敬意,但是就这么被拦在门外,也属实有些跌份。

他问道:“那,意思是除了陈松点头,我今天还进不去了呗?”

陈竹语气也有些弱了:“我也不知道我哥怎么知道的你来了,要不我给我哥打个通讯,给你求情……”

夏河直接否决了:“不用,你给你哥打电话,他能理你?”

说到这,夏河看了一眼有些为难的陈竹道:“怪不得你在学校这大半年,性格都变了这么多,感情这地方还有这渊源呢,那要是你们会长带头叛乱呢?你们学生也一起跟着啊?”

“那不会,大是大非大家还是分得清楚的。”陈竹摇摇头。

“诶,你说谁是叛徒呢,你说话注意点嗷!”冷面学生就在一旁听着哥俩的交流,脸上有些挂不住了。

夏河揶揄道:“咋的,说你痛处了?还是泄露你们计划了?难不成陈松真准备当叛徒啊?”

“你放屁!我们陈会长是今年全校大二学生中,最年轻,实力最强的学生,已经是四星武者了,而且他的老师就属于远郊建设兵团,已经答应会长大三就带他去部队实习,未来的前途一片光明,你不要瞎说啊!”

那学生情急之下,把陈松的信息一连串都给秃噜了出来。

“远郊建设兵团?”夏河一抬头,想了一下,问陈竹道:“你哥老师叫什么啊?”

陈竹想了一下:“好像是一个五星武者教授,叫……叫薛舟,薛教授吧。”

夏河点了点头,掏出怀里的通讯器,直接找到一个号码,打了过去:“喂,藏老师,你认识一个叫薛舟的魔武教授嘛?”